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雪影

【永恒第四十一章】突袭圣域(女瞬,星瞬)

时光飞逝,眨眼间已经到了暑假,一辉和爱丝美拉达决定回死亡皇后岛探望老师基鲁迪,虽说他曾经憎恨过老师,但后来知道了基鲁迪不过是个被世界遗弃的可怜人罢了,也就不再恨他,何况不管怎么说他都是爱丝美拉达的父亲。

冰河带着星华与卡妙一起回了西伯利亚,米罗死皮赖脸的也要跟着一起去,被卡妙无情的驳回。紫龙和星矢则与纱织以及其他黄金一起回了圣域,瞬和珍妮则去了仙女岛。众人约定一个月之后回到圣域相见,星矢本想和瞬一起去却被拒绝了,只好再三叮嘱瞬早些回圣域,只是他们谁都不曾想到这次的离别险些让他们成为了永别。

 

圣域

纱织依然住在女神殿,紫龙和童虎一起住在天秤宫,只有星矢一人住在原来的居所,于是他心里极度不平衡起来:“不公平!绝对的不公平!为什么紫龙可以住在十二宫,我却只能独自一个人住在这种破地方啊?”

嘴里一边抱怨手上一边在收拾东西,拉开床头柜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一张照片,是他和瞬小时候的旧照片。看着这张泛黄的老旧照片,他才想起这是当年匆忙离开圣域时留下的,那天魔铃完全不给他整理东西的机会,将他从睡梦中叫起把圣衣扔给自己就走,当他想起那张照片想回去拿却已经来不及了。

照片里,两个小小的孩子手牵手,在夕阳下笑得一脸天真,星矢看着看着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抚着照片里的瞬说:“你看你,从小就这么可爱。”

突然,一道黑影从他的窗外闪过:“什么人?”星矢连忙追出去,却不见人影,一只黑猫喵喵叫着从草丛中走出,“原来是只猫呀!”

星矢见是猫也就放心回到屋里,那只黑猫坐在原地伸出前爪舔了舔然后又往脸上抹了抹,却完全没有察觉到身后草丛中有一双泛着光的眼睛正在靠近。毫无声息的,那只猫还没来得及出声就被一口咬住,草丛里的身影渐渐清晰,原来是一只大老虎。可是那只大老虎很快就倒在地上没了知觉,不远处的一个黑影正观察着那只大老虎,见它不动了脸上浮现一抹诡异的笑容。

 

西伯利亚冰原

“星华,是不是很冷?”见星华披着厚厚的棉袄却还是不停的发抖,冰河关心的问,她毕竟不适应西伯利亚的气候,或许应该让她留在屋子里取暖的。

“不,我一点也不冷。”星华整个身子缩成一团打着颤摇着头说。

冰河汗颜:“还说不冷,你看你都在发抖了。”冰河伸手握住她冰凉的手,星华惊讶于他即使置身如此的寒冷的地方,身上却依然温暖如火炉,“我就说不该带你来西伯利亚的,你根本不习惯这里,我看你还是先回屋里去吧!”

“没关系的,你不要总把我看的这么弱嘛!”星华坚持道,其实如果可以的话,她很想亲眼看看冰河的母亲。

“不是我把你看的这么弱,是因为这里实在太冷,如果不是从小在这里生长的人,就算是星矢他们也未必受得了的,更何况你呢?你还是先回去等我吧,我看完妈妈后就回来。”冰河一边说着将自己的大衣披在了星华的身上,将她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的。

“不,我就在这里等你!”星华有些倔强的说,她曾在电视上听说过那厚厚的冰层之下其实有着非常恐怖的暗流和严寒,所以无论如何她都要亲眼看着冰河从冰层之下回来才放心。

“可是你……”

“冰河,你就放心吧,我会照顾好星华的。”站在一旁的卡妙见他们再这样僵持下去不知道要推脱到什么时候,于是主动接下了照顾星华的重任。

“就是就是,有老师在你就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星华连连点头,并催促着冰河早去早回,冰河见劝不动她,只好无奈的叹气又替星华裹紧了身上的大衣,“那你等我回来。”

“嗯嗯,好哒。”

冰河将星华交给耶哥夫照顾,然后转身面对着厚厚的冰层,闭上眼睛口中轻轻的念着什么,只见足有几十米厚的冰层的中间竟然瞬间化成了水,冰河一个漂亮的纵身跃入海中,像一条回归大家的鱼儿般迅速向着海底游去。

见到这情景的卡妙十分满意的点头称赞:“看来冰河的力量变强了,以前每次都要破坏大面积的冰层,现在竟然连一拳都不用。”

一旁的星华双眼紧盯着冰河那如鱼般活跃的身影,一脸得意的说:“是啊,听说自从他前世的记忆复苏以后,他的魔力也跟着恢复了,可以自如的掌控水和冰。”

“这么说来你徒弟好像变得比你厉害了呢,妙妙!”一个声音突然从身旁窜出,卡妙一脸嫌弃的眯着眼瞪他:“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我是从你身后冒出来的,哈哈!”米罗挠着后脑勺,笑得一脸灿烂,下一刻就直接被打飞成了流星,只留下一句:“我还会回来哒~~”

 

仙女岛

听说瞬和珍妮要回来,大家都跑到岸边等着,终于看见一艘船向着仙女岛方向驶来。船头正一前一后站着两位少女,风微微的吹起两人的长发,第一次看到瞬穿女装,所有人都惊讶的发现瞬竟是个如此漂亮的美女。

船只停在了仙女岛的岸边,甲板徐徐放下,瞬和珍妮带着行李从船上走了下来,亚路比奥尼微笑着迎接两人的到来。黎达和士比加跟在亚路比奥尼的身后,两双眼睛直直的看着瞬,如果星矢有跟来的话,现在两人一定会被他用流星拳打飞变成两颗流星的。

 

夜晚,亚路比奥尼的房间

亚路比奥尼正在和瞬谈心,他从前虽然对瞬很是严柯,但却一直将她当作女儿看待的:“瞬,你这两年过得好吗?你的哥哥和你的朋友们对你好吗?”

“我过得很好,大家都对我很好,老师您也知道,自从我的身份曝光之后就……”

亚路比奥尼点头会意,随即笑着问:“那么他呢?他对你怎样?有没有欺负你?”

“他?”瞬疑惑的问,“哪个他啊?”

“还有哪个他啊?你以为为师真的会认为你只是为了和你哥哥的约定才努力想成为圣斗士的吗?”

瞬一听脸噌得一下红了起来:“老师,原来您都知道呀!”

“为师也是过来人,这种事还看不出来吗?”亚路比奥尼哈哈笑着说。

瞬微笑着点头:“他也对我很好,虽然在其他人面前特别的孩子气,但是在我面前却总像个绅士一样爱护着我。每当有危险的时候,他会第一个挡在我的面前,哪怕对手比他更强,但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能让我感觉很安心。只是有时候太过冲动,不过好在他还算听我的话,不至于坏事。”瞬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露出的是幸福的表情。

亚路比奥尼微笑着接下她的话:“所以神话时代的卡尔也是听了你的话追随着雅典娜一次次转世轮回,只为了保护雅典娜与哈迪拉对抗?”

瞬惊讶的看着亚路比奥尼:“老师,您怎么会知道的?”

亚路比奥尼只是笑笑不说话,他是仙女岛守护者的后裔,守护着仙女座圣衣,更守护着仙女座圣斗士的秘密:“听说一年前你们和天界发生了一场大战,你和雅典娜都被太阳神抓了,后来你一直昏迷不醒,当时为师真是为你捏了把冷汗,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瞬摇着头说:“我没事,只是因为当时耗费了不少体力以及失血过多,后来又因为突然暴发的神力还无法好好的控制才会造成昏睡的后果。”

“冥王与和平女神的小宇宙已经恢复了吗?”

“没有,冥王的小宇宙是恢复了,但是和平女神还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所以目前我的小宇宙很不稳定,还需要一段时间修整。”

亚路比奥尼点头:“冥界政-变的罪魁祸首既然是宙斯,你现在也已经重回冥界,是不是打算和天界开战?”

提到这事,瞬的眼神暗淡了下来:“其实我也很矛盾,宙斯杀了我父亲,伤了我哥哥,又害了二哥,这一切都已经让我无法再容忍。可是老师您也知道我并不喜欢战争,以如今的局势来看,一旦宣战圣冥双方必定伤亡惨重,与宙斯的恩怨是神祇之间的私人恩怨,我不想圣斗士和冥斗士们因为我们的私人恩怨而丧命,所以……”

亚路比奥尼叹气着拍拍她的肩膀:“这的确得好好想想清楚才行,但是就怕夜长梦多,你有没有想过拉拢一些神祗?要知道与宙斯有仇的神祗并不在少数,这样也可以不用圣斗士与冥斗士参与众神之战。”

瞬点头道:“老师说的这事我也考虑过,可奥林匹斯的众神我与他们并不熟悉,没有把握能说动他们帮我,而目前我身边的神祗的意向并不明确,我正在等他们的答复。”

“你是说雅典娜?”

“纱织的话不用担心,她已经没有选择了,我说的是阿波罗和阿尔忒弥斯,不过就算他们愿意帮我,我也还差一个帮手。”说到这里,瞬重重的叹气道,“其实我本来倒是有个不错的人选,有那个人帮我的话就是如虎添翼了,只可惜我至今未能找到她,如果那个人还在的话说不定雅典娜的女战神之名就不是她的了。”说到最后那句瞬的语气中带着些洋洋得意。

亚路比奥尼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竟然让她给出这么高的评价:“你说的是谁?”

“老师知不知道魔界失踪多年的魔后·索菲娅?”

亚路比奥尼摇头:“这我可不知道,我对魔界的了解不多。”

“那我告诉你,她是魔界的四大上古魔神之一的火魔后裔,她性格刚烈,骁勇善战。可惜的是她为了救我被魔族排挤,最后更是为了保护我自残于魔火之中,后来转世成了天界的一个无名小神祗,再后来她为了我和二哥的事情跑去魔界找魔王撒旦理论,从那之后就音讯全无,我多次派人去找都没能找到。”

“那真是太可惜了。”亚路比奥尼惋惜的说着,随后笑道,“好了不说这些了,你和珍妮难得回来一次,可得多住些日子,顺便替我训练一下那些不成才的弟子,尤其是黎达和士比加。”

瞬摇头道:“他们可不一定会听我的。”

亚路比奥尼笑道:“你不知道。他们自从知道了你的身份对你可崇拜了。”

“是吗?那我就试试喽。”

当天晚上,瞬接到了星矢的视频电话,星矢向她抱怨圣域伙食太差,让她早些来圣域,瞬笑着答应他过些日子就去。然后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见到瞬打哈欠后,星矢这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

 

第二天,瞬应了亚路比奥尼的要求亲自指导黎达和士比加,两人虽然已经有了圣衣,但却不擅独立作战,但两人还算聪明,在瞬的指导下也有些小成就。结束了一天的教学,瞬独自一人躺在沙滩上望着正在进行昼夜交替的星空,这是她以前在仙女岛每天的必修课。

她喜欢一边看着星辰交替一边思考这一天的成果。此时,一片红霞从上空飘过,隐约中听见一声阴险的笑声,瞬立刻睁开眼睛坐直身子四周观望,最后目光落在那片红霞上:“好奇怪的红霞,没有风怎么可能会动呢?该不会是……”

于是,抱着探查的心绪,瞬化身成一阵风向着那片红霞飞去,等离得近的时候就看见那红霞上有一个金色的发光体,左手一挥圆锁迅速出手。没有丝毫意外的缚住那个物体向后拉,这才发现竟是一只帽子,帽子离开红霞的刹那,红霞连忙以光速逃跑。

“我看你往哪里跑!”说着,背后金光乍现,长出一对雪白的羽翼来,扑打了两下翅膀迅速追上去,可是追了一会她发现那红霞像是在和她兜圈子,就不再理它往地面飞去。

那红霞见瞬不追赶,就飞了回来悄悄跟在瞬的身后,瞬突然转过头,那红霞仿佛受了惊吓似的迅速逃跑,可没见瞬跟来又回来绕着瞬转圈。瞬完全没心思和这红霞闹腾,不理它往回走,但红霞却像是急了,变化成一只可爱的小狗咬住瞬的衣袖。

瞬无奈的叹气着将红霞拍散:“别来烦我啦。”

 

天界,某个宫殿中,一个少年手中拿着一支翅膀模样的魔杖,魔杖的上有一颗正在转动的黑色珠子,少年闭着眼睛正在用魔杖催动那颗珠子。那珠子中有一团白色的云雾,突然,那云雾被人打散,少年只觉后脑勺被人重击了一下,连忙捂着头痛呼道:“好痛!可恶的哈迪斯,我好心提醒她不领情也就算了,居然还打我?”

少年仿佛是为了出气,狠狠的拍了一下珠子,再次痛呼:“哎呦!可恶,连你也欺负我!”

那珠子好像有思想一般,亮起阵阵黑光,少年叹气道:“算了算了,这事我也不管了,反正我也控制不好你。你放心,过不了多久你真正的主人就会来的,到时候你跟他走就是了。”那黑色的光芒快速的闪烁了起来,好像在表达开心的情绪。

“赫尔墨斯!你在吗?”

突然,从殿外传来一个声音,少年急忙将黑色的珠子收起来,匆忙的应了一声跑出去:“我在这里!”

 

圣域

“爱丝美拉达!星华!你们总算来了,这里都是男的,连一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都快闷死我了!”纱织高兴的和两人抱在一起,一点也没有作为女神应有的风范,众圣斗士们都汗颜的无奈的看着正疯狂的女神直摇头。

“一辉,冰河,你们总算来了,这回我可以摆脱这个白痴了。”紫龙撇了撇身边的星矢说。

“喂!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谁是白痴啊?”星矢怒道。

“谁回答就是谁!”

“有种你再说一遍!”

“说就说!”

一旁的一辉和冰河无奈扶额:“我说你俩能不能别闹了,你们是小孩子吗?”

两人相视一笑,异口同声的回答:“我们还未成年,所以是小孩子。”一辉再次扶额,不过这次却是隐忍,看出一辉身上冒出的低气压,两人十分识趣的闭嘴,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离开是非之地。

 

几天后,晴空万里,纱织一大早起来站在女神殿外看着眼前一望无边的蓝天和普照大地的阳光,觉得这么好的天气应该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于是早饭过后,一群人在女神殿里忙忙碌碌,你问忙什么?大扫除啊!

只见星矢拿着扫把清扫大殿,紫龙拿着毛巾擦拭座椅,冰河不停的来回取水。身为大殿主人的纱织却悠闲的坐在一旁品茶,还不停的使唤三人做这做那的。而一辉则是全程旁观,以至于星矢抱怨为什么一辉可以不干活,他们却得累死累活的。

换来一辉淡淡的一句:“我有特权。”

星矢脸色一黑:“什么特权,根本就是种-族-歧-视嘛!你是神就可以在那儿休息,而我们就得做苦工!”

“知道就好,这么罗嗦干什么?”一辉点头承认,他才不管他服不服,反正不用做苦工就行。

一旁累趴下的冰河有气无力的说:“我说星矢,你哪来的精力?还有力气吵架?”

紫龙调侃道:“你忘了他上次舞会扮成了二哈吗?二哈一直都是精力旺盛的,和他很像呢!”

星矢听后愤怒的推开紫龙:“你才像二哈呢!你全家都像二哈!”这话一出立刻收到两道激光扫射,扭头只见冰河指尖冒着森冷的冻气和纱织那足以杀死一片的凶恶目光,以及一旁幸灾乐祸的一辉。

连忙和换上一副讨好的笑容,可话还没出口,就被突然冒出的杀气给截断了,原本笑容满面的五个人立刻换上了一副紧张的神情齐刷刷的起身望着若大的殿门,紫龙第一时间将纱织拉到了身后:“好强的杀气!”

“敌人正在迅速往女神殿而来。”冰河表面依然十分冷静,双眼却紧紧盯着殿门。

“紫龙,保护好纱织。”星矢往前踏了一步说。

紫龙黑线:“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这个小宇宙是……”一辉皱着眉头望着殿门,然后回头看了一眼纱织,后者对他重重点头表示赞同,于是一辉拉着星矢说,“现在应该担心的不是纱织,而是你!”

“我?”星矢奇怪的问,“我有什么好担心的?”

纱织说:“这次的敌人不是别人,是我的父亲宙斯,他这个时候来圣域只可能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杀你。所以现在你快从女神殿后逃往冥界,他现在还不敢与冥界为敌,你快去!”

一辉也同意纱织的话:“没错,你快走,顺便记得联系阿瞬,她知道宙斯来袭一定会赶来的!”

星矢摇头不肯离开:“不行!我走了你们怎么办?”

一辉急道:“哪来那么多怎么办?你现在保命要紧,为了阿瞬你必须得给我活着!快走!”

“一辉,你带着星矢一起走吧,这里交给我们就好。”冰河一边说着开始释放冻气,紫龙也摆出了作战姿势。

“好,你们要小心!”一辉说完拉上星矢就走,两人刚走女神殿大门就被人撞开,同时飞进来两个身影,是撒加和沙加,最接近神的男人和神的化身的男人。

随后,一个金发碧眼的青年人缓步走了进来,:“雅典娜,我的好女儿,你就是这么迎接我的吗?”对于圣斗士们的无礼,宙斯很是恼怒,如果不是因为今天他有正事要做一定会好好惩罚他们对他的不敬。

“父亲大人,请您原谅,我的圣斗士们并不认识您,认为您是擅闪圣域的人才会对您动手,请您谅解。”纱织很礼貌的向宙斯行了个礼,不管怎么样宙斯毕竟是她的父亲,在他的面前礼数是不能少的。

“是吗?我看他们好像都认识我嘛!”宙斯看了一眼她身旁的紫龙和冰河以及两旁正慢慢站起的沙加和撒加,很明显的从他们眼中感受到了敌意。

“怎么会呢?他们根本没见过父亲,又怎么可能认识您呢?”纱织笑道,希望能为星矢他们多拖延一些时间。

宙斯冷笑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身边的那两个人应该是魔界的亚路伊族的人吧,他们也不认识我吗?”

听到他提到亚路伊族,紫龙和冰河一脸愤恨:“宙斯!你和撒旦用阴谋毁我家国,今天休想离开!”

“哼,就凭你们吗?”宙斯不屑的冷哼,根本不将他们放在眼里,只见他眸光一闪,一道无形的力量袭向三人,但那力量却在到达三人面前时被异次元给吸了进去,却在大殿的角落里炸开。

撒加和沙加挡在了三人面前:“我不管你是谁,但是决不允许任何人伤害雅典娜!”撒加向前踏出一步,目光中带着一丝决绝和狠厉,从刚才他们的对话中他知道宙斯是毁灭亚路伊的罪魁祸首,那么就决不能放过他。

此时的沙加也睁开了眼睛,眼中带着一分坚定,身后的佛光隐隐乍现:“伤害雅典娜者,神挡杀神!”

宙斯看着拦在面前的两人,嘴角依然挂着不屑,却意外的并没有动手:“我今天来并不是为了雅典娜,我不过是来向你们要一个人而已,只要你们把天马星座交出来我就放过雅典娜,用一个无关紧要的青铜圣斗士换取雅典娜的安危不为过吧!”

“不行!”纱织直接拒绝道,“父亲,请您放过瞬和星矢吧!您已经是天地的主宰了,何必追求那些无谓的欲望呢?您已经拥有了无上的权利和力量,为什么要对他们苦苦相逼呢?”

“无谓的欲望?无上的权利和力量?苦苦相逼?”宙斯隐去不屑的笑容,转而变得激动起来,“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什么无上的权利,而我也从来都不是后枕无忧的,我时刻都在担心着克洛诺斯的预言,时刻都在提防着我的每一个孩子,尤其是你!但最让我忌惮的却是尤莉雅·哈迪斯,只要有她在随时都有可能会威胁到我的权利和地位,所以我必须得到她和她的力量,为了得到她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如果得不到那就必须毁了她!”

“力量真的就这么重要吗?”纱织对于宙斯的执着感到不可思议,“父亲,您还是收手吧,我会为您向……”

纱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宙斯不耐的打断:“少说废话!我最后问你一次到底交还是不交?”

“很抱歉,父亲,星矢是我的圣斗士,他曾经为了保护我牺牲了太多,他是忠心于我的圣斗士。”纱织坚定的说,她不能让宙斯伤害星矢,“所以现在轮到我来保护他了,我不会将他交给父亲您的!”

“雅典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以前也是喜欢天马星座的吧?”宙斯突然问道。

听到他的话,纱织的眼中闪过一丝特别的情感,迟疑一下回答:“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天马座本来就是你的,你应该把他从尤莉雅·哈迪斯的手中抢回来!”宙斯诱惑道。

纱织摇了摇头,表示并不同意他的说法:“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想法,也不会这么做,过去不会,现在也不会,将来更不会,最重要的是,我现在爱的是紫龙并不是星矢!”说到最后这句话的时候,纱织握住了紫龙的手,后者也紧紧握住了她的手,两人十指紧握旁若无人的相视而笑,看得一旁的冰河直打寒颤。

宙斯见两人如此,知道挑拨已经没用了,脸上浮现一丝阴冷:“本来我想先解决了尤莉雅·哈迪斯和卡尔的事情再来对付你,但是你似乎已经等不及了,那我就成全你!”

宙斯正要动手,撒加和沙加已经率先一步上前:“我们说过,不允许任何人伤害雅典娜!”说话间,天舞宝轮和银河星爆连番向着宙斯哄来,宙斯丝毫不将两人放在眼里,他们的攻击在宙斯的周身掠过,不曾对其造成一丝伤害。

两人见攻击无效,也不贸然再试,撒加在一旁释放异次元空间,沙加则以六道轮回做为屏障,但这依然无法阻挡宙斯的步伐,他们的力量在他眼里不过是小儿科罢了,转眼间他就穿过异次元撕裂六道轮回,并将撒加和沙加一击抛向身后向着纱织冲过去。

紫龙和冰河眼看着宙斯冲过来,将纱织挡在身后正要出手,一道金光袭来直射宙斯身后。宙斯察觉到身后异动,身体未动眸光一闪,那金光原路返回被一只手抓住,原来竟是一只黄金箭。

只听一声怒喝:“不许伤害雅典娜!”来人手持黄金弓再次搭箭,正是从射手宫赶来的艾俄洛斯。宙斯回身见到他用箭对着自己,轻蔑的笑了起来:“不过就是一只黄金箭罢了,以为能够伤到我吗?”

说着手掌微张成钩爪形,艾俄洛斯顿时只觉好似被某种强力吸住,拉着他和弓一齐往前拽。此时,撒加和沙加从两旁冲出拖住宙斯,三人与其战成一团,艾俄洛斯大喊:“紫龙!冰河!快带雅典娜走!”

“是!”紫龙和冰河带着纱织离开,纱织不愿意离开坚持要在这里驻守,三人正拉扯的时候,一道强力袭来,只听宙斯说道:“既然不愿走那就谁都不要走!”

冰河连忙放出一道冰壁:“紫龙!快带纱织走!别犹……”话还没说完冰壁就已经破碎,眼看那道强力就要击中冰河,冰河的面前突然出现一片异次元将那强力吸走。

一个身影从异次元走出,背对着三人张开一只手臂挥舞身后的披风,留给三人一个帅气的背影道:“这里就给我们就好,你们几个孩子赶快离开这里。”说着将用力扯下披风甩到一旁就往那战成一团的几人略去,加入混战。

冰河嘴角抽搐的看着眼前身穿海鳞衣的加隆,心里默默腹诽道:大敌当前竟然还有心思耍帅?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走?”一声大吼自混乱的战局中传出,两人赶紧带着纱织离开,身后不断传来怒吼声夹杂着厮杀声。

离开大殿时,冰河最后回头看了一眼殿中的混战,艾俄洛斯的弓箭已经折断被丢在一旁,嘴角混着血迹。沙加双眼大睁将小宇宙激发到最大,金色的长发随着小宇宙的燃烧在空中飞舞。加隆完全不顾自己正在不断的流血的左臂,用异次元将宙斯围住阻断他的去路。撒加不断施放银河星爆,力量一次比一次强悍,施放出来的星辰一阵大过一阵。

看着如此激烈的战场,冰河的眼中流下一滴热泪,然后转身毅然走出女神殿:“大家一定要活着啊!”


评论

热度(3)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