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雪影

【星之瞬间】第五章 审判之地(女瞬,星瞬,圣斗士同人)

早晨,当阳光洒进房间的时候,撒加庸懒的伸了个懒腰,睡眼惺松的睁开眼睛,这一觉睡得真是舒服。正打算起身发现了一双紧紧抱着他的腰的手臂,难道是他艳遇了?仔细一看这只手怎么那么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顺着手臂往上看,披散的海蓝色长发相当迷人,可是这发型好像有点熟悉。再往上移一点看见的是一张精致的,足以和神相媲美的脸,嗯,是个美人胚子。 

刚坐直身子,等等,刚才的不是他自己的脸吗?撒加怒吼道:“加!隆!你!给!我!起!来!” 

“啊?发生什么事了?着火了吗?”加隆猛的跳了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但是那张脸上却带着一丝怒意,“撒加?撒加?是你吗?” 

“废话!不是我是谁啊?”这小子以为在做梦不成? 

“你真的是撒加!”加隆兴奋的一把抱住撒加,“太好了撒加!” 

“喂喂喂!你干什么?别这么恶心!放开我!”撒加连忙推开加隆,“你怎么会睡在我的床上?给我下去!”说着一脚把加隆踹下了床。 

“哎哟!臭老哥,你就不能轻点吗?”加隆一边揉着屁股一边放心的说道,“一醒来就这么有力,看来是没事了。” 

“你在说什么?什么醒不醒?什么有事没事的?我不过是睡了一觉,你那么紧张干嘛?” 

“睡觉?”不对!有问题!加隆赶紧坐回床边问,“老哥,你还记不记得教皇派我们去干什么?” 

“调查失踪事件啊!” 

“然后呢?” 

“然后?”撒加突然想到了什么,“啊!我们不是应该在对付黑影的吗?我记得……我记得那家伙把你们都困住了,然后他想要伤害你,我就扑了过去,再然后……再然后……奇怪我好像忘记了什么?”撒加捂着头说,“对了,然后我就觉得全身热得发烫,就好像被火烧一样难受,然后我就失去了知觉,我好像睡了很长的一觉,可是我不记得梦到了什么。” 

看来撒加对自己变成狼的事情完全不记得,那太好了,他也不用废心思去劝他了,加隆在心里默默的想道,既然他已经不记得了那就不要让他知道吧! 

“加隆,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在这里?你没事吧?其他人呢?他们怎么样了?”撒加抓着加隆问了一连窜的问题。 

“等等等等,你问那么多我怎么回答你啊?”加隆稳住撒加道,“我们现在是在日本东京,这里是瞬和星矢的家,是他们救了我们,也救了你。” 

“日本?我们怎么会在这里?瞬和星矢?他们怎么知道我们……”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女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两人的头上立刻挂上三条黑线,撒加眯着眼问加隆,“你说……这是哪里?” 

“瞬和星矢的家。”加隆同样眯着眼回答。 

房门猛得被打开,米罗三人激动的冲了进来:“加隆!不好了!楼下好像出事了!唉?老大,你醒啦?” 

撒加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不知道,好像是瞬的声音,能让她叫得像纱织小姐那么大声的事情肯定不小。” 

“快去看看!” 

 

众黄金一股脑的冲下了楼,只见瞬用颤抖的手指着从洗舆室里走出来的两个人,其中一个还衣衫不整,她旁边还有同样震惊得张着大嘴的撒旦:“你……你们怎么?” 

黄金哥哥们顺着瞬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索菲娅身体柔软的靠在星矢身边,星矢的睡衣零乱的披在身上,见到瞬他赶紧将索菲娅推开急着解释道:“阿瞬,你别误会,我们没有……” 

“你干嘛不好意思承认呢?”索菲娅攀在星矢身上一脸妩媚的说,“不如就和她说清楚一点,也免得她伤心不好吗?” 

“我……”星矢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索菲娅!”这次开口的是撒旦,“你在干什么?别靠他那么近!” 

索菲娅望向他们,表情中略带一丝着痛苦说:“尤莉雅,撒旦,对不起,有件事我一直瞒着你们,其实从神话时代起,当我第一次见到卡尔的时候就爱上了他。撒旦,我离开你其实是为了他,可是那个时候我以为他的心里只有尤莉雅一个人,所以一直把对他的爱隐藏在心里,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他也是爱我的。”索菲娅转过星矢的脸,伸手抚上他的脸颊,娇柔的问道,“是不是?星矢?” 

“我……” 

“索菲娅,你喜欢的难道不是哈迪拉吗?”撒旦一脸震惊问,她不是还为了哈迪拉冒着风险回魔界找他理论的吗? 

听到哈迪拉的名字,索菲娅的脸不禁抽搐了一下,可只有一瞬间就立刻恢复了笑容:“他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星矢才是我最爱的。” 

“哇啊!星矢啊,看来你真是艳福不浅啊!”加隆在一旁幸灾乐祸的插嘴道,“先是青梅竹马的美惠穗小姐,再是雅典娜,圣域还有一个莎尔拉,还和阿佛洛狄忒有过一腿,现在连魔后都……嘻嘻,想不到你的魅力还不小哦!” 

他这一说换来的是星矢怨念的眼神,和瞬痛苦的神色,泪水很快占领了她的眼眶,她咬着嘴唇用颤抖的声音说道:“这是真的吗?星矢?你喜欢……索菲娅?” 

“阿瞬,我……”见到瞬的眼泪,星矢有些不舍,想解释些什么,可是又不解释不出个所以然来。 

瞬向后踉跄了一步问:“为什么偏偏是索菲娅?为什么?” 

索菲娅笑道:“尤莉雅,你也明白感情的事就是那么突然,其实你也不必难过,我看你身后的那几个黄金帅哥也不错,你不如就从他们之中挑一个怎样?” 

索菲娅这话一说,加隆、米罗、阿布罗狄三人立刻兴奋了起来,加隆没有忘记把撒加拉过来,一起摆了个完美的Pose。米罗也拉着卡妙与他的万年寒冰脸来了个对比,露出致命的阳光笑容。阿布罗狄自视容貌不凡,叼着一支玫瑰对着瞬抛了个媚眼。 

瞬默默的看了他们一眼,无声的转过头不去理会,擦掉眼泪倔强的不让它流下来,努力平复自己的语气:“好,我退出。”尽管如此却还是能听出她的声音在颤抖,她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星矢,索菲娅是我最好的姐妹,你好好待她。” 

“阿瞬,我……” 

“别说了,”瞬打断了他,“索菲娅,祝福你们……”一边说着身影渐渐消失在众人面前。 

“阿瞬!别走!”星矢冲过去试图挽留,然而瞬只是挤出一丝带着痛楚的笑容说了句:“再见了,星矢。”然后完全消失了身影,星矢冲过去却扑了个空。 瞬走了,星矢像丢了魂似的站在那里。

”喂!喂!回神啦!”加隆在星矢面前挥挥手,“明明是你先把人家给抛弃了,别搞得跟失恋似的好不好?” 

“别来烦我!”星矢语气不善的对着加隆大吼,倒是让加隆愣了下,这小子胆大了竟然敢对他那么凶,加隆双手插腰呵道:“喂!别以为成了神祇就了不起!我照样可以吊打你!” 

“那又怎样?你打我啊!”星矢对着加隆乱吼。 

“你以为我不敢啊?”加隆被他吼得火大了,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反正他现在找不到黑影报仇,干脆到这小子出气得了! 

“加隆!住手!”撒加呵住他,对索菲娅礼貌的说道,“抱歉,我的弟弟不太懂事,得罪之处请您原谅。” 

“你就是双子座的撒加?”索菲娅仔细打量了他,听尤莉雅他们说他是黄金圣斗士中最强最有实力的战士,那个加隆的幻术能够迷惑她,那么他的幻术是否更厉害呢? 

“是。”撒加恭敬的回答。 

“有机会我希望能和你比试一下。” 

撒加嘴角一勾,笑道:“随时奉陪。” 

索菲娅心中一惊,面对神祇的挑战都能如此泰然若之,果然够胆识,何况他还能吸收他的净化之火,的确不简单。索菲娅走到星矢身边双手勾住他右手,稍稍加重了手中的力道,嘴上温柔的说:“走吧,说好陪我逛街的。” 

星矢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既然已经箭在弦上了,那就只好顺其自然了,调整好心情他将平日对瞬的那种温柔态度转移到了索菲娅身上:“嗯,走吧。” 

“不如我们先去看电影好不好,然后再去见购物,最后再去烛光晚餐怎么样?” 

“好啊,我都答应你。” 

“那吃完晚饭我们去看樱花怎么样?” 

“晚上看樱花?” 

“对啊,晚上月光下的樱花才更漂亮嘛。” 

“好,我知道一个看樱花的好地方,晚上我带你去。”两人一边走一边说,完全忽略了撒旦的存在,她用含着怒火的的眼神望着他们,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恐怕星矢现在已经尸骨无存了。 

 

某个幽暗的地方,有个人正透过某种方法观察着他们的举动:“索菲娅?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发现这么好的棋子?否则结局一定不同!”

 

冥界·冥王寝宫

“什么?星矢和索菲娅?”哈迪拉激动的大叫起来,太不可思议了,“他们两个怎么可能?星矢不是说他对你是忠贞不二的吗?”

“是真的!”瞬哭诉着说,“我亲眼见到他们从洗舆室出来,星矢他还……他还衣衫不整的样子,555555555555555,哥哥,二哥,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是索菲娅?她怎么可以……我……我……”

看到瞬痛哭流嚏的样子,哈迪拉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怒火。可恶的星矢!既抛弃他的妹妹又拐了他的女人!呃,好吧现在是撒旦的女人了,总之不管怎样他绝对不会放过他的!一定要给他点教训尝尝!

“哈迪斯,你放心,我这就去教训那小子一顿,然后把他抓回来任你处置!”哈迪拉一边磨拳擦掌一边往外跑。

一辉在背后叫他:“哈迪拉!别乱来!”

“放心,我不会杀了他的!”

“到底怎么回事?”一辉转头用略带质问的口吻问道,他不相信星矢会做出这样的事,他知道星矢是绝对不会抛弃瞬的,“我要听实话!”

“实话就是星矢爱上了索菲娅。”瞬吸了吸鼻子,坚持自己的说法不变,见问不出个所以然来,一辉无奈的叹气,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学会对他隐瞒了?为什么他总觉得她对自己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好像有什么东西隔在了他们之间让他们越来越疏远,是因为他们分开太久了吗?

“阿瞬,我很怀念过去的时光,怀念过去的你。”一辉说完转身离开,走出寝宫遇到了守候在外面的剑齿虎。

剑齿虎恭敬的行礼道:“哈迪大人!”

“好好保护瞬,别让她出岔子。”无法从瞬口中得知真相,一辉只能吩咐剑齿虎好好保护她。

“是!”

虽然如此,但现在的一辉却没有闲暇时间去处理他和瞬之间的矛盾,因为他有个更重要的人要先解决才行。从瞬的寝宫离开,他一刻不停的赶往人间,她还在等他。

 

一辉走后,剑齿虎走进了来:“主人,哈迪大人已经走了。”

“知道了,你替我守在门口,别让任何人进来。”殿内传来了瞬的声音,声音中完全没有一个被爱人和好友背叛之人该有的痛苦和悲伤。

“是!主人!”

瞬快速翻阅着堆积在桌上文件,从中抽出几份对比了一下:“果然如此。”合上文件,瞬闭上眼睛进入冥想状态。

 

天界,纱织正悠闲的享受着女王般的待遇,一边吃着紫龙喂给她的水果,一边看着无厘头剧集。可怜的紫龙一边削着水果喂给纱织,一边受着纱织的摧残。只见纱织一会笑一会哭的,他简直受不了她,不都是假的吗?至于这么又哭又笑的吗?那些个剧情与他们的相比根本就是大巫见小巫了,他可是每天都过着惊心动魄的日子啊,他都开始怀念起以前战斗时候的日子了,现在想来还是那时候的日子悠闲啊!

突然从空中传来瞬的声音:“纱织!纱织!”

“阿瞬?”两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自从他们分开之后,瞬很少会用小宇宙与她联系。

“纱织,有件事我必需告诉你。”

“什么事?”直觉告诉她绝对不会是好事,果然在听到瞬的话后她惊讶的跳了起来,“什么?他回来了?是真的吗?”

“还不确定,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可能是他,如果真的是他,只是不知道他这次的目标会是天冥海魔人各界中的哪一界。”

“好,我这就去通知哥哥早些防备。”纱织风风火火的准备出发。

“纱织,你别急,还有一件事我也希望你能够清楚,毕竟是圣斗士的事情,我不太方便处理,还是由你来处理比较妥当。”

“什么事?”难道是圣斗士犯了什么错?还是说星矢做了什么让瞬不满到向她告状?

“是撒加的事。”

“撒加?”他又怎么了?难道黑撒又判乱了?这家伙怎么老出乱子?跟她有仇是不是?

瞬将加隆他们的话转述给纱织,纱织听完激动的站了起来,抓着紫龙就跑:“喂喂喂!这是要去哪里啊?”

“先去找哥哥,再去圣域!”

“圣域?”紫龙一听回圣域跑得比纱织还快,他已经很久没见老师了,纱织见他跑得快,打了个响指,累赘的长裙变成了一套运动劲装,然后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很快就从紫龙身边跑了过去,她还在得意自己赢了,可是紫龙却停了下来对她招招手:“你慢慢跑,我到了。”

 

海界,听到瞬的到来,苏兰特亲自出来迎接:“瞬!你怎么来了?”

“苏兰特,好久不见了。”瞬笑着和他打招呼,眼睛却在环顾四周,“我这次来是有件事要和波塞冬商量,他在吗?”

“呃,他……”苏兰特尴尬的说,自从海后回来后,海王简直把她宠上了天,她要什么都给她,她要去哪里都陪着她,而海界的管理之事就全落在了苏兰特身上,以前至少还有加隆可以拿来做挡箭牌,现在样样都得他亲自上阵,而海王自己却不知在哪里和他的海后一起风流快活。

瞬深表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她懂的,因为一辉和哈迪拉也常常向她抱怨她这个冥王太不尽责:“你可以放松了,你把我的话转告给他,他肯定马上回来。”

“什么话?”

瞬勾了勾手指示意他附耳过来,苏兰特低下头,瞬在他耳边说了几句,只见他立刻脸色大变:“我马上就去通知波塞冬大人!”

“话已传到,任务完成。”瞬说完“嘣!”的一声化成一张纸人飘落在地上,苏兰特看着那纸人,略带复杂的眼神望向“天空“:“不是真身吗?那是在冥界吗?”

 

星瞬工作室

卡妙悠闲的喝着红茶,撒加无聊的在杂志和电视间穿梭,最后他丢下手中的摇控器大叫:“好无聊啊~~卡妙,加隆他们去哪里了?”

卡妙喝下一口红茶,不紧不慢的回答:“他们和撒旦一起去跟踪星矢和索菲娅了。”

 

镜头转换到马路边,撒旦鬼头鬼脑的躲在草丛后面观察咖啡店里的星矢和索菲娅,她的身后还跟着三个大帅哥:“为什么你们也跟来了?”

加隆用一只手捂着脸痛苦的说:“唉,我们三个堂堂的黄金圣斗士,魅力竟然还比不上一个小小青铜,真是丢脸!”

米罗伸长脖子往咖啡店里观望:“我想知道星矢这家伙到底是用什么方法迷惑女人的?”

阿布罗狄说:“就是,竟然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里,让我这个与天地争辉的战士情何以堪?”

 

对面的咖啡店里,星矢和索菲娅看似亲密的样子,其实星矢却是一脸的严肃,索菲娅将服务员端上来的饮料推到他的面前:“拜托你别苦着一张脸好不好?怎么说你面前的也是个大美女,你给点面子行不行?尤莉雅不是说你以前经常穿梭在美女之间的吗?”

“那是以前,自从和尤莉雅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有那样了,而且,而且阿瞬她现在……”

索菲娅打断他的话说:“你就少操那份心了,她不会有事的,再说还有剑齿虎跟着她,没事的。”

“我怎么能不担心呢?万一那个黑影真的有分身,以阿瞬一个人怎么对付得了他?”

“拜托,尤莉雅没你想的那么弱好不好?别说黑影的分身,就算是黑影的真身也未必能赢她,你瞎操心些什么啊?你该担心的是那个黑影到底是不是那个人,而不是尤莉雅有没有能力对付黑影,因为以目前来看那个黑影根本不是尤莉雅的对手。”

星矢听到那个人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如果真的是他,我绝对不会让他伤害阿瞬的!”

“喂,在这之前你是不是应该先帮我解决撒旦?”索菲娅侧头靠在了星矢的肩膀上胁着说,“鱼已经上钩了,你要是真的心痛尤莉雅就给我认真点,如果搞杂了我就怂恿尤莉雅和你分手!”

 

圣域·教皇厅

众黄金被聚集在一起:“教皇大人,这次召集我们有什么事吗?”

“这次召集你们来的不是我,是雅典娜,”史昂起身恭敬的对着身后的女神殿行礼,“雅典娜大人,除了在东京的撒加等人之外,所有的黄金圣斗士都已经到齐。”

片刻后紫龙从里面走了出来:“老师,好久不见了。”

“紫龙?你怎么会在这里?”童虎见到紫龙略显惊讶,想到他如今和纱织的关系才明白他是来替雅典娜传话的,“雅典娜大人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吩咐?”

紫龙尴尬的清了清嗓子,难得有能够指挥黄金们的权力,却因为有童虎在而让他感觉不自在:“沙……呃,咳咳,传雅典娜之令,命射手座艾俄洛斯和处女座沙加前去东京把双子座撒加抓回来!”

“什么?要抓撒加?他犯了什么错吗?”众黄金感到疑惑,撒加虽然时常会变成黑撒,可是却并也不会做出曾经那样的叛乱之事才是。

“咳咳!”紫龙咳了一声朗声道,“你们只需照做就行了,不必管原因!”

“可是……”众黄金还想替撒加解释,但紫龙下达了纱织的最后通牒:“雅典娜命令你们立刻动身前往东京将撒加捉回,如有反抗可以判乱者论处!”

“是!”沙加和艾俄洛斯不再多言,只好领命离去。

 

东京·星瞬工作室

撒加在翻遍了所有无聊的电视节目和杂志后,终于忍受不了决定出去走走,看着卡妙从刚才开始就一个人悠闲的喝着红茶,也不知道这茶有什么好喝的,又苦又涩。

“喂!卡妙!你不想出去走走吗?你光喝茶有什么好喝的?”

卡妙抬眼问道:“那你想去哪里?”

“当然是去找酒吧了,难得来一次日本,任务也结束了,就当是来旅游的嘛,总比你成天对着这些茶茶罐罐的好吧?”

“你认识路?”

“不认识。”撒加老实的回答,不知什么时候他拎了个“东西“出来,“但是他认识。”

卡妙一脸黑线的看着他拎在手里的“东西“,无语的用手捂着脸:“你确定要让他带路吗?”

 

咖啡厅里,索菲娅和星矢各种亲密都落在了撒旦等人的眼中,撒旦气愤的随手抓起身边的东西就咬,只听到一声凄惨的叫声传来,然后是第二声,第三声,还有一连窜咀嚼的声音。

“你们在干什么?”随着一个略带磁性的声音响起,一个黑色身影出现在他们面前,一脸奇怪的看着四个人的举动。

只见一个金头发的女孩正咬着一个蓝头发的男人的手,蓝头发的男人咬着一个蓝紫色头发的男人的手,蓝紫头发男人咬着一个浅蓝色头发男人的手,可怜的浅蓝色没有手咬只好随手摘下一朵玫瑰猛啃。听到有人说话,四人纷纷抬起头,用哀怨的眼神望着他。

金发女孩看清楚来人激动的松开嘴,一把抓住来人的衣领怒吼:“哈迪拉!你这个混蛋!你给我找的是什么身体啊?”

“喂喂!你们别那么大声,快蹲下,小心被发现了。”旁边的加隆拉着她的衣摆说。

撒旦拉着哈迪拉蹲了下来,指着正在咖啡厅里卿卿我我的星矢和索菲娅:“你看到没有?这都是你干的好事!要不是你把我变成这样,我早就把星矢那混蛋给解决了!”

“我懒得理你。”哈迪拉不屑与撒旦等人为伍,直接穿过马路走进咖啡厅。

加隆等人愣愣的看着哈迪拉走近星矢和索菲娅,直接在两人对面坐了下来,回头看了眼偷偷摸摸的撒旦:“他的气势比你强唉!”撒旦握紧双拳隐忍着满腔的怒火,可恶的哈迪拉!竟然枪了他的风头!

 

哈迪拉的出现让原本就尴尬的气氛变得更加尴尬,他双手环胸坐在两人对面一言不发的看着索菲娅和星矢。索菲娅侧头避开他的眼神,她始终无法毫无顾忌的面对他,她不敢正视他的眼睛,她怕自己的努力会在他的面前被瓦解。

片刻后,星矢忍不住开口说道:“哈迪拉,其实……”

“闭嘴!”哈迪拉根本不看他一眼,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过索菲娅,“在我没让你说话之前你没有开口的权力!”

星矢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头,他就知道哈迪拉会来,只是没想到只有他一个人,他本来以为一辉也会和他一起来。

“为什么这么做?”哈迪拉看着索菲娅问道,可是索菲娅并没有回答他,他提高了分贝继续问道,“我在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伤害我妹妹!”哈迪拉加重了妹妹这两个字,这是他第一次在索菲娅面前强调瞬的身份,他没有用尤莉雅,也没有用哈迪斯这两个名字,而是用了“妹妹”这个称谓。

索菲娅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语气道:“爱一个人没有理由。”

“你真的爱上他了?”哈迪拉皱着眉头问。索菲娅握紧摆放在膝盖上的双手又松开,深吸了口气后说道:“是。”

“看着我回答!”哈迪拉大声吼了出来,引来不少人的侧目,“看什么看?没见过吵架吗?”侧目者纷纷转头,哈迪拉继续望着索菲娅说道:“回答我!”

“是!我爱上星矢了,从神话时代起,当我看到卡尔对尤莉雅无微不致的照顾和无私的付出的时候,我就爱上他了。我非常羡慕尤莉雅能够有一个如此待她的人,我经常想如果我爱的人也能像他那样为我付出,或许我会有一个幸福的结局。”索菲娅抬头看着哈迪拉说道,她所说的每一句话就像一把把利剑刺入哈迪拉的心脏,她是在怪他没有为她付出吗?是在怪他没有为她向父亲争取吗?

面对索菲娅的指责,哈迪拉低头沉默着,再次抬头时他的声音不再高昂,变得低沉压抑:“那么我呢?你从那时候起爱上了卡尔,那么我又算什么?”

“你什么都不是!”索菲娅面无表情的说,桌子下面的手却在颤抖,“我曾经是爱过你,可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所以你只是一个过去的回忆。如果是以前,这段回忆或许还会对我有一些影响,但是现在它对我来说……只是一段平凡的记忆而已。”没错,那只是一段记忆,一段无关紧要的记忆,她不应该再受这段记忆的影响。

听了这些话,哈迪拉没有再说什么,他不知道他还能说些什么,直到现在他才知道原来她是这样看待他的,在她的心里一直都在怪他没有为他们的感情做出行动。整个过程中,星矢都是尴尬的看着他们,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看得出索菲娅根本是在说谎,可是哈迪拉却相信了,而这后果就是他将会被哈迪拉……

果然哈迪拉转向了他,从他的眼中可以看到愤怒、失望和无奈,哈迪拉开口问道:“那么星矢你呢?真的决定放弃尤莉雅和索菲娅在一起吗?”

“我……”

“星矢已经决定和我在一起了,我们会很幸福的。”索菲娅抢了星矢的话,还故意伸手握住星矢放在桌子上的手,向哈迪拉示威。哈迪拉看着他们紧紧相握的手,眼中复杂的情绪一闪而过,脸上露出一抺落寞的笑容:“好,既然如此,星矢,从现在起你不再享有冥界的特别待遇,决不允许你再踏入冥界一步!”

“哈迪拉!”

“怎么?你还想说什么?”

“我……”星矢停顿了一下,原来打算和哈迪拉争论的劲突然就消失了,他开口问道,“阿瞬她……还好吗?”

“她很好,不用你来费心。”哈迪拉不是笨蛋,当然看得出来星矢的变化,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星矢最后忍住了,但是既然他放弃了,那他也不会给他好脸色看。

“哈迪拉,你能不能别这么孩子气?你怎么可以用这种方法逼星矢?如果他不再爱尤莉雅,就算你逼他留下来也没用的。”

“我没有逼他,我也不会逼他,因为他根本不配!以前我就不同意卡尔和尤莉雅在一起,可是尤莉雅喜欢他我也没办法,现在既然发生了这种事情,我绝不会再让他见到尤莉雅!”哈迪拉字字句句都在控诉着他对星矢的不满。

听到这些话星矢的表情并没有太大的波动,但是手里却牢牢的抓住摆在眼前的咖啡杯,仔细听会听到一些从杯中发出的细小的声音。

“你放心,我不会再见阿瞬的。”星矢将视线从咖啡杯上移向哈迪拉,认真的说,“我不会再见她的。”

哈迪拉用打量的眼神看着他,仿佛不相信他的话,片刻后他才接口道:“希望你说到做到!”说完他没有再看两人一眼,起身离开了咖啡厅。

哈迪拉离开后,一双躲在暗处的眼睛带着一丝邪恶的笑意消失了踪影。撒旦看到哈迪拉带着一脸怒气离开咖啡厅,头也不回的像疯了似的往前走,跟在他后面也离开了。

“呃,喂!你不监视他们了吗?”加隆等人问。

“不看了!”撒旦现在想知道的是哈迪拉和他们说了什么,看他的样子貌似他也搞不定索菲娅。撒旦一直以为只要哈迪拉出面就能让索菲娅停止这无聊的游戏,可是为什么哈迪拉会如此生气?难道索菲娅是认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撒旦离开后,加隆等人自然也没有了偷窥的兴致,人家皇帝都不急,他们急个什么劲呀?回家!

 

待所有人都离开后,索菲娅才对星矢说道:“他们走了。”

“都走了吗?”星矢问,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

“嗯,那家伙也消失了。”索菲娅用余光瞥了一眼它消失的地方,回过头来惊讶的说道,“喂!你这是在干什么?自残吗?”

只见星矢一直紧握的咖啡杯已经被他捏碎,碎片刺进了他的手中,鲜血混合着咖啡流了出来,只听他恶狠狠的说:“如果我真的失去了阿瞬,我就把撒旦那个混蛋的头拧下来当球踢!”索菲娅面部抽搐的看着他,心里替撒旦默哀。

 

冥界,瞬从冥想中睁开眼睛:“剑齿虎。”

“主人,您有什么吩咐吗?”剑齿虎听到瞬的叫唤声,立刻出现在她的面前。

“我要去异界走一趟,你替我看守好冥界。另外,你要注意索菲娅和星矢,随时配合他们,至于黄金圣斗士,就让他们去闹,事情闹得越大越好。”

“是!”剑齿虎欠身退了下去并关上了殿门。

屋内顿时一片漆黑,然而瞬的周身却散发出一团白光,宫殿之内一片安静,只听到一阵悦耳的钥匙晃动的声音,一扇巨大且满是灰尘的大门从地下冒了出来。

瞬伸出手轻轻触碰大门,门却自动打开,一阵风从门内吹来,伴随着鸟儿清脆的叫声和一种仿佛来自地狱的深处的呻吟声。那正是通往光明彼岸和黑暗森林的大门,瞬迈开步伐走了进去,当她进入之后,大门缓缓的关上沉入地底。

 

见过帅哥溜狗,有没有人见过帅哥溜猫呢?今天就是一个大好时机,此时就有两位大帅哥做出了如此一件引起高度回头率的事,两人牵着一只黄色虎斑纹猫走在大街上,卡妙黑着一张脸默默的跟在撒加身后,嘴里不停的念叨着:“请无视我!请无视我!请无视我!请无视我!请无视我!”

撒加则兴奋的牵着卡鲁大摇大摆的往前走,全然不顾身边路过的人所投来的带着各种褒贬不一的眼光,而卡妙此时正在想着找条地缝钻进去得了,至于那只被牵着的猫,正想着有什么办法摆脱这个恶魔。

当两人一猫各怀各胎的转入一条小巷,只听“嗖“得一声,一支黄金箭不偏不移的向撒加射了过来,卡妙及时出声提醒:“老大!小心!”撒加本能的抓起手中牵着的猫去挡箭,那猫眼看着黄金箭就要射中自己,吓得大叫:“撒加!你这个魔鬼!”说话间,黄金箭已经稳稳当当的被它咬在嘴里。

撒加从他的嘴里拔出黄金箭,随手扔在一边,对着对面空无的屋顶呵道:“艾俄洛斯!你干什么?想杀我吗?”

屋顶的夕阳中依稀出现了一个人影,只听那人说道:“逆贼撒加!还不快束手就擒?”

撒加眉头一皱道:“你说什么?什么逆贼?我什么时候成逆贼了?”说着就要冲上去和艾俄洛斯理论。一边的卡妙及时拦住了他,对艾俄洛斯说道:“这一定是有什么误会,撒加并没有做出什么叛逆之事!”

此时,一个优雅的身影从小巷中走了出来:“卡妙,雅典娜已经下了命令将撒加捉回圣域,违令者一律以判乱论处,难道你要违抗雅典娜的命令吗?”

“以叛乱论处?”从沙加口中听到雅典娜的命令,令撒加痛苦不已,他一心孝忠于雅典娜,却被指认为叛乱,他冷笑道,“不知我撒加是做了什么叛逆之事?竟然需要黄金圣斗士中最强的艾俄洛斯和沙加同时来抓我?难不成我又行刺了雅典娜吗?”

“你做过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难道还要我们来告诉你吗?”沙加说道,其实他自己也不撒加到底做了什么,只知道雅典娜是这么说的。

“我自认什么都没有做过,凭什么抓我?”撒加理所当然的说,自从圣战回归人间之后,他一直固守本分,不曾做出过什么叛逆的事情。

艾俄洛斯手持黄金箭指着撒加说:“如果你真的什么都没做过,雅典娜何必冤枉你?”

“可恶!”撒加见和他们说不通,拉过卡妙说,“卡妙,你来和他们说,我什么都没做过,凭什么抓我?”

“这个……”卡妙犹豫着说,“抱歉,这话我不能说。”

“为什么不能说?”撒加气愤的扯住他的衣领,“你得证明我是无辜的!”

“卡妙一向不会说谎,他不肯说,想必是你的确做了什么吧?”沙加笑道,虽说他不清楚是什么,但是看卡妙的样子,很明显的确发生过什么事。

此时,撒加突然想起自己丢失的记忆:“卡妙!我到底做过什么?是不是和我失去的那部分记忆有关?你快说啊!”

卡妙闭着眼睛扯开撒加紧紧扯住他衣领的双手:“对不起,我应该过加隆不能说的。”

“你!”

“不过你放心。”卡妙往前站了一步,挡在撒加的面前,他墨绿色的长发在从楼道间照射进来的阳光之下闪着金色的光芒,“我是不会让他们把你带走的!”

“卡妙,你是要违抗雅典娜的命令吗?”沙加见卡妙摆出作战的姿势,同样进入了备战状态,“那么你也就是叛乱者之一了!”

撒加极度不爽的一把将卡妙拉回了身后:“我什么时候需要别人来保护啦?有本事你们就来抓抓看吧!”撒加伸出手指着屋顶上的艾俄洛斯说道,“艾俄洛斯,我已经不记得我们有多久没交过手了,不如今天就来分个胜负怎么样?”

“正合我意。”艾俄洛斯收起黄金箭,一个跃身跳了下来,“撒加,如果你肯乖乖和我们回去,我们还是兄弟,否则……”

撒加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哪来那么多废话!要打就快点!”

于是四人形成了两两对决的形态,而被撒加扔到一边就不曾理会过的卡鲁,见到他们双方准备动手扭头就没命似的跑出巷子。

 

另一边,哈迪拉从咖啡店出来后,一脸的郁闷,他从来没想到索菲娅竟然是这样看待他的。他一直以为她会了解他,懂得他的心,可是他似乎错了,她不但不了解他,甚至还在怪他。所以她才会选择嫁给撒旦吗?是因为对他失望了吗?

可是她又怎么知道他没有争取过呢?他也曾经为了她和父亲争吵过无数次,他也曾想过带着她离开冥界,离开魔界,去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可是他没有那么做,不是因为他不够爱她,而是因为他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也曾回魔界找过她,可是她已经不在原来他们住的那个小屋了,他发了疯似的找她,却怎么也找不到。其实那时候,父亲已经被他说动了,至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坚决反对了,可是她却失踪了,等再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成了别人的妻子,可是他却从来都没有怨过她。

哈迪拉一边想着一边生着闷气,这个笨女人,怎么可以这么想他?他对她的爱从来没有减少过呀!是的,这千万年来她一直是他心底的一个缺憾,他不曾忘记她,多少次午夜梦回梦到她熟悉的身影,以及她那显少露出的美丽笑容。后来他有了贝瑟芬妮,贝瑟芬妮渐渐在他的心里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么多年来有贝瑟芬妮的陪伴,他以为他忘记了她,可是当他再次看到她的时候,那埋藏在心底的爱的火苗又再次燃烧了起来。

他故意给撒旦找了一个女人的身体,他承认那是他的恶作剧,但其实上他已经承认了撒旦,只有撒旦是他唯一承认可以在她身边的男人。即使他还是会吃醋,他会因为她身边有别的男人而生气,但她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就爱上别人,更重要的是那个别人还是他最痛爱的妹妹的男人,他无法忍受,更无法接受。

“哈迪拉!给我站住!”身后传来撒旦的声音,哈迪拉此时正在气头上,哪里肯听她的话,于是默默回忆了脚步。

撒旦双手插腰道:“我叫你站住!听到没有!”

“我干嘛要听你的!我偏不……”只听“嘣!”的一声,哈迪拉整个人重重的撞在了树上,石化般的向后倒了下去,撒旦悠闲的走到他的身边:“早就提醒过你了,你怎么还是撞上去了呢?”

哈迪拉愤怒的跳了起来对着她大吼:“你这叫哪门子的提醒啊!”

“反正我是提醒你了。”撒旦耸着肩膀,两手一摊道。

“嘁!”面对撒旦的欠揍表现,哈迪拉很难得的没有和她抬扛,直接忽视了她的存在,见到哈迪拉如此反常的举动,撒旦的眼中变得黯淡了起来,看来他在索菲娅那里受了不小的刺激,这么说索菲娅和星矢的事情难道是真的:“索菲娅和你说了什么?”

“我干嘛要告诉你!”哈迪拉生着闷气,语气极度的不善,哈迪拉没有回答她的话,但是她却从他落寞的表情中看到了答案,低头握紧了双拳:“这么说她和星矢是真的了?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哈迪拉瞥了她一眼道:“很不甘心?很愤怒?”

“你不也一样吗?”撒旦抬头看着他,露出一抹邪魅的笑容,“你比我更不甘心不是吗?那么就一起把她抢回来怎样?”

“我为什么要和你合作?”

“因为是你把我弄成这样的!你必须负责!”撒旦指着自己的胸部说道,哈迪拉呆滞的看着她,片刻之后他无奈的一手捂着脸:“真是败给你了!”

 

瞬赤脚漫步在沙滩上,海水温和的冲刷着她的脚踝,海鸥在上空盘旋,海风拂面,长发飞舞,抬起头可以看到蓝天和白云,晴空万里,眼前的景色美好得让人舍不得离开。

瞬停下脚步,面对着大海,身后突然长出一对洁白的羽翼,望向对面海岸那一片黑暗,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扑打着翅膀,起跳,俯卧身子,贴着海面前行。一个海浪打来,迅速向左边挪动身子。水下,一个黑色的影子飞快的靠了过来,在影子窜出水面的刹那,瞬向着右边侧躲开,脚下轻轻一踩,以影子为力,身体慢慢向着上空掠起。

光明彼岸和黑暗森林是由一片巨大的大海隔开的,光明彼岸的人们可以坐船或者通过自身的能力通过大海去黑暗森林,可黑暗森林的人们却不能去光明彼岸。只要黑暗森林的人想通过大海,海里就会出现各种怪物将他们吞噬。而光明彼岸的人要去黑暗森林虽然不会被怪物吞噬,但仍会遭到怪物的攻击,只是怪物们不会伤害他们,只是在警告他们快回去,刚才那个水下的影子正是阻止瞬去黑暗森林海怪。

瞬离开了海面,怪物们无法再攻击她,可事情并不会因此而结束,突然,她看到一个巨大的龙卷风从前方海面形成,迅速变大直冲云霄,并以极快的速度向她冲了过来。看着那个张牙舞爪的龙卷风,瞬微微一笑加速向着龙卷风冲了过去,周身泛起淡粉色的气流,气流不断扩大,最后形成了一层运转极快的保护层。在瞬冲入龙卷风的时候,瞬间产生一股强大的力量,硬生生将龙卷风撕裂。

龙卷风消失后,粉色的气流慢慢停了下来,但是瞬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此时,只觉眼前闪过一道白光,瞬立刻向着海面俯冲了下去,还没来得及接触到海面,一声巨大的轰雷声响彻天际,闪电夹杂着轰雷一道一道向瞬劈来。瞬敏捷的左右闪躲着雷电,乌云迅速在上方聚集起来,顷刻之间,大雨伴随着雷电而来。洁白的羽翼被雨水打湿,变得沉重起来,压着瞬慢慢向着海面降了下去。

瞬艰难的贴着海面飞行,好几次险些支持不住落入了海里,她扑打着羽翼努力向上飞行,可是大雨和雷电完全不给她上升的机会,而水下的黑影也迅速的靠了过来。

“可恶!”遇到这样的情形,瞬不禁咒骂出声,干脆停下脚步站在了海面上,粉色的气流再次出现,看着迅速靠近的黑影,星云锁链已经按奈不住,在水面上形成了星云防御阵。随着黑影进入了星云锁链的势力范围,锁链瞬间释放出了强大的电流将黑影电晕。突然一条巨蟒从她身后的海面窜出向她扑了过来,角锁立刻作出反应,形成捕蛇网将它牢牢捆住。

巨蟒扭动着身体打算将她拉下水,巨大的尾巴用力拍打着水面,瞬一个跃起,飞向巨蟒,眼睛红光一闪,巨蟒立刻停止了抵抗,安静的停在水面上。周身的粉色气流迅速扩大成风龙冲向天空,将大片的乌云硬生生斩断,风龙将乌云吹散,大雨立刻停了下来,可雷电声还在继续。

瞬微微皱眉,风龙继续向着空中冲去,消失在云霄之上,只听到风声呼啸,电闪雷鸣,在一声巨响之后,雷电消失了,风也消失了,太阳露了出来,蓝天白云恢复了平静。

看着美景重新出现,瞬满意的收起羽翼,拍了拍巨蟒,巨蟒十分乖巧的直起前半身,任由她将星云锁链套在它的头部,摸了摸它的头:“呵呵,真乖,出发吧!”

一声令下,巨蟒十分顺从的向着黑暗森林航行,而她则悠闲的躺在巨蟒的身上,欣赏着眼前美丽的景色。虽然还是会有些小黑影从水中靠近,但都在距离巨蟒三尺之外停了下来,空中偶尔还能听到几声轻雷,但天气仍然晴朗。

回头看了看那片黑色的森林,看起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呢,瞬打了个哈欠闭上眼睛睡觉,醒来的时候,巨蟒正安安静静的趴在岸边。瞬意识到自己似乎睡得太久了,连忙起身,巨蟒这才僵硬的挪动了一下身子。

瞬抚着它的头说道:“抱歉,我睡得太久,你的身子都干了,一定很难受吧?怎么不把我叫醒呢?”

巨蟒温和的侧着脑袋蹭了蹭她的手,好像在说它没事,看到它的样子瞬微笑着说:“谢谢你送我过来,快点回去休息吧,你不能在这里呆太久呢!”

巨蟒在她的身边盘旋,似乎舍不得离开似的,瞬轻轻拍了拍它的脑袋,“好啦,好啦,还不快点走吗?你的身体已经快不行了,再这么下去你会脱水的。”巨蟒这才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海里,时不时的还会回头看她一眼,对她摇着尾巴,好像是在和她说再见。

 

黑暗森林,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森林中一片黑暗,阳光照不进去,雨水打不进去,到处都散发着黑色的烟雾,仿佛随时能吞没一切。瞬缓步在黑暗森林中前行,所到之处,栖息在这里的各种生物都会冒出来,耳边传来魔物们的窃窃私语。

“快来看!快来看!是光明那边的人!”

“嘻嘻,已经好久没有看到光明那边的人了。”

“我能够感觉到从她身上传来的强大力量,真想吃了她!”

“那力量如果能给我该多好呀!”

“好久没吃人了,她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呢!”

“喂!是我先看到她的!她是我的食物!”

“什么你的我的?谁先抢到就归谁的!”

众魔物张牙舞爪的向瞬扑了过去,争先恐后的想着要分一杯甜羹,当他们接触到瞬的时候,一道白色的光芒从瞬体内迸出,瞬间便将那些蜂拥而至的魔物化成了碎片,幸存下来的魔物吓得立刻逃回了树上。

“吓死我了,这个人身上的光明力量真强。”一个魔物拍着自己的心脏说道。

“她不是人类,”另一个魔物抬起鼻子闻了闻,“她身上有神祇的味道。”

“是神祇吗?”第三个魔物靠了过来,眼睛一直盯着瞬看,突然惊讶的大叫,“你们看!她身上也有黑暗力量!”

众魔物低头看去,只见刚才从瞬身上发出的白光此时已经变成了一团黑色的力量围绕在她的身边。

“她竟然同时拥有光明与黑暗的力量?她到底是什么人?”话才刚出口,就接触到瞬投来的寒光凛凛的眼神,吓得它直打哆嗦,差点从树上掉下来,幸好它身边的同伴拉住了它,看到如此的情形,瞬“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哇啊,她是天使吗?怎么笑得这么好看?”瞬天使般的笑容,给长年生活在黑暗森林的魔物们带来犹如阳光般温暖的感觉。

“什么天使啊!你没看到她刚才杀了我们那么多同伴吗?你见过这么可怕的天使吗?”一个魔物极度不满的说道。

“可是,是我们先攻击她的耶!”

“我们攻击她只是想得到她的力量,可是她却想杀我们唉!你懂不懂啊!笨蛋!”

“你才是笨蛋呢!我们也要吃掉她才能得到她的力量啊,吃掉她的话,她不也就死了吗?她那是在自我保护啦!”

魔物们的谈话,让瞬觉得很好笑,其实有些魔物也挺可爱的,尤其是那些由黑暗森林自身孕育出来的魔物,本身并没有什么邪恶之心的。只有那些被其从外界抓回来的人类或是神与魔才会拥有邪恶之心,而刚才被她的光芒杀死的,正是那些拥有邪恶之心的魔物。

瞬微笑着向它们伸出手,示意它们到她的身边来,那些魔物们起初有些害怕,可是当看到瞬那清澈的眼神,一只外形颇为可爱的小魔物从树上跳了下来,扑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慢慢靠近瞬。瞬没有动,只是默默的看着它向自己走过来,它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大号的包子,肉呼呼的,很可爱。嗯,如果星矢看到它的话,一定会二话不说把它拿来吃掉的吧!

小包子慢慢接近瞬,树上的同伴们紧张的看着它,生怕它会像刚才那些死去的同伴一样。看着可爱的小包子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来,走几步停一停,伸出手摸索一番,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没命。瞬对它露出温柔的微笑,慢慢蹲下身子向它伸出手,看到她的动作,小包子和在树上的同伴们都吓得用双手遮住眼睛,小包子更是吓得双脚缩进了身体里,整个身子完全坐在了地上直哆嗦,嘴里不停的喊:“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然后,它感觉到一双温柔的手拍了拍它的头,轻轻的将它抱了起来,它小心的张开手,从手的缝隙里向外看,看到的是瞬温和的笑容。它慢慢松开了手,才发现自己被瞬托在手心里,它可以感受到从她的手心里传出来的温暖的感觉。

小包子眨着眼睛看着瞬,天真的问:“姐姐,你是仙女吗?”

“是啊,我是仙女(座的圣斗士)。”瞬笑着说,当然后面的没有说。

“太好了!大家快出来!这个姐姐是仙女哦!终于见到仙女了,我们可以去光明彼岸了!”小包子兴奋的对着同伴们叫了起来,听到它的话,它的同伴们纷纷来到瞬身边。

“真的是仙女吗?真的是仙女吗?”

“仙女姐姐,你能带我们去光明彼岸吗?”魔物们纷纷七嘴八舌的问。

瞬摇了摇头说:“很抱歉,我不能带你们去。”

“为什么?长老们说只要见到了仙女就能去光明彼岸的!”

“抱歉,我不知道你们的长老是从哪里听来的,但是黑暗森林的居民是不可以去光明彼岸的,所以我不能带你们去,而且我这次来这里是为了找人的。”

“你要找什么人呀?告诉我们吧,我们来帮你找。”

“对啊,对啊,这片森林里面没有我们不认识的人。”

“你们愿意帮我?”瞬对它们的反应有些奇怪,她无法带它们的光明彼岸,它们竟然还愿意帮她?

“嗯,其实我们也知道长老是在骗我们的,我们是在这片森林出生的魔,是不可以离开这片森林的,因为我们只要一离开就会死的,但是我们相信能够帮助别人,这样说不定我们下一世可以不做魔,就可以离开这片森林了。”

“对啊,我们只希望能够到有阳光的地方去感受阳光的温暖。”它们的话让瞬感到重新认识了魔,其实没有邪念的魔和天使并没有什么两样吧,她对它们露出了无比灿烂的,像阳光般温暖的微笑:“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3)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