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雪影

【永恒第五十四章】神魔共生体(女瞬,星瞬)

“阿瞬!”一道激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瞬转头只见星矢张着开双臂扑打着羽翼向自己扑了过来,她下意识的闪身躲开,于是原本期待着与爱人深情相拥的星矢就这么光荣的与地面来了个拥抱。

身后,哈迪拉捧腹大笑着慢慢降落,对着瞬坚起大拇指:“哈哈哈哈!你这个反应真好!哈哈哈!”

星矢哀怨的抬头看向瞬,瞬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抱歉抱歉,你这么突然扑过来,我没做好准备,所以就本能的躲开了,要不重来一次?”只听噗嗤一声,这回笑的是一辉。

“算了,和你说正事。”星矢一骨碌跳了起来,蹿到瞬的身边伸手将她搂进怀里,将阿佛洛狄忒的话转述了一遍,期间他的手不安分的在瞬的腰间乱动,被两道X光线照得倒是安分了些,但是手却依然牢牢将瞬圈在怀里,还对着一辉和哈迪拉挑眉,换来两人恶狠狠的瞪视。

瞬为了缓解三人尴尬的气氛说道:“怕什么?他们那不过是靠同化而成的神魔共生体,我可是天生的,何况撒旦还只是寄宿在宙斯体内的灵魂。”

“可是光是宙斯的力量就已经和你不相上下了,现在再加上一个撒旦,就更不好不好对付了。哦,对了,其实撒旦就是魔界的七大创世魔神之一的黑暗魔。”

“黑暗魔?”瞬低头沉思,“难怪他能够统一魔界。”

见她沉思的模样,哈迪拉簇眉问道:“哈迪斯,你是不是打算用那个方法对付宙斯?”他这么一问,一辉锐利的目光立刻投向了瞬:“你还是决定这么做?”

星矢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从一辉和哈迪拉的表情来看一定不是什么好事,随即也一脸担忧的看着瞬,瞬接收到三人个男人的注视礼,背后开始冒起冷汗:“你,你们别这么看着我啦!我的确是有这么个打算的,但是……”

“不准!”三人异口同声的吼道,把瞬吓得一哆嗦,瞬抬起眼眸嘟着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星矢,看得星矢一愣,软下语气说道,“我们这不是担心你嘛,不过是不想你出事而已。”

“就是。”哈迪拉很难得的与星矢站在了一边,“你绝对不能有什么闪失,不然冥界要怎么办?你就算不想想冥界也要为我和哥想想啊,还有星矢,你们不是说好要一起的吗?”

“可是除了那个方法你们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吗?”

“你要知道一旦你使用那一招,你自己也会受到同样强大的力量反噬力而亡的,所以为了冥界,为了所有关心你的人,不到万不得已你绝对不可以使用!”一辉急切而又严肃的说,他绝不允许她牺牲自己,“尤莉雅,你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你的生命不属于你自己,你要为整个冥界着想,你的生死关系着整个冥界的存亡。”

“你们说的我都知道,所以我早就做好了准备,已经重塑了一具新的神体。我只是暂时离开一些时日,等我的灵魂休养好了就会回来的。我之所以没有告诉你们,就是因为怕你们会担心,我也知道这个方法很不明智,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我也不会用这个方法的。”瞬激动的说,她就知道他们会是这样的反应。

“那如果我先一步杀了宙斯你是不是就不会用那个方法了?”星矢握在她腰间的手紧了紧问道。

瞬扭头看他,见他的眼中闪着点点星火,她知道他是在担心自己,她又转头看了看一辉和哈迪拉脸上同样凝重的表情,最后她选择妥协:“好,只要你能杀了宙斯,我就放弃这个计划。”其实她也不希望要用到这个方法的,至于那个新的神体以后也可以用来当作替身的嘛!

听到瞬的答复,三人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星矢手摸了摸瞬的头顶笑着说:“这才是我们乖乖小阿瞬嘛!”瞬愤愤不平的拔开他的手,气乎乎的瞪着他。:“明明是你比我小好不好?”

“你耍赖的不算。”

“凭什么?是你自己抢不过我好不好?”

“喂喂!你俩要秀恩爱能不能换个地方?”

 

于是,四人吵吵闹闹的继续前行,来到奥林匹斯神殿外,发现四周异常的安静,一种诡异的气氛袭上心头,四人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小心翼翼的缓步走进神殿。

整个神殿中除四人的脚步声和呼吸声,没有一丝一毫的其他声音,走过一条冗长的走廊,一个金灿灿的大殿展现在四人面前。宙斯安安静静的闭目端坐在宝座之上,那闪烁着金光的神衣战甲衬托出他魁梧的身材,双手中握着的一把蓝色长剑支撑着地面,展现出一种不怒自威的王者的风范。暴露在外的左肩上有一个巨大的黑色怪异纹身,显然那就是封印了吧!

待四人走到大殿中央,宙斯缓缓睁开眼睛,嘴角轻轻上扬扯出一抹微笑:“各位怎么现在才来?我可是等得很辛苦哦!”说话间,神殿四周存放着的器皿中,水像活的一般向他们飞了过来,瞬及时用星云锁链包围了四人阻挡攻击,宙斯有些不满的说,“真是扫兴,这么容易就被你解决了。”

瞬冷哼道:“哼,一年不见你该不会是变弱了吧?”

“哈哈哈哈!这只不过是热身而已,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宙斯大笑瞬移到四人面前:“阿瞬,小心!”还没来得及反应宙斯就已经来到瞬的面前,瞬双手执起星云锁链挡住长剑,一个后空翻向后跳去,哈迪拉立刻抽出克洛诺斯宝剑替瞬解围。

“星矢,照顾好阿瞬!”一辉吩咐完也加入了战斗,和哈迪拉一左一右,一剑一火同时向宙斯发动攻击,在两人的强势攻击下,宙斯虽然无法攻击但至少可以做到防守,然而很快两人的攻击不但无法对他造成危机反而从攻变成了守。一辉挥出一拳凤翼天翔,一只火凤凰冲向宙斯,宙斯俯身敏捷的一个闪身,一杖劈向火凤。

“哥哥,二哥,接着!”瞬不知什么时候取来了光之剑和暗之剑抛给一辉和哈迪拉。一辉接住光之剑,一股强大的力量源源不断的袭来,与一辉自身的力量相融合,剑身突然通体亮了起来,最后被一团烈焰包围了起来。哈迪拉取出暗噬珠将它嵌入了暗之剑中,原本就黝黑如铁的暗之剑变得更黑,黑得发亮甚至能照出人的脸来,剑身周围散发出一丝丝冰冷阴暗的气息,周身还隐隐泛着青蓝色的冰焰。

“这是……”宙斯皱眉看着这两把剑,怎么和他印象中的不太一样?:

一辉持剑指向宙斯:“这才是真正的光之剑和暗之剑!”

“嗯,早就听说你们三人曾是亚路伊族中拥有最高超剑术的人,今天就让我见识一下你们到底有多强!”

宙斯说着一剑刺向一旁护着瞬的星矢,星矢连忙挥起着希望之剑抵挡,一辉和哈迪拉左右同时攻向宙斯,宙斯用雷鸣剑挡下三人的剑。然而他并不知道每次雷鸣剑与光之剑、暗之剑接触的那一瞬间,剑身就会一点一点的被那光明的火焰和黑暗的青焰慢慢吞噬,没过多久雷鸣剑竟然被粉碎了。宙斯傻傻地看着粉碎的雷鸣剑没回过神来,他不敢相信号称天下最强的剑竟然会如此脆弱。

三人见此机会同时攻向宙斯,宙斯仰天长啸,空中立刻电闪雷鸣,一道巨大的闪电从天而降。

“哥哥!二哥!星矢!小心啊!”情急之下瞬运用星云锁链迅速在三人上方筑成一张巨大的网,然而雷电的速度太快,接触到雷电的宙斯犹如沐春风一般力量大增,大叫一声将三人震飞,一辉和哈迪拉被强大的力量直接震出了大殿,而星矢却被一道无形的壁垒阻挡。

“星矢!”瞬上前扶他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大殿外竟然出现了一层结界将一辉和哈迪拉二人隔离在外,“怎么会这样?”

“你别白废力气了,”宙斯说道,“这是我花了几千万年才研制出来最强的结界,除了我谁都无法打破它除非你们能杀了我!”

“那我就杀了你!”瞬握紧手中的星云锁链瞪着他道。

“哦?你打算亲自和我动手了吗?也好,现在没有人可以妨碍我们了。”宙斯说着伸出手,凭空抽出一柄形似雷电的长杖,正是他的雷霆杖,“既然你这么认为的话,今天就让我们来好好算算当年的那笔帐吧!”

星矢持剑挡在瞬的面前:“在此之前先让我和你算一算账如何?”

“卡尔,不,应该是塔尔塔罗斯!”宙斯故做亲切的唤道,“我的兄弟,何必一定要为了那些泰坦神族而战呢?他们被关在那暗无天日的地狱,经过这漫长的岁月或许也早就化为了尘土,而你还是鲜活存在的,不如和我一起统治这个世界如何?”

“不可能的!”星矢绝决的回答,“我要杀你并不是为了泰坦神,而是为了守护尤莉雅,所以今天你我之间只能活一个!”

宙斯看向一旁的瞬,目光中带着一丝伤痛:“为什么我们要为了一个女人而兄弟相残呢?不如今天就先杀了这个女人,然后你我兄弟一起统治宇宙怎样?”

没等星矢对他的话做出反应,结界外的一辉和哈迪拉已经着急了起来:“宙斯!你太卑鄙了!”宙斯不理会他们,定睛看着星矢:“怎样?我亲爱的弟弟,只要你杀了这个女人,你我就能共享这片广阔的宇宙,没有人可以威胁到我们,这不是很好的一笔交易吗?”

星矢横剑挡在瞬的面前:“抱歉,我对你策划的未来没有兴趣,比起和一个男人共享世界,我还是更喜欢和心爱的女人相伴一生,何况一山不容二虎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

“哼,真是冥顽不灵!既然如此我就送你们去和泰坦神祇们做伴!”宙斯说着就向两人冲了过来,星矢持剑迎了上去,瞬在一旁看着却不敢轻易插手,只因他们的速度太快,让人分不清谁是谁。整个大殿里只能见到来回闪动的光影,耳边听到的只有兵器相交与重物落地和撞在墙上的声音,时不时还有几声大呵以及闷哼声。

结界外,哈迪拉和一辉凑在一起:“想不到星矢的力量竟然变得这么强大,真是小看他了。”

“废话,人家现在是神祇了,不是以前那弱小的人类了好不好?”

“我从来没把他当人类看过,就他那顽强的生命力哪里是人类可以做到的?”

“嗯嗯,如果说以前的卡尔是捣蛋鬼,那么现在的星矢就是破坏神啊!当年他还一头撞坏了海界的生命之柱呢!”

“我去!拆迁小能手啊!你看那墙上的裂缝越来越大了,我觉得要不了多久这神殿就该毁了。”

“哥哥!二哥!”瞬在一旁听着两人的谈话额头直冒小十字,“你们能不别在那里说风凉话?”

两人很是无辜瞪她:“不然你让我们做什么?我们一进不去这结界二打了宙斯,要不你想个办法破了这结界?”

瞬咬着唇看了两人好一会,闷闷的说:“我破不了。”

“那你在那急个什么劲啊!”瞬一脸委屈的接下两人的怒吼,却听星矢大喊:“阿瞬!小心!”瞬回头只见三道强力先后向自己袭来,星矢连忙摆脱宙斯的纠缠,向着瞬扑过去,却被宙斯的雷霆杖拦下,他急得大叫,“快躲开!”

结界外的两人也拍着结界大喊,然而瞬毫不慌张的丢出星云锁链将三道强力击散,锁链击碎强力后没有收回,直接向着宙斯攻去,宙斯连忙转身,企图用星矢做挡箭牌,而锁链却绕过了星矢直接向他的脸上击去。宙斯一惊,用力将星矢震开,向上跳去,却不想星云锁链竟变化成一张大网将他罩住。

宙斯身形一晃想化作一道光从锁网的缝隙逃脱,但那网就像蜘蛛网一样将他牢牢粘住,任凭他如何挣扎都没有用。发现挣扎没用,他所幸也不再反抗,阴邪的笑着,手中雷霆杖上隐隐有电光闪动,顷刻间电流顺着锁链向瞬的身上流窜。本来想看到瞬被电中流击的模样,谁知锁链上瞬间闪过一阵强力电流,全都打在了宙斯的身上。

只听宙斯惨呼一声不明所以的瞪着瞬,瞬嘲讽的笑道:“多放谢你为星云锁链提供了电压,本来它只有十万伏特的电流,经你刚才那一举现在已经有了百万伏物特了,所以你是逃不出这网的。”

宙斯吃瘪的翻了个白眼,星矢笑呵呵的凑上前:“哈哈!这下你就成了瓮中之鳖了,想不到这么容易就能解决了你,哈哈哈!去死吧!宙斯!”星矢举起长剑刺向宙斯,然而宙斯却突然消失不见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看着捕了个空的锁链,瞬有些不可思议,被星云锁链抓住的物体是不可能逃脱的才对,难道刚才抓到的只是一个分身?失去目标的星云锁链也有些迷惑,但却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向着大殿一角的石柱击去,成功缠住一条手臂。

星矢二话不说提着剑就冲了过去,宙斯再次无故消失,然后大殿里出现了无数个宙斯的身影,围绕着星瞬二人飞速移动。瞬一挥手,角锁追逐着宙斯的身影,将他们个个击破,但直到击碎最后一个也仍然不见其踪影,两人警惕的注意着四周。

“小心身后!”随着一辉的提醒声,星瞬二人回头只见一抹残影,再回头宙斯已经出现在眼前,伸手去掐瞬的脖子,瞬连忙后退,圆锁立刻缠上宙斯的身体,但依然被他逃脱。

整个大殿突然变得一片沉寂,只有星瞬两二人谨慎的脚步声在耳边回响,一只手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两人的身后,哈迪拉惊呼:“小心脚下!”不管两人反应,那只手已经牢牢抓住瞬的脚不放,星矢连忙挥剑上前,一把砍下那只手。

没有预想的惨叫声,四周再次安静下来,一个黑影从角落里冒出来,瞬看到了黑影却没有说话,只是和星矢交换了一个眼神,星矢会意。黑影迅速的向星矢冲了过来,星矢转身挥剑就砍,黑影被斩成两半后消失不见。

两人还在寻找着踪迹,星矢脚下突然出现一大片黑洞:“星矢!”随着瞬的惊呼,星矢掉入了黑暗,幸好圆锁及时缠住了他将他拉出,然而头上顶突然冒出一个黑影一口将两人吞没。

“阿瞬!星矢!”“哈迪斯!”结界外的一辉和哈迪拉心急的胡乱捶打结界,哈迪拉更是用刻洛诺斯宝剑拼命劈砍,那黑影突然大痛苦的嘶吼起来,一声巨响之后,就像被野兽撕裂似的四碎开来。

只见瞬的右手变成了魔鬼的利爪,很显然刚才的黑影就是被这利爪撕碎的,瞬抬起眼眸朗声道:“宙斯!别再玩这些无聊的游戏了!出来吧!该做个了断了!”然而回应她的只有无限安静的大殿。

几道力量波突然从四周袭来,瞬甩手丢出角锁逐个击破,其中一道力量中出现了一个身影,星矢见状就是一招流星拳将那身影打飞。那身影撞在墙上借着墙的力量反身向星矢冲来,星矢迎面而上再次和宙斯斗做一团。只听到兵器相交的乒乓声和拳脚相交的撞击声,两个身影在大殿四处乱窜。瞬在一旁观察着两人的动态,然后她似乎找到了机会,闪身冲入战圈,于是那混战声中又多了一些风声和雷霆声。

这番打斗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看得结界外的两人很是焦急,就在他们急得乱窜时候,一声爆破声响起,三个身影分别被撞飞,三样武器同时分两个方向飞击而出。

“噹!”瞬撞在了结界之上,身上有嗞嗞电光在闪动,手腕上的两条星云锁链已经不知去向,一口鲜血溢出,身体慢慢顺着结界滑落下来。

“咚!轰隆隆!”星矢撞在了石柱上,石柱应声而倒,将他完全压在了底下,一根石柱倒塌引来整个大殿动荡,尘埃飞舞。

等到尘埃渐渐平息,对面的墙壁上,宙斯被光、暗和希望三把剑给钵钉在了墙上,身上还缠着星云锁链,宙斯伸出右手像是要抓住什么似的手指轻动:“我……没有输……我不会……输的……”

说完,那只手无力的垂下,随着他的手落下的还有阻挡着一辉和哈迪拉的结界,一辉冲上前扶起瞬焦急的问:“阿瞬!你没事吧?”

瞬摇头道:“没事,二哥,快看看星矢怎么样了,他刚才被宙斯打伤了。”

哈迪拉眼眸一闪,那些将星矢掩埋的石块纷纷滚落,只见星矢蜷缩在底板下,表情有些痛苦,宙斯的雷霆杖掉落在身旁,身上的神圣衣已经破碎,但身上的伤并不严重:“他没事,只是轻伤而已,幸好这进化后的神圣衣够坚固,替他挡下了雷霆杖的部分力量,现在应该只是被石块砸晕了。”

听他这么说,瞬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倚在一辉的怀里呢喃:“他还活着就好。”

刚才,星矢好不容易用希望之剑刺穿了宙斯的要害,他愤怒的将雷霆杖丢出,她及时用星云锁链抵挡但无用,紧急关头是星矢飞身挡在她的面前,承受住了雷霆杖攻击的同时,唤来光之剑和暗之剑击中宙斯,她用星云锁链困住宙斯并在锁链上加了咒语,以防止宙斯再次逃脱。

刚放下心来,缠绕在宙斯身上的星云锁链昂起了头,自动飞回了瞬的手腕上,但瞬却在接触到星云锁链的时候猛得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怎么了?”一辉感觉到瞬的变化问道。

瞬握紧星云锁链道:“星云锁链在紧张戒备状态,说明附近有敌人。”

“喂,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哈迪拉指着被钉在墙上的宙斯说:“神祇死后,身体会随着灵魂的消失而毁灭,结界已经消失,证明宙斯已经死了,可是为什么身体依然还在那里?”

他的话像一道惊雷点醒了瞬和一辉:“哈迪拉!带上星矢快走!只怕是那个魔王的封印解开了!”

于是,哈迪拉扛起昏迷中的星矢,一辉抱着瞬往神殿外跑,然而他们才刚跑出大殿,只听几声脆响,钉着宙斯的三把剑突然向着他们袭来:“哥哥!二哥!快躲开!”

一辉和哈迪拉连忙向两边跳开,整个大殿突然晃动起来,星矢从哈迪拉的肩膀上掉了下来,再次撞到了石柱上,只是这次撞到的是腹部,将他痛醒了过来,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再次被掉落的石块掩埋了起来……

金色与黑色的光芒同时从宙斯的身上暴发出来,耳边同时响起宙斯和撒旦的笑声:“你们哪里都别想去!我要杀了你们!哈哈哈哈哈!”

星矢猛得破石而出,吼道:“哪个家伙在大放厥词!我灭了他!”

 

嘎嘎嘎……

一群乌鸦飞过,众人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心想:不就是你吗?

星矢抬头见到一个有着两个头四只手的人,整个身体一半黑一半白,身后还有一对黑色的蝙蝠翼和一对白色的羽翼,而那两个头,正是宙斯和撒旦:“这,这是怎么回事?宙斯没死吗?怎么变异了?”

哈迪拉小声的凑上前:“死了,又复活了。”

“没想到吧?我本来并不想变成这样,所以才把这个变化封印起来,如果你们不杀了我也不会解开这封印,所以这都是败你们所赐!”宙斯嘴角擒着笑,阴侧侧的开口,“如今我己成为这世间最强大的神魔共生体,哈哈哈哈哈!撒旦,为了庆祝我们的新生,用这座神山上的生灵作为献祭如何?”

撒旦应道:“是个好主意,那就先用这些人开刀吧!”说着从身后窜出一片黑色雾气向着瞬的方向扑去,星矢见状飞身挡在瞬的面前,但那片黑雾却被另一样东西给吸走了,正是哈迪拉手中的暗噬珠。

只听哈迪拉嘲讽道:“撒旦,你那些微薄的黑暗力量还是不要拿出来献宝了,还不够我这宝贝塞牙缝呢!”说着,他将暗噬珠向空中一抛,暗噬珠停在了半空,“来来来,你放吧,你放多少黑暗力量我就能吸多少!”

撒旦黑线……

“咳咳。”一辉在一旁清咳,“哈迪拉,稳重点。”

哈迪拉听话的收起不羁的样子,却又对星矢说道:“喂,星矢,你可别被他们给忽悠了,就他们这半神半魔的丑陋模样,还敢自称是神魔共生体,真是笑掉大牙了!他们那就是买家秀!”说着对星矢挑眉,“想不想看看真正的神魔共生体是什么样子的?”

星矢点头如捣蒜:“想。”然后两人一起回头看向着瞬,哈迪拉道:“卖家,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瞬黑线……

 

下一刻,瞬闭上眼睛,身上泛起了柔和的光芒,待光芒褪去后,星矢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瞬。依然还是那张天使脸庞,一双清泉般的绿色眼眸中清澈无垢,柔顺的长发拖曳在身后,发丝随风飘扬,雪白长裙的裙摆伴着微风舞动,黄金腰带称托出纤细的腰肢,右手臂上黄金臂钏耀耀生辉,左肩上的紫色风团形状的图腾栩栩如生,好似真的有风在流动。

是的,一年前的阿波罗神殿里,瞬恢复神祇正身时正是这番模样,美丽而神圣的女神,但今天却有些不同。身后那对雪白的羽翼之下,多了一黑一金两对羽翼,那本应纤细的右手变成了又尖又细的魔爪,原本绕在手腕上的两条星云锁链慢慢缠绕在一起,化成了一支钥匙型的黄金权杖,立在她的身旁。

哈迪拉说道:“怎么样?正牌和盗版的立见分晓了吧?”

星矢凑到他的耳边小声问:“所以阿瞬其实就是六翼天使吗?”

哈迪拉的白了他一眼:“你天使和神祇不分的吗?”

“你们两个吵够了没?”一辉的声音从两人身旁传来,伸出手指着前方,宙斯已经和瞬打了起来,双方出手快如闪电,短短的几秒间已经交手几个回合了,两人周身渐渐泛起奇异的光芒,最后两人化作两道金光冲破大殿飞向天空。

 

奥林匹斯山脚

见到魔兵不再无止境的出现,众人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长达数小时不间断的战斗让大家颇为疲惫。想是魔兵也累了,打算修整一下继续进攻,于是多数人围靠在一起准备做短暂的休息后迎接下一波战斗。

突然,空中爆出的轰雷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闪电夹杂着雷声响彻天际,风声在耳边疯狂呼啸着。众人抬头只见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漩涡不断的变大,最后变成了一道横向的龙卷风将雷电包裹了起来。一声巨大的爆破后,风停止了,雷电也停止了,天空开始明朗了起来,两个光点浮在空中,随着光点的每次碰撞,都会爆发出绚丽的光芒照亮天际。

“那是什么?”艾俄洛斯指着那两个光点问。

身旁三人抬头,拉达曼迪斯激动的跳起来道:“是哈迪斯大人!不,应该是尤莉雅·哈迪斯大人,那才是哈迪斯大人真正的模样!她终于完全恢复神力了!”

“真正的模样?”其他三人抬头只见那两个光点停留在半空中,变化成两个人影。一个身后长着黑白金三对羽翼,硕大的羽翼在月光下张开,在地面上投射出一片巨大的阴影。另一个人则有着两个身体,一个身体背后张长着一对象征着恶魔的蝙蝠翼,另一个身体背后长着一对象征着神祇的雪白羽翼。

地面上的人们只看得到那两人却看不清脸,加隆凑头问:“是哪个?”

“三对羽翼的那个!”拉达曼迪斯兴奋的说,“哈迪斯大人是神魔共生休,身后的三对羽翼就是证明,白色与黑色代表的羽翼就是神与魔的力量。”

“那金色的呢?”

“那是本体,代表着哈迪斯大人自身。”

“那个两个身体的怪物不会就是宙斯吧?”

 

半山腰上,阿波罗和阿瑞斯两人靠在一起抬头看着天空:“那就是神魔共生体吗?”阿瑞斯看着瞬的眼中闪着一种叫做兴奋和羡慕的神色,“真是太帅了!父亲身边的六翼天使都没她的羽翼漂亮,难怪父亲那么想要得到她的力量。”

“他永远都不可能得到的!”阿波罗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宙斯的身上,语气中满满的都是失望和绝望,“假的永远都是假的,就算他与魔王同化了也不过只是个小丑罢了。”

 

天空中,瞬和宙斯正在对持着,雷霆杖和时空权杖在两人身旁环绕。突然,又有三个光影窜出,化作三个身影将宙斯围住,正是星矢一辉和哈迪拉。

波塞冬抬头望着天空自言自语道:“最后的战斗终于来了,到底谁胜谁负,明天又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你在说什么?”身旁的赫淮斯托斯不解的问,波塞冬没有回答,化作一道蓝光也窜上了天空,加入围攻宙斯的行列:“老大,你教训小弟怎么也不通知我一下?”

见到他,哈迪拉脸色一沉:“你来做什么?这是冥界和天界的恩怨,你少管闲事!”

“这不是闲事哦。”波塞冬说着手中的三叉戟已经出现,“我等这一天也等了很久呢!对于这个弟弟的无理行为我也一直很气愤,今天好不容易有机会教训他怎么能错过?”

“很好,那今天不管你们对我有什么仇恨,尽管来吧!”宙斯完全不将波塞冬放在眼里,拥有了神魔两界的主宰之力,一切在他的眼中都如蝼蚁一般。

突然,一道力量自下而上向着瞬袭来,同时伴随着一声怒吼:“不准伤害宙斯!”一个灰色身影闪现挡住来人的攻击,眼中带着怒杀之气。

 

时间回到几分钟前,一片无尽的黑暗中慢慢出现一个金色大殿,当少年经过大殿时,少女的哭声传入了他的耳朵,他好奇的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看见一个褐色长发的少女正倚着大殿的石柱将头埋在胳膊中哭泣。

“你怎么了?为什么哭?”他温和的问。

少女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少年,少年惊艳于少女的美丽,她是他见过最美的女人,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的。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少年安慰了少女并承诺会远爱护她,少女相信了少年并决定用自己的一生追随少年。然而她很快就知道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因为少年对许多女人都说过同样的话,但她同样也是幸运的,因为少年给了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最高荣誉——天后。

无论宙斯怎样和其他女人鬼混但最终都会回到她的身边,所以她的地位是无法撼动人的。直到那个女人的出现,当宙斯在天界战乱时受了伤消失后回来的那一天起,当她从宙斯口中得知了和平女神·尤莉雅的时候起,当宙斯说出要得到尤莉雅,让她取代自己的地位的时候起。

她开始憎恨,憎恨宙斯,更憎恨那个夺走宙斯的女人。同时,她也感谢那个女人,因为她是唯一一个不受宙斯诱惑的女人。她很清楚宙斯永远都不可能得到那个女人,可是她却还是恨那个女人,因为自从那个女人出现后,无论她用什么方法再也无法让宙斯回心转意。他为了得到那个女人他不惜一切代价,几近疯魔,最后甚至与魔王做交易。

她更恨自己,她明知道宙斯已经不爱自己,她明知道自己已经不再重要,只有当他被那个女人拒绝的时候才会想起自己,可她还是不会背叛他,只因为她爱他……

 

赫拉再次陷入了一片寂静的黑暗中,眼前突然出现一道光,一个人影出现在她面前:“赫拉。”温和的声音响起,是宙斯,是她的丈夫,那个曾经视她为珍宝的男人。

“宙斯!”仿佛回到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扑进了他的怀里放声大哭起来,宙斯温柔的替她擦去眼泪:“你又哭了,怎么这么爱哭?”

赫拉紧紧的抱着他恳求道:“不要离开我,不要丢下我,只要你回到我身边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那个女人不能给你的我都可以给你,只求你不要离开我,不要去找那个女人好吗?”

“傻瓜,我怎么会离开你?我不会离开的,我答应过你要永远守护你的。”他温柔的微笑着回答,赫拉高兴的倚在他的怀里却冷不防被一把匕首刺入了心脏,她惊讶的抬头看着他:“为,为什么?”

“因为你妨碍了我!”宙斯的语气冰冷的说,她这才看见宙斯的身边多了一个绿发少女,宙斯搂着她笑着离开却没有再看自自己一眼,曾经只属于她的笑容,现在他却给了另一个女人。

“不要走!不要走!回来!宙斯!”

 

一声巨大的轰雷声将赫拉从梦中惊醒,她看到了在空中对持的正是出现在她梦里的两人,又看到围拢在宙斯身边的几人,她愤恨的瞪着瞬,是她把宙斯逼迫到这个地步的,一切都是因为她,只要杀了那个女人一切都会结束。

于是,她抢过自己的莲花权杖,奋力挣脱双子神的禁锢冲上天空,怒吼着将莲花藤甩向瞬,心想只要吸干那个女人的力量,就再也没有人可以威胁宙斯了。然而,达拿都斯先一步闪至瞬的面前挡住了她的攻击,一双灰色的眼眸中充满着怒杀之气:“胆敢伤害哈迪斯大人!找死!”

达拿都斯挥手砸下一片红光,赫拉闪身避开,刚退了一步就被随后而来的修普诺斯一拳打中腹部,瞳孔中瞬间就失去了焦点,只听修普诺斯清冷的声音说道:“本来我看在曾经和你也算有过交情的份上,想让你在睡梦中安详的死去,但你却要伤害哈迪斯大人,便不可饶恕!”

“少废话!她那么想和宙斯在一起,那就先送她去神祇们的灵魂之地等着!”达拿都斯说着再次砸下一片红光,片刻间赫拉的身体便开始消散。

“母亲!”山脚下的阿瑞斯和赫淮斯托斯看到这一幕,连忙飞身上前要与双子神对战,阿瑞斯被阿波罗拦下并展开一番战斗,赫淮斯托斯则直接与双子神交起手来,但很显然的他并不是双子神的对手。

 

另一边的众人完全没有理会他们的闹剧,宙斯与撒旦环视周围几人,个个脸上或怒意或仇恨,脸色很是难看,唯独只有瞬的眼中依然如湖水一般清澈,好似她并不是在战斗。

“尤莉雅·哈迪斯,我们又见面了。”撒旦一双黑眸直勾勾的看着瞬,却得到瞬的嘲讽:“我说过你不够聪明,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做让她不高兴的事……”

“闭嘴!”撒旦恼怒的打断瞬的话,“不要说得好像很了解我,你永远都不会明白我的痛苦!今天就让我们来会会你这所谓的正牌神魔共生体!”说着,一道黑雾从身后甩向瞬,被一把金色长剑拦下:“在你此之间先让我来和你算算以前的旧账!”

撒旦蹙眉看向星矢,他刚才的模样像极了当年的卡尔,如果不是他身上的神圣衣在夜色下闪着光,他甚至会以为是那个曾经让魔族军们闻风丧胆的黑衣卡尔。

“好!那就来算算吧!”说着就向星矢冲了过去,其余几人见状也纷纷动手起,于是整片大地上的人们见到了类似极光的奇异景象。

 

希腊圣域,深夜,消灭魔兵之后,圣域重新陷入了一片宁静,如果不是那些人脸上的污渍,一切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天边突然爆发出一片五彩斑斓的霞光,将黑夜变成了白昼,有红色白色蓝色粉色和黑色,甚至隐隐有闪电和火光的闪烁,伴随着那片霞光而来的还有雷声风声和雨水声。

白羊宫外,水晶墙依然没有撤,因为他们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魔兵来偷袭。水晶墙外,童虎仰着头倚在水晶墙上:“那些霞光是不是最后的战斗?”

水晶墙内,史昂也抬头望着天际:“按时间推算应该差不多了。”

“女神她们会平安回来的吧?”

“不确定。”史昂简单的回答引来童虎的不悦,但以又无可奈何,因为他知道史昂说的没错,他们谁都不知道这场战争的结局会怎样,以及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日本东京,清晨,城市正在慢慢苏醒,大多数人还在熟睡中,一声惊雷声将人们惊醒,纷纷探头观望屋外的环境。明明是朗朗晴空,天边却是风雷声大作,隐隐还夹杂着火光和爆炸声,甚至还有潮水翻涌之声以及马啼声和鸟鸣声。

抬起头可以看见空中黑白红粉金蓝,各种霞光闪烁异常:“那是什么?”看着天边的五彩斑斓,鬼贵好奇的眨巴着大眼睛问。

“一定是纱织小姐他们和宙斯打起来了,才会出现这样的景色。”邪武在一旁说道。

缴应道:“对!风声鸟鸣声和马啼声一定是一辉星矢和阿瞬!那雷电就是宙斯!”

亚路比奥尼也抬头望着天空,在心里默默念叨着:“阿瞬,你一定要平安回来啊!”

 

只听空中一声爆破声,火光四溅,圣域的众人抬头紧张的望着天空。

史昂道:“潮水声消失了,波塞冬退出战圈了吗?”水晶墙外,魔铃脸色凝重的望着天空,身旁艾欧里亚的手搭在她的肩头示意她别担心:“别担心 他们一定会平安回来的。”话虽这么说,但他颤抖的手却出卖了他的情绪,反倒是魔铃握住了他的手轻拍以示安慰。

 

奥林匹斯山,天空中的打斗突然停了下来,波塞冬受伤退出战圈,哈迪拉问道:“你还好吗?”

波塞冬摇头:“我没事,小伤而已,只是不能再战了。”哈迪拉看了一眼他的手臂,雷电像利剑一样在他的手臂上划出一条巨大的伤口:“你快去休息,剩下的交给我们,我替你去把宙斯的两条手臂都砍下!”哈迪拉说完也不给波塞冬拒绝的机会,提着克洛诺斯宝剑就冲了上去。

哈迪拉挥舞着长剑冲回战圈,攻击的目标是宙斯却被撒旦拦下,黑色的雾气顺着剑身迅速上往上爬,哈迪拉冷笑:“撒旦,你是老糊涂了吗?忘记你的黑暗力量对我没用了吗?”

撒旦的黑暗力量被悬在哈迪拉身旁的暗噬珠吞噬了去,撒旦抬手去抢夺,谁知那珠子竟然发出一阵炙热之气将他灼伤。正当哈迪拉得意之时,只听一声惊呼:“哈迪拉小心!”

宙斯的雷鸣杖的尖端已经与暗噬珠近在咫尺,雷电顺着杖尖袭来,哈迪拉准备取回暗噬珠,那珠子突然黑光大盛迅速向后避开,并始终围绕在哈迪拉身旁,好似有自己的意识一般。

宙斯眼眸微眯,像是明白了什么发出一声冷哼,就这么短暂的一愣,倒给了星矢机会,他一剑刺来直击宙斯的咽喉。宙斯身后羽翼一弯,宽大雪白的羽翼直接打在星矢的脸上将他打开,撒旦随即伸出魔爪去抓星矢的脖子,被另一只魔爪拦下。回头只见瞬的眼中带着怒意,下一刻魔爪已经袭向他的胸膛,撒旦伸出右爪阻拦,瞬的左手也瞬间变成魔爪袭来,于是四只魔爪相斗……

得到瞬的解围,星矢得空继续与宙斯周旋,让他没有机会帮助撒旦,一辉趁机出手打算一击拿下宙斯与撒旦。一道惊雷而下,雷霆杖挡在他的面前,哈迪拉上前用刻洛诺斯宝剑替他挡开雷霆杖,暗噬珠也适时加入,于是三件神器自顾自的战斗ing……

一辉与哈迪拉得空后加入了对战撒旦和宙斯的行列,星矢虽然觉醒了弑神之力,但力量却依然不敌宙斯,尽管是他在攻击却讨不到半分便宜。一辉的加入成功将局势拉了过来,两人合力将宙斯的气焰压了下去。

另一边,瞬与撒旦的魔爪对决终于在哈迪拉的介入下分出了胜负,撒旦的魔爪上已经鲜血淋漓伤痕累累。看到这样的景象,哈迪拉心中不禁打了个寒颤,她要不要这么认真?不就是差点伤了星矢吗?瞬将撒旦交给哈迪拉后,冲入了对付宙斯的行列中,见到她的加入宙斯变了脸色,连忙召唤雷霆杖却发现它被暗噬珠与克洛诺斯剑给缠住,时空权杖化成了星云锁链绕在瞬的手腕上,角锁和星矢的剑同时向宙斯袭去。

突然,一道黑色惊雷闪现,直接击在希望之剑上爆发出一波能量波将四人震开,希望之剑从星矢手中脱离直坠下落。周围随即狂风四起,以瞬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巨大风团袭击宙斯。一声高昂的鸟鸣声响起,一只火凤从一辉的拳头中飞出,身上的火焰伴着狂风熊熊燃烧。哈迪拉身上泛出黑色光芒与撒旦发出的黑雾相互撕杀。

星矢失去了希望之剑,没有真身的他只能在一旁眼看着几位神祇真身战斗,但他也没有闲着,双手正在慢慢凝聚全身力量,直到积聚了足够的力量才大声吼道:“阿瞬!一辉!哈迪拉!快让开!”

 

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天马彗星拳的吼声,一条能量光柱直击宙斯与撒旦,两人用黑色雷电展开一个屏障阻挡彗星拳,双方力量僵持不下,躲开后的三人在彗星拳中注入了各自的力量,局面立刻倒戈。

奥林匹斯山上的人们紧张的看着空中几人的一举一动,随着能量波慢慢将宙斯他们的黑雷屏障挤压至他们的面前,隐约可以看到那屏障上出现了一条小小的裂缝。众人脸上浮现出欣喜的表情,只差一步了,只要稍稍再加上一点点力量就能打败宙斯和撒旦了!

当众人满怀希望的望着天空,期待着下一刻能够看到星矢他们凯旋归来的身影时,见到的却是一抹极速下坠的金粉色身影,伴随着一声惊呼,一个泛着蓝白色光的身影迅速俯冲而下,准确的接住了那抹坠落的身影。

就在刚才他们眼看着就要打败宙斯和撒旦了,谁知被克洛诺斯宝剑和暗噬珠缠住的雷霆杖竟然脱了身,向着星矢的背后袭来。瞬及时发现了雷霆杖的动向,飞身挡在了他的身后,直到听到利刃刺破身体的声音,他才后知后觉转身见到了被雷霆杖贯穿的瞬。

“阿瞬!”他瞪大着眼睛惊声唤着她的名字,看着她极速向着地面坠落,他匆忙的收了手。就在他收手的那一刻,突然暴发出来的巨大的反噬力将一辉和哈迪拉震飞了出去,但他此刻已经顾不得这些了,他只知道一定要抓住瞬。

在下坠的过程中,他多次尝试抓住瞬的衣角,但都失败了,他心急的拍打着翅膀向前一扑,准确的将瞬抱在怀里,然后缓缓的降落在神殿中。

 

星矢轻轻的将瞬放置在地上,眼里满是焦急和懊悔:“阿瞬,你怎么样?疼不疼?”他的语气中带上了一些哽咽,心里在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异常,明明说好要保护她的,最后却是让她保护了自己。

“我没事……”瞬小声的回答,倚靠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温暖,然后伸手握住雷霆杖,在星矢还来不及阻止的时候已经迅速拔了出来,星矢看着瞬间喷涌而出的鲜血惊道:“你做什么?你现在身体这么虚弱,怎么可以……”

“我没事的……”瞬打断他的话,抬头看着天空中再次打斗起来的宙斯和一辉等人,“星矢,你快去帮哥哥他们……他们刚才受到力量的反噬,一定也受了伤,打不过宙斯的……”

星矢低头看着瞬问道:“我去帮他们那你怎么办?我怎么能丢下你不管呢?”

“我没事的,你看,”瞬极力解释着将手放在伤口上,柔和的白光出现在手心,伤口渐渐开始愈合,“你快去帮哥哥们,尽量拖延时间,我休息一下,治疗完伤口就来。”

星矢仍然有些不放心,心里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你真的不会有事吗?”

“当然不会了,只要给我时间,我很快就会……好的。”瞬回答道,因为此时她伏在星矢的胸膛,星矢看不到她闪躲的眼神所以最终答应了下来。

“好,我去帮忙,你要快点赶来。”星矢柔声回答着将她放下,起身准备飞走,可心里总还有些不放心,于是又问道:“你保证你会没事?”

瞬有些好笑的点头,这家伙真不是一般的较真:“保证没事,你快去吧!”得到瞬的答复他才放心,扑打了两下羽翼,脚尖一用力,如离弦之箭一般向着空中飞去。

瞬微笑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眼眶渐渐湿润了起来,轻声的呢喃道:“对不起,星矢,这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骗你了……”刚才看似已经被她治疗的伤口再次裂开,她捂着伤口闷哼,“雷霆杖不愧是……最强的神器……看来这身体终究还是……不行了……”

她抬头看着空中正在团结作战的三人,泪水渐渐凝聚,然后从眼角滑落:“对不起……我不能……遵守诺言了……”说着,缠绕在双手上和星云锁链开始发出金色的光芒,脱离她的手臂慢慢融合成一支钥匙形的黄金权杖,她手持权杖踉跄着站起身,“既然这残破的身躯……已经不行了,那就不要……浪费这大好的时机!”

她依靠着权杖站稳脚跟后,从伤口上取了几滴血滴在地上,然后开始念起咒语:“广阔无边的光明彼岸,永无止尽的黑暗深渊!”随着她的咒语,那几滴血自动蔓延开来慢慢构画出一个怪异的法阵,一时间周围陷入了一片安静之中,只有血液不断蔓延的声音,以及瞬低低吟唱咒语的声音回荡在大殿中……

 

日本东京,天边奇异的光芒消失了,星华等人最终还是出了公寓,望着天际问道:“那些奇怪的光芒消失了,是不是表示战斗结束了?”

然而,却没有人回答她,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许久之后,亚路比奥尼抬起手像是在感受着什么:“不,还没有结束,风正在哭泣。”

“风在哭泣?”众人很是奇怪,风也会哭泣?却听亚路比向奥尼说道:“对,风在哭泣,它们在回应某人的召唤。”

“某人是谁?”邪武奇怪的问,身后檄拍了一下他的额头:“笨蛋!能召唤风的还会有谁?”

亚路比奥尼望着天空叹气:“唉,她终究还是动用了那个力量。”

 

希腊圣域,空中那五彩斑斓的光芒突然消失,黑夜再次笼罩着大地。

“光芒消失了!”众人紧身张着望着光芒消失的方向,“是不是表示战斗结束了?是哪一方赢了?”

艾欧里亚激动的说:“一定是我们!我们有星矢的弑神之力,一定会赢的!”

“等等!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经童虎的提醒,众人顿时安静了下来,侧着耳朵仔细倾听,一个轻柔而熟悉的吟唱声从空中传来:“风啊!请遵从我的召唤!打破光明的芥蒂,跨越那光明的海岸!”

 

天界,奥林匹斯山,瞬轻轻的吟唱声响彻整座神山:“解除黑暗的枷锁,穿越那黑暗的森林!让光明与黑暗在此交汇!”

天空中,正在缠斗的几人均是身躯一颤,除了不明原由的星矢,其余几人都是脸色大变,哈迪拉更是气恼的扯着星矢吼道:“谁让你跟来的!不是让拦着哈迪斯的吗?!”

“哈迪拉!”一辉拦下哈迪拉对他摇头道,“阿瞬被雷霆杖所伤,我们已经没有能力杀宙斯了,这是唯一的方法。”

“哥,怎么连你也……”

“你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吗?”

星矢起先不明白情况,但听到两兄弟的谈话自然也就明白了,耳边,瞬的吟唱仍在继续:“我,尤莉雅·哈迪斯原愿奉上生命,请求审判众神之王宙斯!”

突然,一阵强风袭卷而来,风团中渐渐出现光明和黑暗两个极端的区域。光明的那一边隐约可以看见清澈的湖水在流动,鸟儿在枝头唱着歌,而黑暗的那一边却是一片黑丫丫的森林,寂静得看不见任何事物,有的只有无穷无尽的黑暗。

看到这情景,宙斯脸色铁青的想要逃跑,身体却像是被什么力量给冻住似的动弹不得他急切的大吼:“撒旦!你做什么?”

撒旦低沉而阴暗的声线传来:“别跑了,宙斯,反正也逃不掉,不如一起接受这光明彼岸与黑暗森林的审判吧!”

宙斯大惊:“你,你就是为了这个目的与我合作的吗?你也要杀我吗?”

“不,我本来是真心想要对付尤莉雅·哈迪斯才与你合作,目的是为了逼迫那个人的出现。可现在就连尤莉雅·哈迪斯用自己的生命召唤出神魔审判,她都不曾出现,证明她在怨恨我,既然如此,那我就替她完成帮助尤莉雅·哈迪斯的心愿。”撒旦一边说着一边拖着身体向着光明彼岸与黑暗森林而去,“来吧!一起来看看审判结果,是会到达光明的彼岸成为万人景仰的英雄,还是会被永远禁锢在黑暗森林中,承受痛苦和煎熬成为黑暗的养料,最终完全被黑暗吞噬!”

“不不不!我不要去!我要离开这个身体!让我离开!”宙斯惊恐的拼命挣扎着,那片幽静的森林中缓缓伸出一只黑色的手来,抓住了宙斯与撒旦,宙斯大声呼喊着,“不!我不要去那里!不——”

而撒旦则放声大笑了起来,在被拖进黑暗森林的最后一刻,他大声喊道:“索菲娅!你看到了吗?我替你完成心愿了!”

撒旦的笑声伴随着宙斯的呼喊声,响彻整座奥林匹斯神山,最后在两人被拖进黑暗森林时戛然而止,天地间归于一片宁静之中。

 

天边渐渐开始泛白,瞬拄着黄金权杖站在奥林匹斯神殿中仰望着天空,宙斯被黑暗森林吸走,再也不可能回到这个世界了。当一切都结束后,她也失去了支撑的力量,脚下一软摔倒在地,半空中的星矢低头见到了这一幕,急忙俯身向着神殿飞来。

“阿瞬!”他大声唤着她的名字,她听到他的呼唤,跪坐在地上抬头看着他迎着拂晓的晨光向自己飞来,扬起笑容的眼眶渐渐湿润:“星矢!”

她回应着他的呼唤,柔顺的绿茵色的长发如海藻般在周身铺开,当晨曦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她的身上时泛着淡淡的金色光辉,星矢惊恐的发现她向自己抬起的手臂竟隐隐有些模糊,好像她的身体即将消失一般。

“阿瞬!”他再次惊呼她的名字,看着她渐渐变淡的身影,他努力拍打着翅膀向她飞来,他清楚的看到了她的笑容,闪着莹莹泪光的笑容,他伸出手急切的想要抓住她,“阿瞬!”

但他终究还是没能抓住她,当那一轮明红日突破地平线的那一刻,当他即将触碰到她的手指时,微风拂过,带起她的裙摆与长发,她的身体如尘埃一般渐渐消散,而她却仍然在微笑,笑得那么美那么灿烂,那么虚幻……

“不!不要!”星矢惊呼着拼命伸手去抓,但他无法阻止她的消散,耳边传来瞬轻柔的声音:“星矢……等我回来……一定要……等我……”

“不——”星矢试图用双手抓住那些消散的尘埃,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可那些尘埃就像细沙一般从他的指缝间流逝,他双膝无力的跪倒在地,哽咽着伏在地上,恨恼的用拳头捶打着地面。她从未骗过他,却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骗了他,雷霆杖贯穿了她的身体,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会好?他怎么就傻傻的相信了她的话呢?

嗒嗒嗒,一窜沉重的脚步声响起,一个与星矢有着相似面容的人缓步走到他的身边,低头看着伏在地上痛哭的他:“主人。”

听到卡鲁的声音,星矢缓缓抬头看他,他站在晨光下,身后的双翼展开,如下凡的天使一般神圣,然而他的目光中却黯淡无光,那眼神星矢最为熟悉,与现在的自己一样,他问:“你也是被丢下的吗?”

“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带来的却是无尽的悲伤,天边的那轮红日完全跳出了地平线,照射在主仆二人身上,本应代表着希望的晨曦之光却为两人增添了一分寂寥。

 

神殿外的走廊暗处,一个湛蓝色的身影手中拿着一颗暗紫色的珠子,里面有一团白色的东西正在游动,那人握紧手中的珠子,看了主仆二人一眼后转身离开……


评论(7)

热度(3)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