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雪影

【永恒】第十九章【补文】双子对决(女瞬,星瞬,圣斗士同人)

卡鲁靠在树边,剑齿虎用治疗魔法替他疗伤,但他的脸色仍然很苍白:“对不起,我无法像主人那样,治好伤口的同时也能恢复力量,就像完全没有受过伤一样。”

“没关系。”卡鲁背靠着剑齿虎的怀抱笑着说,“至少伤口已经痊愈了,我……我睡一会就会好的。”卡鲁的语气已经不像刚才喘得那么厉害了。

剑齿虎抱着他眼泪直落,卡鲁听到她的哭声,伸出手轻柔地替她擦掉眼泪:“小笨蛋,你哭什么?我又没死。”

“我没哭啊!”剑齿虎吸着鼻子拼命用手背和手心擦着眼泪。

卡鲁开玩笑道:“呵呵,你真是越来越像哈迪斯大人了,这么爱哭。”

“要你管!”剑齿虎对着卡鲁胸膛打了一拳,卡鲁突然脸色变紫,捂着胸膛低声呻吟,剑齿虎见他这样一下子慌了:“喂!你怎么了?不会这么弱吧?我可没用力啊!”

“你……你打到……我的伤口了。”卡鲁捂着胸膛一脸痛苦的模样。

“可是伤口已经痊愈了呀!”剑齿虎顿时手忙脚乱得不知该查看哪里,他身上明明已经没有伤口了,“该不会是留下内伤了吧?这可怎么办?快让我看看要不要紧啊?”

这下剑齿虎可是急坏了,低下头去察看他的伤势,可是……

剑齿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卡鲁吻住了,许久卡鲁才慢慢松开笑道:“哈哈,主人教我的果然没错!你和哈迪斯大人一样好骗,哈哈!”

“你,你竟敢骗我?”剑齿虎气急,粉状拳在他身上一阵好打,“叫你骗我!叫你骗我!”

“哎,别打,别打,我错了,我求饶了。”卡鲁抱着头求饶道。

“哼,你主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剑齿虎起身拍了拍翅膀道,“不理你了,我去守着主人。”说完气呼呼地飞走了,以至于并未看见卡鲁在她走了之后,瘫倒在地,变回动物的形态昏睡了过去。

 

阿波罗神殿·祭坛

瞬站在祭坛上,脚下的血液已经将祭坛下的大片花染成了血红色。就在刚才的一瞬间她感觉到星矢的小宇宙非常强烈,因为担心星矢出事她已经无法安心冥想了。就在她担心着星矢的安危的时候,她听到了剑齿虎的声音:“主人!”

“剑齿虎?是你吗?”瞬抬头看向虚无的空中,用小宇宙回应着。

“是我,主人。”剑齿虎的声音传入脑中。

瞬着急的问:“剑齿虎,你快告诉我大家怎么样了?哥哥和星矢他们没事吧?”

“主人,您放心,哈迪大人和哈迪拉大人已经顺利通过了第一关,正朝着天斗士的方向赶去。至于卡尔王子他们三兄弟,也只在刚刚通过了卡鲁的那一关,现在已经赶往天斗士所在的地方了。”

“卡鲁?”瞬奇道,“他也加入这场战争了吗?”

“是的,卡鲁他已经成功获得了天界的信任,他知道卡尔王子一直以来始终无法打败他,为了使卡尔王子能够打败天斗士而加入了战斗,不过卡尔王子还差一点就能突破新的小宇宙界限了。”

“这么说刚才星矢的小宇宙如此强烈是为了对付卡鲁?”

“是的,主人。”

“那么卡鲁现在怎么样了?他没事吧?”

“我已经替他治疗过了,只是我无法像主人您一样让他的精力也恢复,所以他现在身体还很虚弱。”剑齿虎如实以报。

“既然如此你就去照顾卡鲁吧。”

“不,主人,我必须留在这儿,我要在这里等待大家带着太阳宝石来打破结界。”

“怎么?这里有结界吗?”瞬皱眉问。

“是的,山下的那层结界我已经打开了,可是这神殿外的结界却打不开,但是只要用天斗士守护的八块太阳宝石就可以打开了。”

瞬闭起眼睛感受了一下神殿个的那层结界道:“看来这层结界应该刚布下不久,刚才我并没有发现这里有结界。现在我的力量并未恢复,还无法打开这种密度较强的结界。”

“主人您就放心,只要有了太阳宝石,我一定会打开这层结界的。”剑齿虎坚定的说,只有她打开了结界大家才能救主人。

“辛苦你了,剑齿虎。”瞬听了十分欣慰的笑了起来。

剑齿虎突然想到之前雷蒙特所说的话,略显担心的问:“主人,您现在怎么样了?那个天斗士说您……”

“我很好,虽然有点痛苦,但这对我小宇宙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我能够感觉得到我的小宇宙正在增长。”

“对呀!主人的小宇宙在生死边缘的时候会恢复的更快,只要一恢复就可以获得重生,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剑齿虎正兴奋着,却发现与瞬的小宇宙联系被人给切断了。

 

神殿中,阿波罗倚坐在宝座上,端着一杯红酒,对着祭坛中的瞬说:“想不到你都快死了还能这么有精神。”

瞬垂着头,没有去看阿波罗,口中却道:“放心,我绝对不会比你的父亲先死的。”

阿波罗勾唇讥讽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嘴上不饶人呐!”

“哼,明明是你嘴笨!”

“你!”阿波罗被她气得放下酒杯坐直身子,而一秒却又软了下来靠在扶手上说,“好,我承认说不过你行了吧!”

 

西面

撒加和加隆兄弟两整齐划一的突然停下了脚步,加隆皱眉:“撒加,你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撒加挑眉“你也发现了?”

“嗯,从刚才开始我就觉得似乎有两条山路,”加隆向四周张望了一下,伸出手指向撒加身后,“你看那边。”

撒加顺着加隆所指的方向望去,果然发现在他们的对面还有一条山路,而那条山路才是通向山顶的路,两人不知何时跑进了一条歧路。然而这时才发现那条山路边的树林竟与这边树林中的一草一木完全一样。

“怎么会?”撒加不可思议的来回观察着两条山路,“完全一模一样,是错觉吗?”

“不可能是错觉,我们两个不可能同时出现同样的错觉,何况很明显可以看到两条山路的分岔口,就在那边。”加隆又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分岔口表示不解,“只是我们刚才一直是顺着一条路走的,而且也从来没有看到有分岔口,为什么现在会有两条路?”

“一定是有人在捣鬼!”

“是天斗士吗?”

“不可能是天斗士,天斗士应该守护着太阳宝石,而这里根本没有太阳宝石。”撒加环顾四周,别说是宝石了,他就连一块石头都没看见。

加隆一手托着腮故作思考的样子说:“嗯,这里除了天斗士外应该就只有仅次于天斗士之下的众神的圣兽了,你说会是什么样的圣兽呢?”说到后来加隆开始好奇了起来,他早就听说神祇经常用神兽或者圣兽之类的作为座骑,他也一直很想要一只,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抓一只回去。

撒加一脸鄙夷的瞪他:“你问我我怎么会知道?我们现在根本不知道敌人在哪儿。”

“不管他在哪儿,我们把他找出来不就行了。”加隆说着打算进入树林。

“等一下,加隆!不要进入树林。”撒加连忙叫住他,“敌人很可能就在里面,千万不能大意,否则的话……”

“撒加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小了?”加隆完全不听撒加的话,径直向树林深处走去。

“加隆!别进去……”

加隆不理会撒加的劝告,大踏步的走进了树林深处,撒加正想上前阻拦,却发现面前似乎有一堵看不见的墙挡住了他的去路。撒加不断的敲打着透明的墙壁:“加隆!回来!快回来!加隆!”然而加隆根本听不见撒加的叫喊声。

“加隆!加隆!”撒加用了各种方法也无法打破这层墙壁,看着加隆渐渐远去最终消失的身影无力的咒骂道,“可恶!该死的!为什么怎么也打不破呢?加隆,你到底到哪儿去了?”

这时撒加感觉到身后有人,忙转身发现竟然是加隆:“加隆!?”脸上刚露出一丝笑容,下一秒却发现加隆的眼神冒着凶光,连忙退后了一步,“你不是加隆!你是谁?”

“哈哈哈,你真聪明。”说着“加隆”一拳打向撒加,撒加一跃而起停在了“加隆”的身后,迅速给予反击但他的拳却打了个空。

“什么?怎么会……”撒加惊讶,他自认自己的速度在圣斗士之中是数一数二的,却没想到竟然被人轻易就躲开了。

“哼,雅典娜的圣斗士就只有这么点能耐吗?”“加隆”的拳头再次飞快的飞向撒加,撒加本能的闪身躲过他的拳,“反应到是挺快的嘛!”

撒加眼看着加隆在眼前消失,正担心他的安危,却出现了一个冒牌货,此时的他眼中已经有了怒意:“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打扮成加隆的样子?”

“想知道吗?那我就让你死个明白。”“加隆”说完身形发生了变化,渐渐变成了一只“狮子”,但不是一只真正的狮子而是一只人类化的狮子,他长着狮子的脑袋,人类的身体。

“你是……”撒加凝神看了那只狮子好半天问道,“什么东西?”

“我不是东西!”那狮子丝毫没有考虑的说道,说完两人同时一愣,撒加脸上憋着笑道:“对对,你不是东西。”

“笑什么笑?”那狮子脸一沉道,“我是双子圣兽·普洛迪。”

“双子圣兽?”撒加皱眉难不成还有第二只狮子,突然他目光一亮,心道不好,另一只狮子一定是变成自己的模样去对付加隆了,他那个马大哈也不知道能不能识破狮子的伪装。

正想着,只听那狮子问:“你就是双子星座黄金圣斗士的哥哥,撒加吧?在这个世上双子就只能有一对,所以我必须杀了你!”

对于他的挑衅撒加完全不放在眼里,略微勾唇说:“就怕你没那个本事!”

“是吗?那么如果是这样呢?”普洛迪冷笑着双手上举,然后向前打出,“银河星爆!”

“什么?”撒加惊讶之余,却是反应及快,几个闪躲轻轻松松躲过了普洛迪的攻击,却又见他双手向前,两手之间出现了一个闪着磁场的光波球,然后画了一个三角道:“黄金三角次元!”

这一次撒加早有准备,在他放出三角次元的同时已经放出了异次元空间,顿时两人身处次元之中,准备将对方吸入自己的次元空间里。随着两人的呐喊声渐渐扬起,最终普洛迪一个分神被吸进了撒加的异次元。

普洛迪被吸进异次元的同时,之前的那堵透明墙也随之消失,撒加迈步向加隆消失的方向赶去。就在他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加隆的声音:“撒加!”

撒加双手握拳,猛得转身一拳挥向加隆,加隆侧头躲开怒道:“撒加!你干什么?要杀我吗?”

 

另一边,加隆进入了树林深处发现只有他一个人,撒加并没有跟在他身后:“哼!没想到撒加竟然这么胆小,连一片小小的树林也不敢进来。唉,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哥哥呢?”

“你在说谁呢?”撒加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吓得加隆猛得跳了起来,拍着自己脆弱的小心脏道:“哇!你怎么突然出现,吓死我了!”

“你不是说我胆小吗?现在看起来倒是你比较胆小。”撒加阴冷的说。

“切~懒得和你吵,快走吧,撒加。”加隆拍着撒加的肩头继续走,撒加却突然对他发动了攻击:“哈哈哈!去死吧!银河星爆——”

加隆在毫无防备的被银河星爆击中,摔出数米撞在树干上:“哇啊——”

“哼!真是没用!”撒加一脸鄙夷的开口。

加隆从地上爬起来,伸手擦掉嘴角的血丝,看向撒加的目光中带着凶光:“你不是撒加!你到底是谁?”

撒加哼道:“怎么了?你连自己的哥哥也不认识了吗?”

“你虽然会撒加的拳,但却无法拥有像撒加那样强大的力量和拳压,像刚才那样的情况下,如果那一拳是撒加打出来的话我恐怕早就站不起来了。”加隆站直身子指着那个冒牌撒加道,“你究竟是谁?为什么假扮撒加?”

“哼哼哼,看来你对你的兄弟还是挺了解的嘛!”冒牌撒加一边说着身形开始变化,变成一个长着狮子脑袋,人类身体的人,“我是双子圣兽·普洛斯!实话告诉你吧,自从你们踏入这片树林开始就已经进入我们的布局中了,你的哥哥撒加现在正在与我的弟弟,同为双子圣兽的普洛迪决斗!”

“什么?”

“其实我们并不是因为你们是敌人而与你们作对的,即使今天你们不是敌人,我们也一样会对付你们,因为这个世上只需要一对双子就足够了,有我们在,你们就没有必要存在这个世界上了。”

“开什么玩笑?”加隆被他激怒了,他堂堂黄金圣斗士居然被一只人不人狮不狮的家伙给鄙视了,心里极度的不爽ING,虽然是候补的。

正郁闷着就听普洛斯又道:“你们的拳我们都会,而我们会的你们未必会,所以我们才是强者,而你们已经没有必要生存在这个世上了。”说着就一拳向着加隆挥了过去,加隆抬手用手腕挡下拳头,看向普洛斯斯的眼眸里满是不屑:“说大话之前最好先照照镜子,就凭你这样软绵绵的拳头也想杀我吗?”

“你不过只是碰巧接了一拳而已,有什么可得意的?”普洛斯蔑视的开口道。

加隆冷哼一声推开他向后一跃:“如果这个世界上只能有一对双子,那么就只能是撒加和我,我们才是真正的双子!”

 

另一边,普洛迪又变成了加隆的模样迷惑撒加,而这招对撒加已经没有用了,撒加一击重拳就打了过去,完全不给普洛迪任何反击的机会,随后一招银河星爆就罩头轰了下来。

“啊——”普洛迪完全没有想过撒加会毫不犹豫的攻击,硬生生的接了一击星爆跌倒在地,“你……怎么会?”

普洛迪想要起身,可撒加却完全不给他起身的机会,又是一阵星爆砸下,直接把普洛迪砸得瘫在地上,口吐鲜血。

撒加一脚踩在他的背上,一幅君临天下的模样道:“虽然说我与加隆平时爱吵闹,但是却绝不允许有人顶着加隆的脸胡作非为(因为双子兄弟长得一模一样,所以潜台词是:不许假冒本尊!),尤其还是只禽兽!”说着脚下稍一用力,竟是直接将普洛迪的腰骨踩碎。

只听一声凄厉的惨叫,普洛迪心有不甘却是一脸痛苦望着撒加离去的背影:“你竟然能……对自己的兄弟……”话还没说完,只见数道金光飞来直接贯穿了普洛迪的身体,又是一声惨叫后普洛迪浑身无力的瘫软了下来,只有一双眼睛还死死的盯着撒加。

“恶魔!你是……恶魔!”临死前,耳边传来撒加的声音:“天使与恶魔只有一线之差,怪只怪你变成了不该变的人!”

最后,普洛迪瞪大着双眼极其不甘心的咽下最后一口气,化作了粉末消失在空气中。

 

另一个战场,加隆和普洛斯正在气势对持中,双方都想等到对方先出手,因为他们知道先出手的必定是输家。于是,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摆着作战的Pose。

此时,加隆在心中默道:这家伙虽然无法达到撒加那样的力量,但却也不容小觑,如果他使用的是自己的绝招,那么以那样的力量我未必能赢。

而普洛斯心中却如事道:这个加隆看起来很难缠,看来不用点实力是不行的了。

就在两人还在僵持的时候,只觉一个极具压力的小宇宙袭击,随后只听一个熟悉的声音道:“加隆,你玩够了没有?对付一只圣兽也需要这么费力吗?”

“撒加!”加隆见到撒加的出现脸上露出了一丝喜悦,却被撒加一脸嫌弃的瞪了一眼。

“撒加?”普洛斯见到撒加很惊讶,心想他不是应该已经死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弟弟呢?你把他怎么样了?”

“你还知道担心你的弟弟吗?”撒加背倚着一棵树干说,“放心,你很快就能和他团聚了。”

普洛斯听了这话两眼透着凶光,咬着牙握紧了双拳问:“你!你杀了他?”

撒加完全不理会他,只是对加隆呵道:“加隆,你要玩到什么时候?”

加隆裂嘴笑道:“我还没玩过瘾呢,你怎么就揭穿我了呢?”

撒加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胡闹!现在是玩的时候吗?你忘记我们是来做什么的了吗?”

“不过撒加,这家伙确实不好对付,不如你……”

“自己解决!”撒加完全不考虑的一口回绝了加隆的提议,加隆一脸怨念的瞪了他一眼,对着普洛斯道:“不和你玩了,这次我可要认真打架了。”说着在身边画出一个大大的三角,“你就去异次元好好的遨游吧!黄金三角次元!”

“谁怕谁!异次元空间!”普洛斯准备用异次元抵抗加隆的三角次元,可是刚一出招却发现竟然完全没反应,“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用不了异次元?”

这时,普洛斯注意到了一旁倚着树干而站的撒加,只见他正勾着嘴角用一种居高临下的神态看着自己,他突然明白了自己无法使用异次元的原因,但是却不知道撒加是如何封锁自己的行动的。

只是这一短短的愣神之际,他的身体已经被吸入了三角次元之中。加隆一见普洛斯消失便兴奋的放松了下来,拍了拍双手道:“解决了。”

不想身后却传来了普洛斯的声音:“很遗憾,不能如你所愿。”

“什么?”加隆急忙转身只见普洛斯的拳头向着自己袭来,他一个跳跃退离了几步:“怎么回事?”

“哼!被你吸入异次元的不过是我的分身罢了!”普洛斯说着变成了两人,“雅典娜的圣斗士,这次你死定了!”

只见两个普洛斯成交叉状迅速的向加隆冲来,加隆一时无法分辨真假,正在犹豫之际两个普洛斯已经来到加隆面前同时向他挥拳。

加隆本能的左右闪躲,但在两个普洛斯的夹攻之下,最终让他闪避不及被击中腹部向后退了几步,却被另一个普洛斯击中背部向前又进了几步。于是,他像个皮球一样在两个普洛斯之前来回踱步,整个过程中撒加一直在一旁默默观看没有插手,最后加隆猛得喷出一口鲜血跪倒在地。

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一只圣兽逼迫到这种程度,内心浮现的羞耻感刺激着他的神精,只听他大吼一声从地上跳了起来,一拳挥向普洛斯的眉间。然而普洛斯的速度比他快了一步,先他一秒用幻胧魔皇拳打中了他的脑部。

加隆突然身体一僵失去了行动能力,普洛斯得意的笑了起来:“你输了,双子星座。现在就让你死在自己的手中吧,这会是你永远都无法忘怀的痛苦,哈哈哈哈哈哈!快,用你自己的拳头打穿自己的胸膛吧!”

一声令下,加隆机械的用拳头打穿了自己的胸膛然后倒在了地上,见到如此情景普洛斯认为加隆的确死了便放松警惕走向加隆。不想,却被一只拳头打入了自己的胸膛,普洛斯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加隆:“怎么会……这样?”

“笨蛋!我说过你学撒加的绝招确实很像,可是你却无法达到确像撒加一样的力量,而这一招却都是我和撒加最擅长的招术,所以你根本没有赢的余地。”加隆抽出拳头的瞬间,血液入喷泉一般从伤口涌出。

直到普洛斯倒在了地上,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败了,他看着加隆带着胜利后的笑容走向撒加,对着撒加说:“好像也不难对付嘛!”

“那你还用了那么多时间?”撒加挑眉,加隆笑道:“练练手嘛,一会不是还要对付天斗士?”

撒加微微一笑道:“走吧,没有多少时间磨蹭了。”

眼看着两兄弟转身离开,普洛斯用尽最后的力量,在掌心凝聚了一个巨大的光球,向着双子兄弟袭去。然而,他的偷袭并没有成功,只见撒加的海蓝色长发扬起,空中落下数个星球重重的砸在他的身上,他瞬间便失去了意识,最后化成粉末随风而去。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