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雪影

欢瑞你是不是和原著党有仇😡

这两天看了《听雪楼》,我满怀期待的进去,一脸怒气的出来!我错了,我不该对这剧报有希望的,这女主人设崩得碎了一地啊😡

舒靖容,一个如蔷薇般美丽倔强的女子,她是血魔之女,一柄血薇剑杀尽天下所有的仇敌,性格冷漠孤傲,是听雪楼的女领主,与楼主萧忆情被称为人中龙凤,是唯一可以与人中之龙的听雪楼楼主萧忆情相匹敌的女子。
导演说剧是补全了小说时男女主从小到大的成长线,所以前期比较弱,没有人天生就是强者。这话是没错,可是她成长之后你给我看的就是一个不仅武力值被削弱,还智商下线,完全变成了一个无脑冲动的小女人?🤬所有的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甚至没有自己的判断能力,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这已经完全不是舒靖容了好不?


同样是补全小说的改编武侠剧,人家《招摇》就改编得很好,把女主的霸道和飒爽英姿全都表现出来了,你咋就表现不出来呢?


男主萧忆情的人设是站住了,但是这个听雪楼楼主什么时候那么会哄妹子了?不仅会哄妹子还是个养成系高手,这和那个一挥刀就能令天地风云为之震动的听雪楼楼主不太一样啊🤔️


再来说说二师兄青羽(高梦非)这个人,小说里女主的武功是二师兄所授,且不说他与女主的兄妹情谊深不深这个问题,剧里的二师兄对女主就只是同门而已,完全看不出来师兄妹该有的情谊,而后期的高梦非更是一个为了女人无视师门恩仇的人,就很无语😮‍💨


剧中唯一让人感到满意的四大护法碧落黄泉红尘紫陌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紫陌,是我想像中的紫夫人没错了🥰


最后,我百度了一下,才惊觉这又是欢瑞旗下的一部魔改剧,无论是当年的《青云志》,还是今年的《云顶天宫》又或是《听雪楼》全都被改得面目全非,欢瑞,你这是和原著党有仇是不是😡



评论(5)

热度(2)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