幽冥雪影

2021年8月,第十二次刷剧重启了😂仍然走不出来重启瓶的毒。

2015年的时候,因为杨洋的初版瓶而喜欢小哥,遗忘多年后,因为偶然看到了沙海瓶而重新想起小哥,却因为重启瓶而爱上小哥,最后追了原著入坑盗笔圏。

追了原著才发现,重启铁三角给我的那种兄弟情谊的感觉,和原著铁三角给我的感觉一模一样,是我一直在追求的那种牢固的友谊羁绊之情,那种兄弟之上亲人未满的情感。所以,重启铁三角是我最爱的一版铁三角和最爱的一版张起灵。

如果说杨瓶是白月光的话,那么重启瓶就是我的朱砂痣🥰



PS:

🙃TMD,我到底要迷恋一个角色到什么时候啊?手机和电脑里全是重启瓶的图和视频,又是写文又是约画稿的,当初对我本命和男神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