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雪影

【星之瞬间】第四章 狼来了(女瞬,星瞬,圣斗士同人)

早晨,淡青色的天空镶嵌着几颗残星,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一层银灰色的轻纱。黎明就像一把利剑,劈开了黑色的夜幕,初升的阳光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照进了房间,然后……

“可恶啊~~~”一声怒吼响起,房门被人从内而外打开,两只小猫迅速逃出房间,后面跟着一个赤着上身的男子,只见他一手拿着一只拖鞋,一脸怒容的追着两只小猫乱跑:“你们给我站住!有种别跑!”

“你当我们是傻瓜吗?不跑让你打啊!”两只小猫一边逃一边选择有利的藏身之所,绕了一圈后回到刚才的房门边,此时有个少女从门里走了出来,两只小家伙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迅速爬到少女的肩上。

少女抱着小白猫无辜的问:“星矢,你怎么一大早就在欺负剑齿虎和卡鲁呢?”

“明明是他们两个在欺负我好不好?这个卡鲁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每天都往我的脸上坐,你是想闷死我吗?”星矢气呼呼的指着卡鲁大声质问,这小子真是被剑齿虎给带坏了,以前还对他这个主人挺尊敬的呢,现在越来越放肆了,竟然敢欺负起他来了。

卡鲁坐在瞬的肩膀上反驳道:“谁让你睡得像个死猪一样,怎么叫都叫不起来,我只能用这个方法了。”

“什么?你说我像死猪?”星矢一听卡鲁这话更是气得脸红脖子粗的,“好你个卡鲁,你下来!我们单挑!看看到底谁才是死猪!”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就别闹了,索菲娅和撒旦马上就要来了,让他们看到你们主从两个这样多可笑呀?”瞬替两人和解,剑齿虎也在一边附和:“就是就是,千万不能让人家看咱们的笑话。”

“是啊,为了不让别人看咱们的笑话,”星矢一边说着在卡鲁和剑齿虎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已经来到了瞬的身边,一把将他们两个拎了起来往门外走,“所以,我决定要把你们丢出去。”

两只小家伙拼命挣扎抵抗:“等等!等等!你把我们丢出去就不怕我们会饿死吗?”

星矢笑呵呵的说:“不怕,我相信你们一定饿不死的。”

“不要啊!主人,他要把我们扔出去,你也不管吗?”剑齿虎决定搬出瞬来镇压星矢,可是……

瞬打了个哈欠,若无其事的往卫生间走去:“我早就劝过你们别做得太过火,这回我也帮不了你们。”(其实瞬的心里是这么想滴ψ(╰_╯):哼,谁让你们欺负星矢的,星矢只有我能欺负!)

“嘻嘻,这回没人帮你们了吧?”见瞬也不帮忙,星矢一脸奸笑的打开门把他们两个扔出去,剑齿虎见软的不行干脆威胁星矢起来:“不要!不要!星矢,你敢把我们扔出去试试!”

“你看我敢不敢!”星矢得意的打开门,刚想把两个烦人的家伙扔出去,却在看到站在门外正打算敲门的两个人后就愣在了门缝里,三个人两只猫五双眼睛互瞪了30秒……

“啊!”三人两猫同时大叫一声,星矢迅速关上门,将剑齿虎和卡鲁扔在沙发上往卧室跑去,瞬听到尖叫声,奇怪的跑出来问:“怎么了?”

星矢一边穿衣服一边回答:“她们来了!”

“你是说索菲娅和撒旦?那你又在干嘛?”

“我在穿衣服啊,你没看到吗?”

“不就是赤个上身嘛,又不是没穿裤子,有必须那么紧张吗?”瞬一边嘟囔着一边去开门,正在穿衣服的星矢在听到她的话之后傻愣了半天,他的阿瞬竟然会说这种话?太不可思议了!等等!她这是要去开门?

星矢赶紧穿上外套去阻止她:“等一下!千万别开门!”

瞬奇怪的问:“为什么?”

星矢拉过瞬小声的问:“一辉和哈迪拉有没有告诉过你,他们替撒旦找的新的寄宿体是什么样的?”

瞬摇头:“没有。”

“那在你开门之前最好先做好心理准备。”

“唉?心理准备?”瞬好奇的问,“你……刚才看到什么了?”

“呃,你看了就会明白的。”

听星矢这么说,瞬带着好奇的心理去开门。门外的两人早就等得不耐烦了,正打算去敲门,只见门打开了一个小小的缝,门缝里小心翼翼的伸出半个绿色的小脑袋。在看到撒旦的那一刻,那个小脑袋彻底被雷到了,只见那脸上的表情从平淡到惊讶,从惊讶到发愣,从发愣到憋着笑,然后再次迅速关上了门……


片刻之后,门内传来了两个人的爆笑声,撒旦的头上爆出N个十字,忍无可忍的双手插腰对着门内大叫:“哈迪斯!你这个混蛋!你给我出来!我要找你算账!”

“拜托你能不能别这么高调?”索菲娅在一旁一脸嫌弃的说,“幸好这里是私人住宅区,不然就你这嗓门不把邻居吓坏就怪了,居然还把尤莉雅的名字叫出来。”

刚说完门就开了,撒旦一看门开了赶紧冲了进去:“哈迪斯!你给我出来!你是存心报复我是不是?这是什么身体啊?”

“你找错人了吧?你的身体是二哥给你找的,你到我这来嚷嚷个什么劲啊?”瞬一边幸福的喝着星矢泡的咖啡一边悠闲的说,“不过我倒是觉得这身体还蛮适合你的。”

“你说什么?这种身体适合我?”撒旦不可置信的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第一眼就见到了胸前那两团圆圆的东西,“这可是女人的身体,怎么可能适合我?”

“反正只是暂时借用的,等过了这些日子不就行了。”索菲娅一大早就被撒旦拖来找瞬,这下可觉得有些饿了,看到瞬他们正在吃早餐很自然的在瞬身边坐了下来。

不用言语,瞬拿过星矢餐盘里的三明治,把生菜挑出来后递给索菲娅,索菲娅则将牛奶递给瞬,这两个动作自然而默契,看得星矢和撒旦莫名的互瞪眼睛。她们两个竟然完全忽略了他们这两个大男人,不对,现在是一男一女。

“阿瞬,那是我的三明治。”星矢嘟着嘴说,他到现在都还饿着肚子呢,她竟然还把三明治给了索菲娅,让他吃什么啊?

瞬一边喝着牛奶一边回答:“你去和剑齿虎卡鲁一起吃去!”

星矢回头看了一眼在角落里的两只猫,它们两个一边悠闲的摇着尾巴,一边相互争夺食物,剑齿虎感觉到他的目光,凶狠的回头瞪了他一眼,星矢识趣的不再多言,默默低头喝牛奶。

“索菲娅,我的早饭嘞?”撒旦不识趣的问,索菲娅完全不理会他,撒旦见她不理自己伸出手拉扯她的衣袖,“索菲娅。”

“吵死了!”索菲娅一把抓起撒旦的手放在桌子上,指着那只手,“吃!”

“噗!”星矢见到撒旦黑着一张脸看着自己那只女人的手,一下子笑喷了出来,撒旦顶着一脸的牛奶咬牙切齿的说:“卡—尔—“

星矢见势不对赶紧往大厅逃,撒旦拼命追着他跑:“喂!你别追我,你现在可是女人,追着一个大男人可不是淑女该做的事情!”

“你说谁是女人?”

“当然是你了,难不成还是我吗?”

“你有种再说一遍!”

“说几遍都行,你是女人!你是女人!你是女人!你是女人!你~是~女~人~~~~~~~~”

“可恶!”撒旦被星矢气得火冒三丈,随手抓起一个东西就往星矢身上扔过去。

“啊?喂!这东西不能扔,这是瞬送给我的龙骨雕花瓶啊!是我的宝贝啊!”星矢接住花瓶小心翼翼地摆好,“还好没事。”

刚安下心来后脑勺就遭到了一下重击,他抱着头大叫着回头,只见撒旦又不知拿了个什么东西准备攻击他,他赶紧大叫道,“喂喂!这个也不能扔啊!这是我送给瞬的情人节礼物,拜托千万不要扔啊!那个也不行啊!喂喂喂!别扔啊!”

只听“啪“的一声紧接着就是星矢的怒吼:“叫你别扔你还扔!别以为你现在是女人我就不敢打你!”

撒旦难得一次没有因为星矢说他是女人而生气,反而挑衅道:“那你就动手啊!”他知道星矢他们几个自称从不打女人,他现在没有了力量,但只要她是女人的身份他就不会对自己动手,这么一想这个女人的身体还是有点用场滴。

瞬惊讶地看着眼前的闹剧,对索菲娅说道:“想不到撒旦还真有当女人的天赋,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教她一哭二闹三上吊?”

索菲娅平静的说道:“在此之前你最好先看看她手上拿的是什么。”

“什么啊?”瞬奇怪的回头看向撒旦,只见她正拿着一个相框,瞬二话不说,星云锁链迅速飞向撒旦将那相框拿了回来。

瞬之所以会紧张那相框是因为那里面装着的是她父母的照片,是她从寝宫的那幅画中拿来的。她温和的看着那照片上一家人快乐的笑容,伸出手轻抚着那个慈祥的母亲,那个她仅仅见过两次面的母亲,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起。然而,下一刻她看向星矢和撒旦的眼神就变得犀利起来,口气冰冷的说:“星矢,今天晚上你就撒旦睡一间房!”

“我可不可以拒绝?”星矢哀怨的问,又不是他做错的事干嘛要罚他啊,可换来的却是瞬的冷眼,只好乖乖闭上嘴并用幽怨的眼神瞪着撒旦。 


晚上

星矢和撒旦坐在地板上大眼瞪小眼,气氛极度凝重……

突然,两人大呵一声一起扑向唯一的大床开始抢夺有利位置,星矢以大字形趴床上,撒旦想把他拉开,可如今的她只是一个女人根本拉不动星矢,于是她采取了挠痒战术,可是星矢完全没有任何反应。

此时星矢在心里暗自庆幸自己已经被瞬锻炼得百痒不侵,而只有瞬才知道他唯一的软肋。撒旦努力奋斗了半天都不见他有反映,索性用力往他身上一躺。星矢整个人陷进了床里喘不过气来,他拼命挣扎着双手想爬起来。

撒旦感觉到他的反抗,用力往下压,星矢不断的挥舞双手,嘴巴呜呜呜的说着非人语。别说撒旦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就算听得懂也不打算起身,闭上眼睛睡大觉。突然,星矢一个翻身把她摔下床去,赶紧抓起被子盖住自己。撒旦爬上床抢过被子把星矢踢下床自己躺下,星矢不甘示弱地爬上来抢被子,于是两人开始了一场抢被拔河大赛。

星矢:“你下去!”

撒旦:“你下去!”

星矢:“我睡床你睡地板!”

撒旦:“我睡床你睡地板!”

星矢:“我睡床你睡地板!”

撒旦:“我睡床你睡地板!”

星矢:“你睡床我睡地板!”

撒旦妖娆的侧身躺在床上:“好啊,你可以让开了。”

“我……”星矢眨了下眼睛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话,“我干嘛要让你啊?”

撒旦起身用手点着他的胸膛说:“女士优先你懂不懂?”

“你又不是女人!”星矢一把打开她的手,“你自己都不承认自己,我干嘛要承认你?”

“我现在承认了不可以吗?”撒旦一脸傲娇的说,星矢上下打量了她一下说道:“你不过外表是女人而已,灵魂是男人,所以你还是男人!”

“你没看见这是个女人的身体吗?”撒旦捧着自己的胸前那两团东西,挻起胸膛靠近星矢,星矢对他翻了翻白眼:“反正又不是你自己的。”

撒旦脸色一黑道:“你到底让不让?”

“我不让不让偏不让!”星矢倔强的发挥了小强风格,抵死不让步,撒旦二话不说开始脱衣服,星矢一见这情况紧张的问,“你……你要干嘛?”

撒旦邪恶的挑了挑眉:“你说呢?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共处一室会怎么样?”

星矢一听他的话han毛直竖,赶紧双手护在胸前:“我对你没兴趣的!我是不会背叛阿瞬的!”

“少来这套,谁不知道你卡尔的风流史啊,连个婢女都不放过!”

“那是以前,自从我和尤莉雅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有那样了,我对我家阿瞬是忠贞不二的!”星矢信誓旦旦的说。

“嗯,我相信你。”撒旦说着盖上被子倒头就睡,星矢争道:“喂!你给我起来!这是我的床!”

“吵死了!你不能安静点吗?”撒旦捂着耳朵说。

“我吵死你!吵死你!吵死你!!!”星矢在她的耳边大叫,然而撒旦却好似免疫一般毫无反应,星矢气恼的躺在另一侧。


隔壁房间,瞬和索菲娅两人同床而卧,一边看着天花板一边聊天,瞬兴奋的依偎着索菲娅,索菲娅不仅是她的好朋友,很多时候更像是她的姐姐:“我们有多久没这样一起睡了?好怀念哦!”

索菲娅想了想说:“差不多也有几千年了吧,自从我们分开到现在。”

“是啊,真的很怀念以前在小木屋的日子,那时候我们四个人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哥哥们每天都去树林里打猎,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做晚餐,一起吃晚餐,晚上哥哥们睡在外间,我们两个睡在里屋,每天的生活都是那么平凡而充实。那时候,我一直觉得你会和二哥在一起,也一直这么希望着。”瞬慢慢打开小时候的回忆道,“当年父亲不肯带你一起离开,也不准我们去找你,可是二哥一直都在担心你,他曾经有回去找过你的,可是你已经不在了。”

“他真的去找过我?”索菲娅略显惊讶的问,她一直以为他们没有回去过。

“嗯,自从和父亲回冥界之后二哥一直不放心你一个人,成天都是做立难安的。那天,我们趁着父亲不在就偷偷跑去小木屋找你,二哥还特地嘱咐下人给你做了很多好吃的,还有很多东西要给你。可是当我们到了小木屋才发现那里早就人去楼空了,二哥不相信你走了,发了疯似的到处找你,整整找了一天也不肯放弃。那天,整个树林中到处都能听到二哥的叫喊声,一直到傍晚我们不得不回去他都不肯走,一定要找到你才行,最后是在哥哥的逼迫下,他才离开的。”

瞬想到那天的情形就很难过,那天,她才知道索菲娅对哈迪拉来说有多重要,当她看到哈迪拉发了疯的寻找索菲娅的时候,她甚至憎恨过她。恨她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离开,恨她就这样丢下哈迪拉,更恨自己不能向父亲争取带索菲娅一起走。她知道父亲很疼爱她,如果她强烈要求的话,父亲一定会答应的。

“他真的……”瞬的话像一把把刀似的刺入她的心脏,原来他真的去找过她,原来他是那么的爱着她,而她却伤害了他。

“二哥从魔界回来的时候,就像丢了魂似的,脸色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瞬停顿了一下说,“我见过三次二哥伤心难过的样子,这是第一次,第二次就是知道你嫁给了撒旦的时候,那时候的二哥整个人就像死了一次一样。第三次,是得到了你的死迅,当时他就想去杀了撒旦,可是我没有让他去,现在想想,如果那时候我没有阻止他的话或许如今一切都不会发生了吧!”

“尤莉雅,没有人会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只要你做了你认为是对的事情,那么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都不要后悔。我们只要想办法解决问题,即使到最后你发现你的选择是错的也不要后悔,因为有时候即使错了,只要努力,最后的结果可能不是你所想的,但却未必不是好事,总比没有结果的好不是吗?”

瞬侧身看着她的侧颜问:“所以你从来不后悔嫁给撒旦?也从来不后悔不能和二哥在一起吗?”

索菲娅忘着天花板的眼神开始变得迷离起来:“我不后悔嫁给撒旦,但我现在很后悔当年没有等哈迪拉,因为那不是我自己做的选择。”

“索菲娅,你还爱我二哥吗?”这是瞬一直很想知道的问题,这关系到了她现在的二嫂。

“爱。”索菲娅停顿了一下又说,“可是却不能爱了,我和他已经回不到过去了,我有了撒旦,而他也有了贝瑟芬妮。”

“现在贝瑟芬妮走了,你和二哥……”瞬的话还没说完被她打断,索菲娅转头看着她道:“尤莉雅,你希望你二哥做个不仁不义的人吗?你想让他伤害贝瑟芬妮吗?”

“我,……”瞬犹豫了一下说,“不想。”

“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和哈迪拉只是兄妹,你明白吗?”与其说那是索菲娅告诉瞬的话,却更像是在和自己说,一颗晶莹的泪珠悄悄从她的眼角滑落,瞬紧紧握住她颤抖的手,她知道她是在克制自己的感情。

“索菲娅,哭出来吧,你总是把心事憋在心里会憋坏身子的。”瞬心疼的看着她,她总喜欢把一切情感藏在心里,只有那一贯的冷漠挂在脸上,可其实她比谁都要脆弱,瞬伸手抹去那颗眼泪,“哭吧,索菲娅。”

在瞬的面前,索菲娅终于卸下一切伪装大声痛哭起来,这不哭还好,一哭就把瞬这个爱哭鬼给惹了出来,结果两个人抱在一起哇哇大哭起来。


星矢和撒旦还在举行夺床拔河大赛,抢着抢着星矢突然松开了手,撒旦由于惯性向后倒了下去,她从地上爬起气愤的对着星矢大吼:“喂!你干嘛突然松手?”

“嘘!”星矢做了个禁声的姿势,竖起耳朵仔细倾听着什么,撒旦奇怪的问:“怎么了?”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星矢紧张的问,撒旦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力量就和个普通人一样,根本察觉不到任何异状,侧头停了半晌,奇怪的问:“什么声音?”

“哭声,女人的哭声。不过这哭声怎么那么熟悉?难道是……”星矢猛的跳了起来就往瞬的房间冲去,却发现房门被锁住了,于是拼命敲门:“阿瞬!发生什么事了?你为什么哭啊?阿瞬!你快开门啊!”

此时,撒旦也听到了索菲娅的哭声,他知道索菲娅是从来不会哭的,所以也跟着紧张了起来:“索菲娅,你是不是也哭了?别怕,有我在,没事的!”

“阿瞬,你快开门,你到底怎么了?别吓我啊!”星矢心急如焚的说。

“索菲娅,你听得到我说话吗?”撒旦也急得大叫。

“阿瞬!”“索菲娅!”

“阿瞬!”“索菲娅!”

……


星矢和撒旦一遍遍的呼唤着两人,不一会儿,听见门内传来了瞬的声音:“你们吵死了!”

听到这样的语气,星矢这才松了口气,看样子是没什么大事了。突然,房门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撞开,一只手迅速掐住撒旦的脖子,索菲娅急忙大喊:“尤莉雅!不要伤害他!”

两人这才看清楚掐住撒旦脖子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瞬,见到瞬红肿的双眼,星矢急忙拉住她:“阿瞬,你这是干什么?快住手,撒旦现在只是个普通人,她受不了你的力量。”

听到星矢的话,瞬这才慢慢放松了手中的力量,星矢赶紧把她拉进怀里问道:“阿瞬,你这是怎么了?”

“我,我……哇!”瞬还没说上一句话就在星矢的怀里大哭了起来,星矢一下子没了方寸急道:“你别哭啊,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

撒旦听了星矢的话不开心了:“喂!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里面就只有她和索菲娅两个人,难道是索菲娅欺负她了不成?”

“我又没说是索菲娅,你急什么?”星矢像老鹰护小鸡一样把瞬护在身后。

“你刚才的话不就是在说索菲娅吗?”撒旦抓住星矢的话不放。

“你听到我说‘索菲娅’这三个字了吗?”

“你们不要吵啦!”瞬打断两人的争吵对撒旦说,“撒旦你听着,从现在开始我把索菲娅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对她,不准伤害她,也不准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否则我能让你复活就也能毁了你!”

“这个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的!”撒旦拍着胸膛信誓旦旦的保证,瞬突然严肃的看着撒旦的眼睛说道:“好,那这就算是你对我的承诺,如果你没有做到,就将会万劫不复!”

“好,我……”

“不要!”撒旦答应二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索菲娅打断,索菲娅紧张的拉着撒旦说:“不要答应她!不可以答应她!”

“为什么?”撒旦和星矢都不明白的问,不过是一个承诺而已,索菲娅干嘛这么紧张?

索菲娅拉着撒旦用质问的口吻对瞬说道:“尤莉雅,你怎么可以对他用这种方法?你会害死他的!”

星矢这才发现此时的瞬和平时有些不同,她的表情及其严肃,眼神极具威慑力。这不禁让他想起了当年的圣战中,哈迪拉占据了瞬的身体时的时候,当时她就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阿瞬……”

瞬慢慢将目光转向索菲娅:“你应该清楚我为什么这么做,如果他是真心对你还需要怕什么?除非你觉得他做不到刚才所说的。”

“谁说我做不到?”撒旦连忙站出来道,“我说到就一定能做到!”

瞬对索菲娅说道:“他既然那么自信,你又何必担心?”

“我……”

“索菲娅,你放心,我一定能够做到的!”撒旦拉着索菲娅的手慎重的的保证道。

“我不是担心你做不到,而是……”索菲娅一时急得乱了方寸,抓住瞬恳求道,“尤莉雅,我求求你不要这么做,我不希望……”

瞬没有任何犹豫的打断了她:“契约既已启动就无法停止,你应该知道的。”

星矢完全听不懂他们的对话,只知道瞬好像做了什么让索菲娅很害怕的事情,可偏偏撒旦这家伙又不知好歹,完全不在乎:“阿瞬,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契约是什么啊?”

“是恶魔契约,冥王其实就是恶魔的化身,是真正的恶魔,也是恶魔之神,所以才有能力抓获其他魔物,也就是说尤莉雅是神魔同体。”索菲娅解释说,“恶魔契约就是与恶魔签订的契约,一旦签订了契约,就一定要做到约定的事,如果没做到灵魂就会被永远禁锢在黑暗中。”

“那又什么可怕的?我都能从黑暗森林中逃出来还怕什么黑暗?”撒旦完全不知后果的说,他连令众神闻风丧胆的黑暗森林都能闯过,他唯一害怕的就是失去索菲娅,而现在索菲娅也回来了,还有什么能令他害怕的?

“那个地方和黑暗森林不一样,黑暗森林的出口有很多,只要抓住机会是能够逃出来的,可是那个地方不一样,那里只有一个出口,如果不是尤莉雅放你出来你绝对逃不出来。别说是你,就算是大母神也出不来,而且那里没有任何可以藏身的地方,你在那里呆不了一天就会粉身碎骨的。”

星矢皱着眉头问:“索菲娅,你所说的地方该不会是风之域吧?”

“你知道风之域?”索菲娅奇怪的问。

“当然知道了,风之域我去过去的,根本没什么可怕的。”星矢还以为索菲娅说的是什么可怕的地方呢,原来是风之域啊,那里他都不知道去过几次了,哪有她说的那么可怕啊?在他看来那是个和瞬一样温和的地方。

“你去风之域的时候是尤莉雅带你进去的,并亲自带你出来的,你当然不会见到风之域的可怕之处。”索菲娅说道,“可撒旦不同,如果他因为没有做到契约的事情,那么就是以惩罚的名义被丢进风之域,尤莉雅不会救他。风之域之所以可怕是因为那里除了风什么也没有,它会将身体和灵魂一起毁灭,所以在那里不会有任何生命,就连怨灵也不会留下,在那里就算能够幸存下来也会因为发疯而死的。”

“真……真的有那么可怕吗?”星矢转头看向瞬问道。

只见瞬嘴角微微勾起:“索菲娅说的没错,冥王就是真正的恶魔,但是风之域的可怕并不是只有这样,它真正的可怕之处是因为……”瞬说到这里停了下来,伸出右手,白皙的手变成了恶魔的爪子,张开爪子,掌心出现了一团小型旋风形成的黑色风团,“风之域就是我的身体,风之域里没有任何生物是因为他们已经转化成了我的力量,”瞬停顿了一下,一字一顿的说:“包!括!灵!魂!”

“啊?不会吧?”星矢不可思议的说,“那,那那那……那撒旦如果没有做到的话就会……”星矢转头看向撒旦,脑中浮现一个画面:瞬对着撒旦伸出右手,只听撒旦惨叫着被吸进风之域之后,被一阵强烈的飓风撕碎变成了瞬的一部分,吸收了撒旦的力量的瞬哈哈的大笑着变成了个巨人,索菲娅一边哭着一边大叫着撒旦的名字……

撒旦伸出一根手指戳破了他的幻想:“别把我想得那么弱!”说着就对瞬伸出手道,“好,我就和你签下这个契约!”

“不要!”索菲娅抓住撒旦的手激动的说,“我不允许你这么做!”

“索菲娅,你不相信我能做到吗?”

“我不是不相信你,我是怕你会……”

“如果你相信我就不要害怕我会有什么不测,因为只要我能做到根本不用怕什么惩罚。而且只我要签订了契约,除非我违反契约,否则她是无法伤害我的,对不对?哈迪斯?”

瞬点头回答:“没错。”

“可是万一你……”

“没有万一!”撒旦望着索菲娅的眼睛坚定的说,“相信我,索菲娅,我一定能做到的。虽然以后我可能不再拥有以前那样强大的力量,但是我会用我的生命保护你,绝对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

“撒旦……”面对撒旦如此深情的告白,索菲娅就算平时再冷漠也不可能无动于衷,她知道撒旦一直把她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否则也不会千方百计的逼她出现。

“太感动了~~”一旁的星矢抹着眼泪说道,“真是太让人感动了~~55555555”瞬瞪了他一眼转头问撒旦:“你真的确定?契约一旦启动就不可反悔,在此之前你最好想清楚。”

撒旦毫不犹豫的说:“不用想了,我保证能够做到!”

撒旦的话刚说完,突然在她和瞬之间冒出一道由风形成的屏障,索菲娅和星矢赶紧闪到一边,风势越来越强烈,将撒旦包围了起来,只听到撒旦发出一声类似痛苦的惨叫。瞬伸出右手轻轻覆在那道风壁上,数道炫目的紫色光芒从她的掌中崩射而出,最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紫色五角星。

片刻之后瞬收起手,那五角星顺着逆时针方向迅速转了起来,越转越小,慢慢的透过那道风壁进入撒旦的体内,最后那风壁像是被一把巨刀辟开似的爆炸开来。

“伸出你的右手。”撒旦莫名的伸出右手,赫然发现一个紫色五角星印记,瞬说道,“契约已经完成。”

“咦?这个印记怎么和这个项链一模一样啊?”星矢凑近一看,这五角星印记的中间还有一行字写着“YOURS EVER”,他拿出一直带着的项链作了一下对比,“真的一模一样唉!”

“当然一样了,这项链就是按照契约印记所打造的。”瞬对撒旦说到,“既然你与我签订了契约,在你没有违背契约的情况下我不但不能伤害你,还会保护你。这个五角星印记表示你的生命属于我,从今以后除了我,没有人可以杀你。”

“真的啊?那我不就是不死之身了?”撒旦听完立刻兴奋了起来,“所以你二哥也杀不了我是吗?”

“嗯,只有我可以杀你。”得到瞬说的回答,撒旦心中大喜,这样一来即使力量不如哈迪拉也不用担心了,正高兴着,瞬又说道,“可这并不表示他没办法对付你,别说现在你只是个普通人,就算你的新身体做好了,不再是魔的你力量和我二哥差得实在太远。他虽然杀不了你,但却能折磨你,那可是我二哥最喜欢做的事了,他最擅长的就是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以前冥界的犯人都是由二哥审理的,他的手段别提有多狠呢,我见过那些被他审训完的犯人,不是疯了就是半死不活的,样子要多惨有多惨,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不,不是吧?”听了瞬的话撒旦不停的冒着冷han。

瞬拍着他的肩膀信心满满的说:“别担心,反正他是杀不了你,不就是被折磨一下嘛,我相信你一定能坚持下去的,就当是对你的一种锻炼吧!”瞬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在想:哼!你抢走了我二哥的心上人,我不替二哥整死你我就不叫哈迪斯!

撒旦用哀怨的眼神瞪着瞬,可是只有一会她又傻傻的笑了起来,心想哈迪斯这个笨蛋,她现在是用别人的身体签订的契约,以后等他回到自己的新身体这契约还有什么用?

撒旦正在窃笑喜着瞬凑过来冷冷的说了句:“我刚才忘记说了,这契约是直接和灵魂签订的,印记是跟着你的灵魂跑的,就算你换100个身体也没用哦!”

“啪!”一道响雷重重的打在撒旦的身上,一阵寒风呼呼地从她身边吹过,可怜撒旦就这样被僵化了……


突然,从屋外传来“噢呜~~”的长啸声,四人立刻神经紧绷了起来:“这是什么声音?”


星矢摸着下巴沉思道:“这好像是狼嚎声。”


“东京怎么会有狼?”


正当四人还在疑惑的时候,又是一声长啸,这次声音比之前近了许多,随后还有几个附和声响起。剑齿虎急匆匆的从屋外冲了进来:“主人!不好了!外面不知怎么回事聚集了一群狼,正追着一个老人和一个少女!”


“什么?”听到有人被狼群追,瞬和星矢立刻就冲了出去。


 


星瞬两人跟着剑齿虎从屋顶上穿过几条街后终于在中央公园看到了剑齿虎所说的狼群以及老人和少女,老人已经受了伤却紧紧的将少女护在怀中。卡鲁变成了老虎的形态正在保护老人和少女,只见它伏低身子,口中时不时的向狼群发出警告的低咆声。


狼群因为它的存在而不敢轻举妄动,瞬仔细数了一下,狼群大概有将近二十只,它们的模样就像是过冬的狼一般饥饿凶狠,可它们的行为却并不像是在逋猎,反而更像是在玩弄猎物,否则那个老人就不会只是受伤那么简单了。就在瞬对狼群的行为感到奇怪的时候,从老人和少女的身后突然又窜出几只狼向他们扑了过去,它们伸出尖锐的像镰刀一样的爪子,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看到这里,两人赶紧冲进狼群,瞬及时用星云锁链护住老人和少女,星矢用天马流星拳将狼群一一打飞了出去,剑齿虎在随着他们跳入狼群的瞬间也变成了老虎的样子,对着狼群发出怒吼声。


“你们没事吧?”瞬简单的问道,那少女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瞬愣愣的出神,见她没反应,瞬又问了一次,那少女竟然色眯眯看着瞬回答:“没,没事。”


她的反应让瞬心里咯噔了一下,一种不祥的感觉像一颗小树苗一般在她的心中发了芽,她的脸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慢慢转头看向星矢。


星矢等人的突然杀到使狼群不得不停下攻击,站在最前方的狼望着星矢等人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它微微伏低了身子,作出准备进攻的姿势,其他狼也跟着做出准备。此时,随着一团火焰的降落,索菲娅和撒旦也及时赶到,狼群被火逼得向后退了几步。


“你们来得正好,撒旦,他们两个就交给你了。”瞬一想到那少女刚才的反应就混身不舒服,赶紧拿撒旦当替死鬼。她看着头狼血红色眼睛以及其它狼的发着绿光的眼睛,很快就得出一个结论,侧头对索菲娅说道:“头狼被人控制了,用你的净化之火净化他。”


索菲娅惊讶的说:“净化之火?那会烧死它的!”


“放心吧,他可不是普通的狼哦!”瞬抬头瞄了一下四周说道,“你仔细看看他的眼睛。”


索菲娅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头狼的眼睛,不会错的,那是一双人类的眼睛。旁边的星矢也注意到了这一点:“阿瞬,那双眼睛很熟悉,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


“何止见过?还熟悉得很呢!”瞬说着对索菲娅道,“小心一点,他不太容易对付。”


索菲娅点头伸出手向头狼甩出一团蓝色的火焰,头狼一张口喷出一个黑色的东西将蓝色的火焰吸了进去:“那是什么东西?”索菲娅奇怪的问,竟然能吸收她的净化之火,这狼果然不简单。


瞬回答道:“是异次元。”


索菲娅发现新大陆似的问:“异次元?它什么都能吸进去吗?”


瞬点头回答:“好像是。”


索菲娅好奇的问:“你进去过吗?”


“呃,以前是进去过,当时这招还挺厉害的,不过现在已经对我没用了。”瞬耸了耸肩道。


“那你还不快动手?要是它这么吸下去我还净化个毛线啊!”索菲娅怒吼道,这丫头竟然捉弄到她头上来了。


“索菲娅,不可以说脏话!”撒旦在一旁插嘴道,“怎么说你也是女神,身为神祇怎么可以这么粗鲁呢?”


“你给我闭嘴!”索菲娅正在气头上,哪里容得下撒旦的数落?


“好吧,看来的确不得不动手了。”瞬抬手掷出星云锁链,只见锁链变幻成无数的捕兽夹向狼群飞了过去。头狼毫不畏惧的张开血盆大口向着锁链扑了过来,狼群也跟着头狼扑了上来,剑齿虎和卡鲁见状赶紧扑过去保护瞬和星矢。


突然一朵鲜红的玫瑰不知从何处飞了出来,直接刺在头狼的身上,让它失去知觉跌落在地上,星云锁链迅速将它从头到脚束缚了起来,原本还勇猛的狼群在见到头狼被制服后,纷纷停了下来。


瞬看了一眼插在头狼身上的玫瑰,又瞄了一眼对面的树林,对着狼群说道:“回去好好做你们的狼吧,别再伤害人类了,这里没有你们的伙伴!”狼群不但不听反而跃跃欲试想冲上来救头狼,可是有剑齿虎和卡鲁挡在他们面前根本无法靠近众人一步,“不愧为最忠心的物种,即使不能力敌也要救自己的伙伴,只可惜他和你们不是同类。”


瞬轻轻一挥手,洒出一片光亮落在狼群身上,片刻之后,狼群安静了下来,左右环顾仿佛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回你们的森林去,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


只见刚才一直站在头狼身边的狼仰起头发出一声长啸,其它狼也跟着长啸了起来,待长啸声停止后那狼用狼的礼仪恭敬的对瞬行了个礼,然后带着狼群消失在黑夜里。见到狼群离开后,老人和少女这才安心了下来,急忙向四人道谢:“谢谢你们救了我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老爷爷,不用谢我们,你们也赶快回家吧!”自从索菲娅回来后撒旦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冷酷无情了,对于弱者反而更多了一份怜悯之心,她主动上前扶起了祖孙二人。


瞬凑近索菲娅问道:“这就是你所说以前的那个善良的撒旦?”


索菲娅点头:“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她很特别?”


瞬看着撒旦小心翼翼地将老人和少女扶起来,斜眼道:“的确不太一样,但也没什么特别的。”瞬说着叫住正准备离开的老人和少女,“就这么走了吗?不管你兄弟啦?”


老人道:“啊?什……什么兄弟?”


“你们辛辛苦苦演了这么大一场戏不就是为了让我救他吗?”瞬指着头狼说,“反正他又不是我哥哥,你都不急我急什么?星矢,咱们回家!”


“别别别!你求求你快救救他吧!”


刚才还驼着背负伤累累的老人突然站直身子跳了起来,完全不像受过伤的样子,容貌开始慢慢变得年轻了起来,头发变长垂到腰间,颜色变成了海蓝色。而他身旁的少女也开始长高,蓝色的头发渐渐有些泛紫。最后两个英姿颇发的男子站在四人面前,海蓝色长发男子尴尬的笑道:“呵呵,还是被你发现了呢!”


星矢颤抖着手指不可思议的指着那两个人道:“怎么是你们?”


“他们是谁?你们认识他们?刚才的老人和少女是他们变的?”索菲娅和撒旦对此感到惊讶,撒旦惊讶的是被他们骗了,索菲娅惊讶的是她竟然没发现他们的幻术。


“他们就是雅典娜的黄金圣斗士天蝎座的米罗和双子座的……”星矢说到一半卡带了,回头问道,“你是撒加还是加隆?”


瞬拉了一下手中锁链道:“撒加在那边。”


“什么?你,你说这狼是……”


“没错,那就是撒加。”加隆帅气的回答,下一刻就声泪俱下的扑到瞬的面前道,“尤莉雅大人,哈迪斯大人,求求你救救撒加吧!纱织小姐不在人间,我们只能来找你帮忙了!”


就在加隆扑过去的瞬间,星矢一把拉过瞬,瞪着他:“喂!我还在这里呢!”加隆丝毫不给情面的推开他:“走开走开,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喂!你……”星矢还想说什么,就见加隆在瞬的面前跪下道:“尤莉雅·哈迪斯大人,求您救救我哥吧!我们去不了天界,无法找到雅典娜大人,只能来求您了!”


瞬看着加隆那严肃的表情,竟然有些发愣,果然只要是为了兄弟,双子座什么事情都能做呢,瞬上前扶起他道:“你先起来,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只是……”瞬抬眸瞄向了对面的那棵枝叶茂盛的大树,“那边的两位看了那么久的免费好戏,是不是应该出来露个面补张票?”


话刚说完只听“啪!啪!啪!咚!”的几声,一个浅蓝色的身影从树上掉了下来,只听那人痛苦的捂着臀部道:“痛死我了!”


另一个墨绿色的身影优雅的从树上跳了下来,用一惯冰冷的语气说着:“活该!”


“喂!卡妙!你不拉一把我也就算了,竟然还说风凉话?”坐在地上的那人生气的指着卡妙,卡妙毫不客气的回了句:“谁让你自己不站稳的!”


“好了,好了,你们都做了几十年的老邻居了,怎么还这么吵吵闹闹的?”米罗赶紧上前将卡妙和阿布罗狄分开。


“这两个人也是黄金圣斗士吗?”索菲娅问道,她竟然没有发现他们的存在?看来她的力量真的变弱了。


经索菲娅这么一提醒,卡妙和阿布罗狄来到瞬面前行礼道:“水瓶座(双鱼座)黄金圣斗士卡妙(阿布罗狄)参见尤莉雅·哈迪斯大人!”


瞬黑线:“你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叫我瞬就好,如果连你们这么叫我还真是不习惯。”


“您既然已经雅典娜成了盟友,这些礼数都是必须的。”卡妙恭敬的回道。


“呃,可是……”


米罗上前拍着他的肩膀道:“我说卡妙,你就别这么古板了,既然瞬她自己都这么说了,你就照做嘛!”


“米罗你……”


“哎呀!都什么时候?你们就别这么客套了!”加隆打断了他们的唠叨,“瞬,你快救救我哥吧,让他变回人的样子吧!”


瞬看着一旁昏迷的狼说:“这个我可做不到,不过你们很幸运,这位是魔后索菲娅,只有她的净化之火才能让撒加复原,你们要救撒加就请她帮忙吧!”瞬将索菲娅介绍给了他们。


加隆一听赶紧窜到索菲娅面前,抓起她的手恳求,顺便揩油道:“尊敬的索菲娅大人,请您救救我哥吧!”一边的撒旦看到他的行为不乐意了,臭着张脸把索菲娅的手从他手中抽出:“请求归请求,别动手动脚的!”


“这位美女怎么称呼呀?我叫米罗,能否告知你的芳名?”米罗不知什么时候窜了过来。


“撒旦。”


“什么?我没听清楚,你能再说一遍吗?”


撒旦大声吼道:“我的名字叫撒旦!”


“撒旦,这是个好名……撒旦?你,你是……”米罗惊讶的上下打量着撒旦,又看了看索菲娅,再回头看看瞬,瞬点头道:“对,她就是魔王撒旦。”


“撒旦是女人?”四位黄金GG不可思议的来回看着撒旦和索菲娅,星矢和瞬则在一边捂着嘴角偷笑。


“谁说我是女人?我是男人!”撒旦气恼的说道。


米罗两眼色眯眯的看着撒旦的……胸部:“男人也会有那么大的胸部吗?这是真的假的呀?”


加隆突然闪到他们身边,抓起米罗的手就往撒旦的……胸部上摸:“既然那么好奇你就实践一下不就知道了?”


“真的吗?哈迪斯是女人,难道魔王也是女人?”阿布罗狄不知什么时候也窜了过来。


“他不是说自己是男人吗?”


三个人色眯眯的对撒旦动手动脚,让一边的卡妙感觉很没面子。星矢和瞬被他们惹得笑岔了气,撒旦黑着张脸握紧了双拳。索菲娅知道撒旦生气了,却无奈自己现在就如同普通人一样。所以她再也看不下去准备冲过去,被一只手拦了下来,回头一看竟然是瞬:“别拦着我!”


瞬拦下她道:“让他们激怒他,他虽然已经脱离魔道,但即使失去本体也不应该力量全失的。”


“你的意思是……”


“他的力量不知被什么力量封住了,或许激怒他可以把他的力量引出来,他们的行为是过分了点,但是好像还不够。”


索菲娅再回头去看撒旦,发现她完全没受影响,甚至和加隆他们三个围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悄悄话,只见他们低头聊了几句后哈哈大笑起来。


“可怜的撒加,他们就这么把你给忘了。”卡妙独自守在那只狼身边,伸手替它顺了顺毛发,想想撒加平时最喜欢干净了,自从变成狼之后也不知道多久没洗过澡了,一定很难受吧!


 


加隆轻轻将撒加放置在柔软的床上,刚才他已经仔细的替他清洗过身体了,但愿像瞬所说的那样,明天早上他就会醒。加隆默默的守在撒加身边,他的这个哥哥平时总喜欢和他吵吵闹闹,两个人在一起经常不是口水战就是武力对决。可是每次遇到危险他却总是被保护的一个,就像这次变成狼的本来应该是他,可是撒加却挡在了自己的面前。想到这些日子撒加所受的苦,许久未曾流过的泪水流淌了下来。


阿布罗狄、卡妙、米罗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老大会没事的,让他好好休息吧,大家还在等着我们把事情交待清楚。”


“如果你不愿意说可以让我们来说,你就陪着他吧!”阿布罗狄十分体谅的说。


加隆擦掉眼角的泪水说:“没关系,我可以的。”


 


大厅里,瞬扫视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四位黄金帅哥,只见他们个个面色凝重,可以想像他们这段日子的经历绝对不凡,瞬清了清嗓子道:“怎么样?决定好由谁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先说!”米罗立马抢先道,“事情要从几个月前开始说起,自从当年的天界那一战之后大家过起了平凡人的生活,纷纷回到各自的家乡。由于一直没有新一代的黄金圣斗士诞生,所以纱织小姐延续了我们的生命,直到有新的黄金圣斗士产生。圣域除了教皇之外,我们几个每年都会轮流驻守,其余大多时间都是各自行动的,可是几个月前教皇将我们召集在一起并分成三组调查几件事情。”


“什么事情需要出动这么多黄金圣斗士?”瞬皱着眉头问,出动全部的黄金圣斗士可不是件小事,可是她怎么没听到有什么大事发生?


“从一年多前开始圣域经常接到世界各地圣斗士传来的人们离奇失踪事件,”卡妙回答道,“起初教皇并没有在意,因为每年都有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失踪。但是不久前沙加在整理资料的时候发现失踪的人都是12到18岁的少年,而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什么共同点?”星矢好奇的问。


“他们都是拥有灵力的人。”


“有灵力?难道不是普通的失踪事件吗?”瞬从中听出事情的严重性,拥有灵力的接二连三的失踪,这一点倒和缇夏的事件有些相似。


“所以教皇才开始重视,经过对资料的核实之后基本确定了三个事件发源地,于是就派我们去调查。”这次回答的是阿布罗狄,“我们五个被派往位于瑞典东侧的一个城镇,经过一番调查终于让我们发现是一个叫做黑影的怪物所为。”


星矢皱眉:“又是黑影?”


“我们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黑影所居住的山洞,向教皇禀告了情况之后就打算去会会黑影。”加隆接着说,“或许是我们太过轻敌,又或许是那家伙太过狡猾,我们的招术都对他不起作用,好在撒加还能和他打上几个回合。我们打算和撒加一起动手解决了他,可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招术让我们无法动弹,只有撒加一人没被控制。后来,那家伙向我丢了个黑乎乎粘不拉及的东西,然后撒加就冲过来替我挡了下来。”


“再然后,我们只听到撒加极度痛苦的惨叫声冲了出去,等那家伙走后我们才恢复了自由,立刻就追了出去。”加隆顿了顿,整理了一下情绪继续说道,“可是我们没有发现撒加的踪影,却发现有只狼在附近徘徊,他的眼神和撒加简直一模一样,我们试着叫他撒加的名字,它果然回应了我们。起初的时候撒加还有人性,我们就一直带着他去找黑影,希望能把他变回来,可那家伙再也没有出现过,随着一天天过去,撒加的人性也在一天天消失,奇怪的是他虽然变成了狼但是他的招术仍然可用。为了留住他我们只好将他锁起来,可就在他完全失去人性的那天,还是让他给逃了。他的速度非常快,我们根本追不上他,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们花了很久才找到他的踪影。女神已经回天界去了,我们一时也不知道应该去找谁帮忙,幸好卡妙感觉到了冰河的小宇宙,冰河告诉我们你们在东京,所以我们就决定请你们帮忙。可那时候他已经成了那群狼的头狼,我们再也无法将他和那些狼分开,只好把它们一起引过来,我们花了很久才把它们引到东京,接下来就是你们所见到的情景了。”


瞬沉默的看着加隆,让他觉得有些不自在,瞬开口问道:“就这样?”


“就这样!”加隆心虚的避开她的眼神,瞬没有再问,语气平淡的说:“OK,事情我已经了解了,这些日子你们也够累的了,回房间好好休息吧,一切等明天撒加醒了再说。”


“是!”


目送四人上楼进了房间,瞬转头问其他三人:“你们怎么看这件事?”


星矢凭着直觉回答:“加隆的话有所隐瞒。”


“他没有说那个叫撒加的人变成狼之后做了些什么。”索菲娅说,既然失去了人性自然会做出一些非常事来。


撒旦说道:“从他们刚才的话中,听得出那个撒加就是黑影的目标,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把他变成狼,为什么不是别的动物?”


“因为狼是最忠诚的动物,它们一生只有一个伴侣,也是最难驯服的动物,但一旦被驯服就绝对不会背叛。所以刚才我们虽然制伏了撒加,狼群却不肯离开,它们已经认定了撒加,只有消除它们的记忆才能让它们忘记。”


“可是如果那个黑影想要忠诚的奴隶为什么不把其它人也一起变成狼?”索菲娅问道。


“所以这就是加隆所隐瞒的真相。”瞬想了想道,“而且我怀疑这个黑影和控制缇夏的那个是同一个人。”


“应该不太可能,”星矢分析道,“他们说过这是从一年多前开始的,那时候黑影应该和缇夏在一起才对,他怎么可能同时在日本和瑞典两个地方行凶?”


“可是当时的那个黑影并不是真身,那只是个分身,既然有一个分身未必不会有第二第三个。”瞬反驳。


“那就得看另外两组黄金圣斗士的调查结果了,如果真的是同一个人,那么它一定会是个强敌,说不定又是什么神或者魔所为。”撒旦认真分析道,完全没有考虑到这话由她嘴里说出来是怎样的情景,只见其他三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你们干嘛这么看我?”


“你这是在说我和索菲娅还是你自己?”瞬眯着眼问他。


“你放心,我不会与你们为敌了。”撒旦说道。


“我倒是对你如何逃出黑暗森林比较感兴趣。”瞬挑了挑眉说。


撒旦笑了笑说:“我自然会告诉你,不过不是现在。”


“你想证实什么?”


“我现在还没有把握,一切只是猜测,”撒旦想了想又道,“不过我希望你做好准备。”


“我想我应该能猜到是什么。”瞬同样回以微笑,无比灿烂阳光的微笑。


星矢和索菲娅莫名的看着瞬和撒旦完全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根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可是两个当事人似乎明白了什么。瞬表面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内心却开始盘算着该怎么应付黑影,或许她已经猜到他是谁以及他的目的。


 


撒加的房间,加隆坐在床边守着撒加,卡妙双手环胸倚靠着床边的衣橱,米罗像个无所事是的孩子般大刺刺的坐在沙发上,阿布罗半坐在沙发的扶手上。四人沉默了好半晌,卡妙终于开口问道:“为什么不把真相告诉他们?”


“我不能害了撒加,他是为了救我才变成这样的。”加隆回答。


“你不必自责,”阿布罗狄说道,“谁都看得出来那家伙是故意用你来威胁撒加的,以撒加平日的机警绝对不会中他的招,只有用你来逼他就范。”


“所以说还是我害了撒加!”加隆口气无比坚持的说,听了他的话三人大大的叹了口气,不愧是兄弟,就会钻牛角尖。


“我想应该不至于吧?瞬不是那么不明事理的人,何况撒加自己也是受害人。”米罗分析道,“阿布,你和瞬打过一架,你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她的性格,你说她会不会原谅撒加?”


阿布罗狄一脸为难的说:“这我还真是不太清楚了,那时候的她和现在的她根本不一样,虽然她可能还和以前一样不愿伤人,但是撒加所做的毕竟是无法抺灭的事实,就算她愿意原谅撒加,我想撒加自己都未必会原谅自己。”


“只要明天撒加能醒过来,我一定会劝他的!”加隆说,“我不会让他去受罪的,如果一定要受惩罚那就让我来代替他好了。”


“唉,你怎么越说越激动呢?”米罗劝道,“我们又没说一定要让撒加受惩罚!”


“是啊,既然你不肯坦白从宽,那我们再想想别的法子也行,运气好说不定就这么蒙混过关了。”卡妙说的话怎么听怎么别扭,让人听着怪怪的,现场温度瞬间骤降。


“好了好了,总之一切就等撒加醒来了。”阿布罗狄打了个哈欠说,“呵啊~好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这些日子每天在野外露宿睡硬梆梆的地板累死我了,终于有软绵绵的床可以睡了,我得补觉去了。”说着转身出了房间,嘴里还不停嘀咕,“顺便去看看我们伟大的尤莉雅女神都用哪些护肤品,怎么把脸弄得那么水嫩呢?”


米罗眯着眼看着他离开:“我靠!这个人妖怎么就那么注意自己的脸?”


“他这和你注意自己的手有什么区别?”卡妙冷冷的抛出一句,拍了拍加隆的肩膀,“你也早点休息吧,不然明天撒加醒来会见到一只中国国宝。”


“中国国宝?那是什么?啊!妙妙!等等我!”米罗追在卡妙屁股后面说,“妙妙,今晚我们一起……”


“不要!”卡妙直接了当的拒绝了他。


“别这样嘛!妙妙!”


“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


“那你就当我是冰河?”


“你不是冰河。”


“那你就当我是个布娃娃?”


卡妙二话不说直接一拳就往米罗脸上招呼:“我的布娃娃就是我的沙包!”冷冷的丢下一句话,在米罗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关上了房门。


等米罗反应过来才捂着脸大叫:“卡妙!你也太狠了吧!”居然打他的脸,虽然他不像阿布罗狄那么臭美自己的脸,可好歹也是张帅哥脸吧?怎么可以打他的脸呢?


待三人走后,加隆一直隐忍的情绪这才爆发出来,他从来不哭,他觉得哭是懦弱的行为,自从八岁之后就再也没哭过。但是这次他伏在撒加的床边失声痛哭了起来,仿佛回到了小时候趴在撒加怀里哭泣的时候,整个房间回荡着撒加缓慢的呼吸声和加隆低泣的声音。


 


星矢和撒旦的房间,两人即使在睡梦中还不断争夺着地盘,时不时的伸出手脚占个位置。另一个房间,瞬和索菲娅躺在床上各有所思,瞬在想着对付黑影的办法,索菲娅则想着瞬所说的关于撒旦的力量的事。


激怒?刚才的程度还不够激怒他吗?那么什么事才能激怒他?转了个身发现瞬已经睡着,想到这丫头的调皮捣蛋,她突然想到一个绝好的方法,想到这里,这才带着笑容满意的进入梦香。


随着黎明的降临,新的一天来临,好戏正在慢慢拉开帷幕……


评论

热度(5)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