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雪影

【星之瞬间】第一章灵异工作室(女瞬,星瞬,圣斗士同人)

这是一个宁静的早晨,屋内能清楚地听到均匀的呼吸声。晨光从窗帘的缝隙中射进屋内投在床上,却没有打扰到床上正熟睡的两个人……

“当~当~当~”房间外那老式挂钟的钟摆开始摆动了起来,一时间屋内响起阵阵闹铃声……

“呵哈~~~”房门被打开了一条缝,一只雪白色长毛猫打着哈欠从门缝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只同样睡眼惺忪的虎纹猫。

两只小家伙见到主人在众闹钟的连环轰炸中仍然熟睡,其中一个口中轻轻呢喃了一下往另一个人怀里钻了钻,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继续睡(真是顽强,那么多闹钟都吵不醒你-_-|||)。小家伙们无奈地叹了口气将闹钟一个个按掉,并用嘴将窗帘拉开,阳光瞬间洒了进来,直接照在面对窗子的男人脸上。

“嗯~”男人发出一声呢喃,一只手搂紧怀里的人儿一只手挡住眼睛继续睡。

两只小家伙见这招无效,索性跳到床上在两人身上踩啊踩(我踩,我踩,我用力踩<(-︿-)>):“主人,该起床了!”

“别闹,让我再睡会儿……”男人用手按住两只小家伙,口中迷迷糊糊地说,虎纹猫不依不挠的继续展开攻势,直接在男人的耳边叫道:“起床了!”

男人恼火地一把拎起它的后脖颈:“别在我的耳朵边上叫啦!”

“谁叫你不起来的?”虎纹猫斜眼看着自己的主人,“别忘了从今天开始你们要到学校去了,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

“啊!糟糕!”男人这才想起有这么件事,赶紧叫醒身边的人,“阿瞬,快起来,该去学校了!”

“乱讲!”瞬皱起眉头道,“我们早就不上学了!”

“你忘了我们前几天接的案子了吗?从今天起我们要去丽和学院去调查失踪案了。”

“啊!”听他一说瞬立刻跳了起来,“我真的忘记了!”

星矢无奈的看着瞬,真是的,以前那个聪明能干的瞬上哪去了?以前老说自己笨,怎么现在却倒过来了呢?

“那你还不快点起床?”

 

一个小时后,丽和学院校长室

“谢谢你们肯帮我调查这件事,”校长恭敬地说,“这两年来无故失踪的人越来越多,今年报考我校的人数比往年整整少了一半,还有许多学生办了转学,再这样下去学校就要结束了。我曾经找过很多私家侦探调查,可最后也都失踪不见了。后来我听说你们是专门解决灵异事件的,所以我就想……”校长一边说一边擦汗,生怕两人会就这么跑了,因为之前的几个人都是听到调查人员也都失踪后就走了。

“校长您放心,这件案子我们既然接了就一定会尽力去办。”星矢拍着胸脯保证道,瞬丢给他两只卫生球。

“那就好,那就好,”校长这才松了口气,连忙递给两人一份资料,“这是失踪人员的相关资以及失踪时间地点统计报告,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如果你们还需要些什么资料请尽管和我说。”

瞬双手接过资料说:“好,我们回去会好好研究的。”

 

二年三班传出一阵惊呼声,每个人都在为这对俊男美女的到来而感到兴奋……

然而坐在角落里的那个长发女生却用一脸的不屑与嫌恶的眼神看着他们,另一边的一个男生看着他们的眼神中则带着一丝害怕,不,应该说是对瞬,瞬清楚的看到他在接触到自己的目光的时候,全身都在颤抖。
    

当晚,两人开始对这些资料进行研究,“嗯?”星矢仔细看了一遍资料后皱起了眉头,两道浓眉拧在一起变成了八字眉。

瞬好奇的凑过来问:“怎么了?你发现什么了吗?”

“你看这里,”星矢将手中的资料递到瞬的面前,指着其中一份说道,“我发现这些失踪的人都曾经在国中部的时候参加过一个叫做‘占星社’的社团。”

瞬翻了翻其他的资料果然像星矢说的那样,看着手中厚厚的资料阿瞬感叹着说:“真的耶!看来当时这个社团的人气很高哦,光是失踪人数算起来就已经够多的了。”

“我不明白的是这样一个大规模的社团,之前并没有任何负面新闻,怎么会一夜之间就这么解散了呢?而且在社团解散的两年后为什么社员会一个个的都失踪呢?”星矢一只手托着下巴努力思考着这个问题。

“嗯,按这样的情势来看,失踪案一定和这个社团的有关,而且当年社团解散的时候一定发生了什么事,”瞬开始对这些资料进行自我分析,“那么下一步我们可以将那些还没有失踪的社员找出来,或许可以从他们那些找出一些蛛丝马迹哦!”

“那你为什么不向校长要这个社团的资料呢?”星矢反问道。

“啊!你怎么不早说?”瞬这才想到要去找校长,立马就要行动,“我这就去找他……”

“等一下啦!”星矢一把阿瞬拉了回来,将她揽在怀里,“你还真是够急的,现在这么晚你去找人家干什么?反正明天要去学校,明天再去找他不就行了?”

“说的也是哦!”瞬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微微抬起头,噘起嘴点着头道,“我怎么没想到呢?”这话成功的为自己惹来两只白眼:“对了,星矢,你今天有没有注意到班里有两个人很特别?”

“你是说那个用一张臭脸对着我们的臭丫头和那个看上去很孬的傻小子吗?”

“什么臭丫头傻小子的?”瞬对他的形容词感到很不满意,“你怎么能这样说人家呢?”

“好啦,我不说就是了,”星矢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搂住瞬,让她坐在他的腿上,“你怎么突然想起他们?难不成你觉得他们和这个案子有关?”

“不是啦!可是你不觉得那个女孩很面熟吗?”

“有吗?”星矢皱着眉头问,手却开始到处乱跑。

“有啊,”瞬抓住他的手说,“我觉得我们以前一定见过她,可是却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里见到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当我们走到她身边的时候,她就会用一种凶恶的眼神看我们,而且还用手护住她身边的那个空座位,好像别人都不能坐那个座位似的,虽然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坐在那个座位,但见到她那样的反应我就很想去把那个座位抢过来。”

“我说你啊,”星矢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去阿瞬的鼻子,“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唉!”

“哎呀,你别捏啦!鼻子都快被你捏下来了,”瞬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继续说,“还有那个男生也很奇怪你没注意到他看到我们时候的那种害怕的眼神吗?”

“等等,”星矢打断她的话纠正道,“不是我们,是你!”

“好啦,就算是我啦!”

“什么就算是啊?明明就是你好吗?”

“哎呀,总之他就是奇怪啦!我有那么可怕吗?我又不会吃了他,也没害过他,更加不认识他,他那么怕我干嘛啊?我又不是妖怪,从来没有人像他这么对我的。”瞬说了一大堆话,说到后来表情也渐渐委屈了起来,星矢终于听出重点了,笑道:“哦~~~我知道了,你是看他没有像别人那样迷恋你,所以觉得他奇怪是不是?”

“他是真的很奇怪啦!”

“是,是,是,他很奇怪,他不识货,我们这么美丽可爱的阿瞬怎么会是妖怪呢?”星矢一边说着一边抱起瞬往房间跑:“就是嘛!咦?我们怎么到房间来了?哎呀,你要干嘛?”

“别动!”

……

两只小猫斜着眼看着被关上的房门,走吧,早点回去睡觉,它们决定明天早上直接跳上床,比较省事……

 

第二天早上,故事在一声怒吼中拉开序幕:“可恶的卡鲁!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坐在我的脸上!”

只见一个赤着上身的男人正追着两只小猫到处跑:“你们别跑,等我抓到你们一定把你们的毛全都拔光!”

两只小猫跑到瞬身边告状:“主人,星矢要吃了我们!”

瞬弯腰抱起它们柔软的身子,轻轻地抚摸它们的茸毛,对星矢怒道:“星矢,你怎么可以要吃剑齿虎和卡鲁呢?”

星矢摆出一脸无辜:“我什么时候说要吃它们了?”

卡鲁立刻指控:“你刚才自己说要拔我们的毛的!”

“可是我没说要吃你们啊!”

“没说也是那个意思啦!”卡鲁毫不畏惧的和自己的主人顶撞。

“喂!你这是对主人说话的口吻吗?”

“哼!我才不怕你嘞!”卡鲁一边说一边往瞬怀里钻,气得星矢咬牙切,眼露凶光:“你~~这~~个~~死~~猫~~!有种你别跑!”

瞬生气地挡在星矢面前:“星矢!不准你欺负卡鲁和剑齿虎!”

“可是他……”

“不准就是不准!你敢欺负他们我和你没完,你今天晚上就别想睡房间了!”

星矢一听立刻求饶道:“啊?不要啊!阿瞬,不要这样对我。”

“走开!我要刷牙!”

“那今天晚上?”

“你睡客厅!”

“不要啦!“

“那就睡厨房!”

“阿瞬,你不可以这样对我。”

“我决定让你睡浴室。”

“什么?”

 

当两人一踏进丽和学院,就感受到一种强烈的激动气氛,到处都象是过节一般热闹,人们一群一群聚在一起兴奋的讨论……

“星矢,”瞬奇怪地对星矢说道,“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怎么他们都那么兴奋啊?”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和你一样是新来的。”星矢凑在瞬的耳边说,瞬点了点头:“哦,我忘了。”

两人刚进二年三班就听到众女生们兴奋的声音:“真的吗?真的吗?王子真的要回来了吗?”女生们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缇夏,王子真的要回来了吗?是今天吗?”

那个叫缇夏的女孩就是昨天那个长发女子,见到瞬他们仍然用不屑的眼神瞥了他们一眼:“嗯,他说今天就会回来的。”

对于她的敌视,两人只能无奈的耸耸肩,瞬仔细观察着她,希望能想起是在哪里见过她。两人刚坐下又听到另一边男生们也八卦了起来:“你们听到没有?老大回来了!”

“这回可好了,这群女生可有人治了。”

“是啊是啊,我们终于可以不被她们欺压了。”

“嘿,你们说缇夏这次有没有希望当大嫂?”

“说不定哦,她可是唯一一个可以接近大哥的女生。”

“那也不一定,你们看那个瞬多漂亮?既漂亮又温柔的,哪个男人不会心动?我说大哥要是见到她肯定会喜欢她的,除非大哥不是男人。”

“就是,你们没见到缇夏对她的敌意吗?”

听到这些话,瞬终于明白那女生为什么对对他们有敌意了,不,应该是对她,想到这时她不禁笑出了声。星矢当然也听到了他们的话,臭着一张脸说:“你还笑得出来?”

“嘻嘻,你别生气嘛!”瞬知道星矢在吃醋,拉着他的衣袖撒娇。

突然走廊里传来了阵阵女生们尖声惊叫的声音,尖叫声从远及近慢慢靠近了二年三班,一个身影急匆匆地跑进来:“老大回来了!老大回来了!”

“真的吗?”一听到“老大”回来了,缇夏兴奋地往外冲。瞬和星矢很好奇这位“老大”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有如此大的影响力。

只听一个温和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我回来了,大家有没有想我?”音落,一个长发男子走了进来。

众男生一窝蜂的拥了上去,大声喊着:“老大!老大!”而当他们注意到跟在男子后面进来的美貌女孩时奇怪的问,“老大,这位是……”

男子微笑着楼住女孩的腰际说:“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未婚妻,城户纱织。”

“轰!”这话犹如一道惊雷重重的打中正兴奋地冲向男子的缇夏,原本见到男子愉悦的心情瞬间从晴天变成了雨天。瞬和星矢也一脸惊讶地看着那两人:“紫龙?纱织?”星矢脱口而出,成功的让被包围的两人注意到了他们的存在。

“星矢?阿瞬?”两人也是同样的惊讶,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

“紫龙!”“星矢!哈哈!好久不见了!”紫龙和星矢兴奋地拥抱在一起,而另一边……

“阿瞬~~~”纱织也一脸兴奋的扑向阿瞬,像八爪鱼一样挂在瞬的身上,在她的怀里像小猫一样蹭啊蹭的,“我好想你哦!”

“呵呵,我也很想你啦!”瞬的头上冒出三条黑线,纱织控诉道:“胡说!你都不来奥林匹斯找我!”

“那是因为……”瞬还没说完,两人就被两只手给拉了开来,只见紫龙像拎小孩似的拎着纱织道:“纱织啊,不可以和阿瞬太亲密哦,我会吃醋的!”

纱织胡乱地挥舞着双手双脚:“嗯~~~~我还没抱够嘞!”

星矢则将瞬紧紧地揽在怀里,像个怕别人抢走自己玩具的小孩一样:“纱织,你不要趁机吃阿瞬的豆腐,就算你是女的也不可以!”

“老大,你们认识啊?”从男生对紫龙问道。

“来来来,我再给你们介绍一下,”紫龙一手抅住星矢的脖子道,“他是我的好兄弟,以后他的话就是我的话,明白吗?”

“明白!”众男生齐声道。

“紫……紫龙……”一个柔弱的女声传来,紫龙这才见到呆立在一旁的缇夏。

“啊,对了,”紫龙揽过缇夏对星矢他们说:“星矢,阿瞬,纱织,这是我的妹妹缇夏,以后可要请你们多多关照哦!”

“妹妹?”三人都是一脸惊讶的看着缇夏,而缇夏更是一脸的不可思议,“你真的只是拿我当妹妹吗?在你的眼里我只是一个妹妹吗?”被她这么一问紫龙显得有些尴尬:“缇夏,我……”

听到缇夏的话,纱织也觉得奇怪了:“紫龙,她到底是谁?”

“她是……”他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缇夏一把推开他哭着跑了出去,“缇夏!”

旁边的纱织见到这样的情景满脸怒气的质问道:“紫龙!你给我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紫龙连忙解释:“纱织,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还没解释完,纱织也跑了出去,“呃喂!纱织!纱织!”

 

星瞬的家

“什么?缇夏就是春丽?”星矢瞪大眼睛激动地大叫了起来,被瞬狠狠的一脚踹下了沙发:“紫龙,你会不会搞错了?她怎么可能是春丽?”

“我怎么会认错?她绝对就是春丽没错!”紫龙肯定的说,他怎么可能会认错春丽呢?

“你怎么知道她就是春丽的?”星矢还是无法相信这么一个泼辣的女人竟然会是春丽,打死他都不信!

紫龙问:“你们还记得当年春丽的转世吗?”

星矢点头:“记得啊,可是这已经五十多年前的事了。”

“这所学校就是春丽转世办的,这所学校原名叫做‘丽龙’。”

“丽龙?难道这名字的意思是……”星矢眯起眼睛贼兮兮地看着紫龙,紫龙一掌挥开他恶心的眼神:“没错,指的就是我和春丽。”

“紫龙,你还是去见春丽了吗?”听到这话,瞬不尽皱起了眉头。她记得当初告诫过他不要再去干扰春丽的,可是他竟然还是去了,一种不安的情绪开始在瞬的心头凝聚。

紫龙自然听出了她话中的含义,叹了口气说:“当年我们大家分开后我去看过春丽,我本来只是想看看她过得好不好,那时候我只是打算当一个她生命的过路客的。”

“可是这个过路客却改变了她的一生?”瞬猜想那时候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如果说那个叫缇夏的女人真的是春丽的话,那么发生的绝对不会是一件小事。

只见紫龙深深的叹了口气:“本来我是那样打算的,可是不知怎么回事竟然被纱织发现了。”紫龙苦着脸说。他这么一说,星矢立刻明白怎么回事,深表同情的伸出手拍拍紫龙的肩膀:“兄弟,我知道了,一定是纱织吃醋了对不对?”而且还是好大一坛子。

紫龙再一次大大地叹了口气:“我本来已经打算离开的,可是偏偏纱织却出现了,于是她们两个就成天吵架,而我就夹在她们两个之间进退两难帮谁都不是。偏偏这时候,阿波罗和阿尔忒弥斯也出了问题,于是我就被纱织给拖回了天界。我也打算借这个机会好好想想该怎么处理和春丽的事,可谁知道等我再回去的时候竟然得到春丽自杀的消息。”

“自杀?”星瞬同时惊讶的看着他,不会吧?春丽没这么想不开吧?

“嗯,就在这学校里,”紫龙知道他们的疑惑,就连他自己都感到困惑,“那时我也很后悔当时去看她的决定,如果我不出现的话或许她还能活更久的。”听到这里,瞬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她总觉得事情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星矢问:“那缇夏又是怎么回事?你又是怎么知道她就是春丽?”

“自从那件事之后,我一直都很懊恼,所以我每年都会来这里来看看春丽,缇夏是我前几年来的时候见到她的,而她竟然认得我。一开始我也不相信她是春丽,因为她和春丽完全是不同类型的人,可是她记得前世的一切,最重要的是她还记得你们。”

“我们?”星矢不解的问,“那她当初见到我们为什么要敌视我们?”

“这我就不知道了。”这点紫龙也觉得很奇怪。

“难怪我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她似的,竟然是春丽?”瞬若有所思的说,她总觉得还有什么地方没理清,星矢又问:“那纱织知不知道缇夏就是春丽呢?”

紫龙低着头无辜的说:“我还没来得及说呢。”

“那你还不快点回去哄她?”女人是要哄的,星矢真不明白他怎么会有这样迟钝的兄弟,完全没有传承到他的优秀品质嘛!

“她把我踢出来了。”紫龙可怜惜惜的说,“星矢,阿瞬,我知道你们心肠最好了,你们就收留我一晚吧!”

“不行!”星矢果断的拒绝,“心肠好的是阿瞬,不要把我算在内!”

“好兄弟,求求你了。”紫龙双手合十恳求道。

“留你可以,我们就只有一个房间,你和它们一起睡。”星矢指着一边沙发上蜷在一起呼呼大睡的两只猫说。紫龙斜着眼看着那两只猫,咬牙切齿地说:“你还真是够兄弟的啊?”

“那是,”星矢得意的点头道,“我对兄弟一向很义气的。”

“你还真是够义气的啊!”紫龙双手紧握,眼冒寒光的说。

星矢继续点头:“嗯嗯。”

“你!”

“好啦,你就别欺负紫龙了,他被纱织赶出来已经很可怜了,我们不是还有一间房间吗?紫龙,你等着,我这就去收拾房间。”

“呜~~~~~~~~还是阿瞬你最好了!”紫龙激动的去抱瞬,星矢一把拉开瞬,另一只手挡住紫龙不让他上前:“虽然说我们是兄弟,但不表示你可以当着我的面调戏我的女人!”

紫龙眨着眼睛问:“那我可以背着你调戏你的女人吗?”

“你!觉!得!呢!”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起来:“谁啊?这么晚还来打扰,有没有社会公德心啊?”星矢一边报怨着一边跑去开门,一开门就看到一个抱着头哆哆嗦嗦的中蹲在上的人,“你是谁啊?干嘛在我家门口发羊痫风抖成这样?”

那人一听到星矢的声音,吓得高举双手:“不,不要杀我!”

“你在说什么啊?谁要杀你?”星矢莫名的问,这人有毛病是不是?

“星矢,是谁啊?”瞬出来看个究竟,只见门口哆哆嗦嗦的蹲着一个人,奇怪的问,“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瞬好心去扶他,谁知道他反而更加害怕得全身都颤抖了起来,不停挥舞着双手大叫:“不,不,不,不要杀我!”声音也颤抖了起来,“哈,哈,哈迪斯大人,求求您,不要杀我!”

“你说什么?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瞬语气立刻变得严肃了起来,见他竟然知道自己的身份,星瞬二人很是惊讶,

“不,不要杀我!”一听到瞬的语气变化,那人吓得更厉害了。

“喂!你别在这里鬼喊鬼叫的好不好?”星矢立刻上前捂住他的嘴,要是被别人听到了还真以为他们是杀人凶手哩。

紫龙见门口吵吵闹闹的就出来看个究竟:“咦?这不是小原吗?你怎么会在这里?”

“老大!”被称作小原的人一见到紫龙就扑了上来,紫龙挎着脸将他从自己身上拉开:“喂!不要挂在我身上,我不是衣架!”紫龙一把将他扔进了屋内,对呆立在门口的两人说,“有什么话进来再说。”

星矢傻愣愣地看着大摇大摆的走进去的紫龙:“喂!这到底是谁的家啊?”

 

进了屋子,他们才看清那个人的样貌:“你不是那个……”瞬还没说完,小原就吓得又跪了下来:“哈迪斯大人,求求您救救我吧!”

“你不就是那个看到阿瞬就害怕的小男生吗?”星矢的问,“原来你知道阿瞬的身份哦!”怪不得他会害怕阿瞬。

紫龙把他拉了起来:“小原,你先起来,有什么事慢慢说。”

瞬奇怪的问:“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我的身份的?”

“我,我,我是……”小原吞吞吐吐地说,紫龙见他结巴的样子,不耐烦的说:“小原,你怕什么?他们又不会吃了你!”

“就是嘛,我家阿瞬最善良了,从来都不会随便伤害人的。”星矢见他那么怕瞬,觉得有些好笑,却遭来瞬的手肘攻击,惨叫一声捂着自己的腹部,“我说错了,她会伤害人,可是为什么只伤害我一个人,太不公平了!”

“可是,可是她是冥王,冥王很……很可怕!”小原低着头怯生生的说,紫龙抚着他的后背安慰道:“你不要被那些神话故事给骗了,那些都是谣传。”

“就是,神话里的冥王还是男人嘞!”星矢也附和道。

“对耶,为什么冥王会是女生呢?”

“哎呀,这你就不用管了,快说你今天是来干嘛的?”紫龙问道,就好像这是他的家里一样自然,完全忽视在一旁死死盯着他的星矢。

“你,你们好,我是小泽原,大家都叫我小原,因为我从小就有阴阳眼,所以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小原缓缓开始叙述道,“所以当我一见到您,我就知道您是冥王大人了,我从小就听过很多关于哈迪斯大人的描述,说您是,是……”

“是个恶神对吧?”瞬笑道,小泽原低着头回答:“是。”

“所以你才会那么怕我吗?”瞬看着他的眼睛,试图从他的眼中找出些什么蛛丝马迹,接触到阿瞬的目光,站在紫龙身后的小泽原拼命点头。

“我们刚才不是说了吗?那都是谣传,是那些人类以自己的想象编造出来的。”星矢说这话引来了瞬和紫龙的侧目,“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

“小原你接着说。”紫龙完全忽略道,小泽原突然又激动了起来,在瞬的面前下跪道:“哈迪斯大人,我现在只能来求您了,只有您才能帮我!”

“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又跪下了呢?快起来。”瞬连忙扶起她,谁知他紧紧抓住瞬的手说:“哈迪斯大人,您一定要帮我,一定要救我啊!”

“好好好,我帮你,你快点起来说话,别再这样跪着了。”瞬扶起他,紫龙说:“小原,你有什么难处就说出来,我们一定帮你作主的。”

“老,老大,我,我不敢说。”小泽原唯唯诺诺的说。紫龙眉头一皱,心想这小原怎么婆婆妈妈的,一点都不像男人:“有什么不敢说的?你都来了还有什么不敢说的?快说!”

“那,那我说了你可不要生气。”小泽原吞吞吐吐的说,紫龙翻了翻白眼道“好,我不生气,你说!”

“其,其实我是想说缇夏她……”小泽原鼓足勇气大声说道,“缇,缇夏她不是人类!”

“你说什么?”紫龙大吼着上前去抓小泽原的衣领,什么叫不是人类?

“紫龙,你别激动!”星矢急忙拦住他,“先听他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你再生气好不好?”

小泽原往瞬的身边移动了两步道:“缇夏她真的不是人类,她是鬼,不,也不是鬼,应该说她只是一具尸体!”

“你胡说八道什么?”紫龙说着就要上前,星矢挡在他的向前阻拦他:“紫龙,紫龙,你冷静一点。”

“我,我说的都是真的!哈迪斯大人,您要相信我!”

瞬点头:“嗯,我相信你。”

“阿瞬!你怎么也……”紫龙大吼,缇夏怎么可能不是人类呢?瞬以同样的音量打断的话:“关于缇夏是不是人类这一点我早就怀疑了!”

“你说什么?”紫看着瞬严肃的表情,他摇着头说,“不会的,不会是这样的!”

“我没有骗你,紫龙,从你告诉我缇夏是春丽的转世开始,我就已经怀疑了,我没有说出来是因为不想让你难过。”瞬见到紫龙象是受了打击的样子,也放软了语气,“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春丽应该只转世了一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她现在应该是个六七十岁的老婆婆才对。”

“你的意思是……”

“如果你所说的没错的话,如果缇夏真的是春丽的话,那么早在几十年前春丽就已经死了,而现在的缇夏就是一具行尸走肉,一个借尸还魂的死人。”瞬平静的说出了答案,紫龙不敢置信的瘫坐在椅子上,他睁大了双眼,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这些话。

小泽原小声的微微举手道:“我还有一件事要说。”

“什么事?”三人同时吼他,小泽原吓得立刻低下头,“是,是和你们在查的学校失踪事件有关的事情。”

星矢挑眉问:“你怎么知道我们在查这件事?”

“我今天来就是为了这件事情请你们帮忙的,其实以前的那些私人侦探我也和他们说过,但是他们都不相信我的话。”小泽原唯唯诺诺的说,“其实,那些事情都是我的妹妹干的。”

“你妹妹在哪里?”

“她三年前就死了。”

“什么?”

“哈迪斯大人!只有您才能救我妹妹了,求求您救救她吧!”小泽原激动得又要下跪,被瞬给拦了下来:“你慢慢说,到底怎么回事?”

小泽原解释道:“我妹妹和我一样有阴阳眼,但是她所看到的和我所看到的不一样,而且她的体质也非常特殊,她还能够和妖怪神魔通话。就在几年前,她加入了占星社,占星社里的成员也都是些有特殊能力的人,所以她和社团的人处得很好。她还常常叫我去参加,可是我没有去,而当时占星社的社长就是缇夏。而且她和我妹妹还成了好朋友,我妹妹那段时间几乎天天和她粘在一起。可是后来我发现妹妹变得越来越暴躁,而且常常会说一些奇怪的话。”

“什么奇怪的话?”紫龙问。

“嗯,”小泽原思考了一下说,“她好象说的是什么‘我要力量’之类的怪话,我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后来我还发现我妹妹的身边常常会出现一些黑色的雾气,但只有一瞬间就消失了。我一直告诉她不要再去占星社了,不要再和缇夏来往了,可是她不但不听还好几天都没有回来。奇怪的是几天后,占星社就无缘无故解散了,而我妹妹就再也没有回来,从那之后就不断有人失踪。有一次我无意中经过占星社的原址的时候发现了妹妹灵魂,而她的灵魂已经被恶魔控制了。”

“恶魔?”一听到这两个字瞬立刻就兴奋了起来,话说冥界的恶魔们已经很久没有新伙伴了,不但恶魔们无聊,她也无聊了,前些日子她在想要不要去别的异界找找看呢,“什么恶魔?什么恶魔?”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恶魔,只知道那个恶魔就附在缇夏身上,是他控制了我妹妹杀害那些占星社成员!”小泽原说到后来情绪越来越激动,星矢抓住了他话中的关键字:“杀害?你是说那些失踪的人都死了吗?”

小泽原点头:“嗯,所以我才想求哈迪斯大人您救救我妹妹,让她摆脱恶魔的控制。”

“可是你怎么知道就是缇夏身上的恶魔作怪呢?”紫龙问,他还是无法相信春丽会害人,她明明是那么善良的人。

“那是我亲眼看见的。”

紫龙觉得他的话中有很多漏洞:“是吗?那你怎么可能还活着?那恶魔既然可以杀了那些侦探又为什么不杀你这个知道他秘密的人呢?”

“是……”小泽原立刻就眼眶湿润了起来,“是我妹妹求他的,她答应将自己的灵魂献给恶魔,作为交换我才能活下来的。”

“可是你不是说你妹妹已经被控制了吗?她怎么会为你求饶?”紫龙挑眉问。

“我说的都是真的,哈迪斯大人,您一定要相信我啊!”小泽原一边哭着一边又给瞬跪了下来,“您一定要相信我!”

“好好好,我相信你就是了,”瞬见他又跪了下来,实在无奈道,“这样,你今天先回去,这件事情我答应你一定会查清楚的,至于你的妹妹,我们也一定会尽力去救的,你放心吧。”

“真的吗?”小泽原满怀希望的抬头看瞬,双眼中含着泪水。

瞬只想快点送他走,所以顺着他说道:“当然是真的,我既然答应了你就一定会做到的。”

“谢谢哈迪斯大人!谢谢哈迪斯大人!”小泽原感激涕零地说着向瞬磕头,瞬一边劝他一边将他送出门:“好了,好了,你快点回去吧,时间也不早了,你父母会担心的。”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占星社的原址就是现在的音乐教室。”

“好的,我知道了,我们会去查的,你就放心吧!”瞬一边微笑着一边送他出门,小泽原向瞬鞠了一个90度的躬:“谢谢哈迪斯大人!”没等他起身,瞬迅速关上了门,生怕他再激动的不断向她道谢,然而她没有看到当她关上门之后,小泽原的脸上浮现了一抹诡异的笑容。

 

门内,瞬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总算送走他了,要不然再被他这么跪下去,我可受不了。”

“阿瞬,你真的相信他的话吗?”星矢问,直觉告诉星矢那个叫小原的人很有问题,瞬坐在他的身边摇头道:“我只相信一半,他的话里有很多漏洞。”

“哪一半?”紫龙问道,他始终无法接受缇夏不是人类的事实,瞬回答道:“他之前说的我完全相信,但是关于他妹妹这件事,我觉得他有隐瞒。”

“这么说你相信这些都是缇夏做的了?”紫龙皱起眉头问道,他说什么都不相信缇夏会做这种事。

“是不是缇夏做的我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我很肯定,她绝对不是人类。”瞬明白紫龙这话的含义,所以她丝毫不退让的看着他的眼睛,她不能让他逃避事实。两人四目相对了许久,星矢尴尬的坐在两人之间,眼珠左右转动,来回观察着他们,如果他们打算动手他必须在第一时间阻止他们。

时间仿佛凝固了,三个人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坐着,突然只听“啪!”的一声,三人同时抬头望着屋顶,随着一连串的“噼啪!”声,三个脑袋同时转向门口,最后听到门外传来“咚!”的一声后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星矢命令道:“紫龙,去开门!”

紫龙不满的说:“干嘛要我去!”

星矢威胁道:“你去不去?不去你今晚就别想在这住了!”

“你!”紫龙无奈的跑去开门,谁叫他现在是寄人篱下呢?他刚跑到玄关,门就自动打开了,伴随着一个女人的声音:“我就知道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人!哎呀,你走开啦!你也走开啦!”她推开愣在一旁的紫龙,再推开星矢,拉着瞬就往外跑,“阿瞬,走,我们这就去抓那个女人去!”

“呃,纱织啊,我是打算去找她,可是我没说现在就去啊,在这之前我们必须先搞清楚情况才行,贸然行事的话会遭殃的。”瞬试图阻止她的冲动行为,纱织气鼓鼓的说:“那就去探探情况喽,我到要看看她到底是什么东西!哼!敢和我抢男人,她死定了!”

“等,等下啦!”两个男人傻傻地看着他们转眼就消失了踪影,紫龙无力垂下脑袋叹气,突然发现他今天一天叹的气比他活着的这几十年来还多:“不是缇夏死定了,是我死定了才对。”

星矢在一旁幸灾乐祸:“呵呵,看来纱织是得到了赫拉的真传了,以后可够你受的了。”

“哼,你少得意!”紫龙藐视他道,“我敢说阿瞬如果吃起醋来绝对不比纱织差,搞不好哪天冒出个美惠转世或者莎尔拉转世,够你受的!”紫龙咬牙切齿的说完跟着出了门。

星矢在后面大叫:“靠!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一定先宰了你这个乌鸦嘴!”

 

缇夏在自己的房间通过镜子看着他们的:“哼哼哼,她就快来了。”从缇夏的身体里发出一个不该属于她的,象是来自地狱的声音。

缇夏开口:“她来了,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这才是属于她自身的声音。

“你放心,那个天龙星座会是你的。”那个声音回答。

 

屋外,楼对面的阳台,四个人已经来了,瞬问紫龙:“这就是缇夏的房间吗?”

“应该是。”紫龙回答,他们从对面的屋顶阳台上用望眼镜观察着缇夏的房间,只见缇夏从房间内的浴室出来,身上只围了一条短短的浴巾,露出胸部以上以及大腿以下白晰的肌肤。

星矢和紫龙立刻瞪大了眼睛,瞬和纱织见状连忙伸手遮住他们的眼睛,同时霸道的大叫:“不许看!”

可是男人哪有不好色的?两人抬起头从她们的手掌上方看过来,引来了两个女人的暴力对待。纱织一把将紫龙的脸朝下按倒在地,然后一屁股坐在他的背上:“我让你看!”

“哎呀,纱织,你该减肥了。”紫龙抱怨着纱织的重量道,纱织威胁道:“你刚才说什么?”

意识过危险靠近,紫龙赶紧改口:“没没没,我什么都没说。”

另一边,瞬则将星矢的脸一掌推过去:“不准你看她!”

“是,是,我不看她,我只看你。”星矢凑上来在瞬肩膀上磨蹭,瞬不客气的一掌挥开他:“走开啦!”

 

缇夏从镜子上看到对面楼顶上四个人的动作,好笑的拉上窗帘。房间里的灯光将她的影子映射在窗帘上,她们清楚的看到她在房间里的每一个动作,只见她脱下浴巾后,一次又一次的用不同的护肤品往自己身上抹,姿势极度妩媚。

纱织咬牙切齿的说:“她肯定不是春丽!你看她那风骚的样子,会是春丽就怪了!”

“话说春丽一直都很爱护自己的皮肤的。”紫龙的声音轻轻的从下面传来。

“什么?”纱织一把揪起他的衣领,“快说!你是不是看过春丽的身体?”

“没,没,没有,绝对没有!”紫龙吞吞吐吐的说,打死他也不能承认啊,虽然那是他当年在五老峰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但看到了就是看到了,如果让纱织知道的话后果一定会很惨。

“那你怎么知道的?”

“那,那,那,那是因为,因为每次春丽洗完澡之后都会花很久保养,但是我绝对没有看过,是真的!”紫龙举起双手保证道,星矢在一边扇风点火:“纱织,你千万别相信他,我也是男人,我都不相信他会没看过。”

“死星矢!你干嘛和我过不去?”紫龙见他竟然出卖自己大怒道,“小心我告诉阿瞬你偷偷收藏她的裸照!”

“喂!别说啊!”星矢急忙捂住他的嘴,紧张的转头看瞬的反应,却见她似乎完全没听到一般,只听她说:“待在这里根本查不出什么,你们慢慢吵,我去屋里看看。”说完一个跃起轻轻落在缇夏的屋顶,纱织也立刻跟了上去。

星矢松了一口气放下手:“还好她没听到。”

“你觉得她可能没听到吗?”紫龙丢下一个鄙夷的眼光,跟着阿瞬和纱织身后离开。

 

缇夏早就知道瞬的到来,对另一个声音说道:“你要的女人来了,你打算怎么做?”

“先把她困住,再慢慢对付其他三个。”阴沉的声音回答。

缇夏皱眉有些担心的问:“你要怎么对付他们?”

那个声音当然知道她在想什么:“你放心,你要的那个男人我不会动,把他和哈迪斯困在一起,至于另外地两个随你怎么处置。”

缇夏笑问道:“杀了他们也可以吗?”

“如果你能杀了星矢,那是最好不过了。”那声音回答,或许她真的能办到,他太了解星矢他们那些人的想法了,他们是绝对不会对朋友下手的。

“那么雅典娜呢?”说到雅典娜,缇夏的眼中透出一丝寒光,那个声音沉默了一会说道:“只要你能杀得了她就杀吧!”

 

瞬第一个进入屋子,其他三人也跟着潜了进去,四人小心翼翼的进入大厅,还没来得及观察四周,大厅的灯就自动亮了起来,缇夏缓缓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欢迎,欢迎。”缇夏走上前来整个人攀在紫龙身上娇媚的说,“紫龙,你已经好久都没来我家了,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

这话立刻让紫龙遭受到纱织的眼光攻击,感受到强烈的视线,紫龙尴尬的推开缇夏:“缇夏,其实我们今天来是为了……”

“我知道你们来这里的原因,”缇夏打断他的话说,“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地方。”

“什么地方?”

缇夏的脸上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别急,我这就带你们去。”还没等紫龙他们反应过来,脚下随即出现一个巨大的黑洞,将他们哈吸了下去。

“啊~~~”

 

黑暗中,瞬慢慢睁开眼睛,利用光魔法照明,她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充满黑暗的世界,她四处寻找其他三人的踪影:“星矢!紫龙!纱织!你们在哪里?”瞬在黑暗中毫无方向的向前走,一边走一边叫喊着他们的名字,“星矢!紫龙!纱织!”

突然,她听到有脚步声从远方传来,知道是有人来了,高举光球希望能看清来人是谁。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她隐约看见了一个身影:“紫龙?”

“阿瞬?”

“你有没有看到星矢(纱织)?”两人同时问道,又同时失望的说,“看来是没有了。”

“难道这一切真的是缇夏做的吗?”直到现在事实摆在眼前,紫龙才不得不相信这一切,瞬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别难过了,紫龙。缇夏的事一会再说吧,我们先去找星矢和纱织要紧。”

“可是我连这是什么地方都不知道,怎么找啊?”一向冷静的紫龙这下子完全没了分寸,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缇夏,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事实。

瞬仔细观察着四周说:“我想我们可能是被困在某个领域里了。”

“领域?是不是就像你的风之域,冰河的记忆之域那样?”紫龙好奇的问,瞬点头道:“应该是这样的,可是这里很奇怪,它看起来象是一个领域,但更象是个结界,对了,你刚才是不是看到这个光之魔法发出的光才过来的?”

“是啊,我一醒来发现什么都看不见,我还以为我又倒霉的弄瞎了眼睛,还好我也习惯黑暗了,所以就一边摸索着一边找你们。后来我看到好像有看到一个光点,就走过来了。”

听了紫龙的描述,阿瞬摸着下巴思考:“这么说这里应该不是黑暗之域了。”

“黑暗之域?那是什么?”晕,这又是什么东西,这世上到底有多少个领域啊?

“那是除了五大异域外最强最可怕的异域,在黑暗之域里是什么都看不见的,就连光也不无法透过去,在那里呆得久了,人的精神就会崩溃,因为一旦人们处于黑暗中就会胡思乱想,以至于被自己的幻觉神精吓到。”

“可是我能看到光,也就是说这时不是黑暗之域,那这里又是什么地方?”

“我想可能是一种结界,如果是这样我们得去找到结界点才行。”

 

另一边,星矢慢慢醒来后发现身处一个明亮的山洞之中,而自己则被绳索捆绑在一根耸立的石柱上,别一根石柱上同样被绑了一个人。

“纱织?纱织!快醒醒啊!纱织!”

听到他的声音,纱织这才醒过来,发现自己被绳子给绑住了:“这是怎么回事?是谁反我绑在这里的?哪个混蛋啊?快点放我下来!混蛋!”

“拜托,你能不能安静一下?”星矢无奈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这才引起了纱织的注意:“咦?星矢?你也在这里啊?怎么没看到紫龙和阿瞬呢?我们不是在缇夏的家里的吗?怎么会跑到山洞里来了?这是什么地方啊?”

星矢嘴角抽搐的直冒汗,早知道她这么麻烦还是不要叫醒她的好,一醒过来就叽叽喳喳问个没完没了,也不知道紫龙是怎么受得了她的。

纱织见星矢不理她,生气的大吼:“喂!星矢!我和你说话你听到没有啊?”星矢懒得理她,可是她却不肯放过他,“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我可是女神哎!”

星矢瞥了她一眼:“既然是女神,那就好好利用一下你的神力,让我们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而不是在这里像个麻雀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没了。”

纱织这才想到这一点,但又不服气被他说像麻雀:“哼!你敢这么说我,那我就自己出去,你就一个人好好在这里欣赏风景吧!”说着只见她身上的绳索已经掉落在地,“哈哈!再见啦!”敢说她像麻雀?他完蛋了,她就是不放他看他怎么办。

纱织得意的向星矢摆摆手转身就走,星矢见她真的不放自己急忙大叫:“喂!你不能就这么走了,喂!纱织!快点放我下来啊!”

“不放!”纱织完全不理采他的抗议往洞口走去,“你不是说我像麻雀一样吵吗?那你就一个人在这里安静一下好了,说不定阿瞬很快就会找到你也说不定哦。”

星矢见她真的不管他了急得双脚乱踢,嘴里大叫:“喂!你真的不管我啦?不行啊!你不能这么对我啊!”见纱织还是完全无动于衷,星矢改用求饶攻势,“大姐,老大,大姐头,奶奶,姑奶奶,女神大人~~看在我曾经忠心保护你的份上,你就大发慈悲,救救我吧~~”刚说完只见已经走到洞口的纱织又退了回来,星矢兴奋的说,“尊敬的女神大人,你终于被我感动来救我了吗?”

“你觉得我如果要救你会背对你吗?”

“哎?”星矢这才注意到纱织的脖子上架着一把类似剑的黑色的东西,顺着握着剑的手向上看去,“春丽?”一双锐利的眼眸立刻射了过来,星矢立刻改口,“不不不,是缇夏。”

缇夏将视线移回到纱织身上:“好戏还没开始,你怎么能走呢?”

“你到底想怎么样?”不管她是不是春丽,纱织只知道眼前的人想要杀她,她的眼中充满了杀气,还有恨意,缇夏冷笑道:“我想怎么样难道你不知道吗?”

“你想要和我抢紫龙?”她就知道这是她的目的,可恶,她绝对不会让她得逞的。

“紫龙本来就是我的,是你把他抢走的,我只是把属于我的东西夺回来而已!”

纱织不服道:“什么是你的,明明是你自己不要的,是你自己放弃他的,凭什么说我和你抢!”

“闭嘴!”缇夏大声呵道,她不提当年也就算了,她一提到让缇夏的怒火瞬间爆发,“你以为那时候是我自己愿意放弃的吗?”

“难不成还是别人逼你的不成吗?”

“没错,我的确是被逼的!”

“啊?是阿瞬逼你放弃的吗?不会吧?阿瞬真的这么做吗?”纱织兴奋的说,“真不愧是好姐妹,那么早就开始为我着想了,哈哈!”

一边的星矢听到她这话,两眼上翻,心想她到底有没有脑子啊?缇夏手握拳头,嘴角抽搐,怒吼道:“是你逼我的!”

“我什么时候逼你了,我怎么不知道啊。”纱织仔细想了一会后,莫名奇妙的说,“我真的不记得我有逼过你哎。”

“当然是你!”缇夏吼道,“为什么你总是会遇到那么多危险?为什么总是要别人来救你?你就不能自己解决吗?凭什么要紫龙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为你牺牲,为你付出?就因为你是女神吗?”

她记得那时候,只要一听到她有危险,紫龙就会不顾一切的跑到她的身边去,一开始她以为他只是因为对女神的孝忠,可是后来她发现不是这样的。他发现紫龙会思念她,他说的话中越来越多的提到了她的名字,刚开始他会叫她纱织小姐,后来叫她纱织。那时候,她隐约感觉有些不对,但是她没有多在意,直到有一天,当她无意中听到他在睡梦呢喃着她的名字的时候,她终于明白了这意味着什么。

“我本来就是女神嘛,这有什么好奇怪的?”纱织很理所当然的说,“再说了,我又没有逼他们来救我,是他们自己愿意的,不信你问星矢,要说到牺牲,他还比紫龙多嘞。”纱织一边说一边用小宇宙威胁星矢:“死星矢,你要是敢说我坏话我就让阿瞬不理你!”

接到纱织的威胁,星矢皱了一下眉头,回道:“够狠!”嘴上赶紧附和道,“是滴是滴,那时候我还替她挡剑嘞,可是我还是很爱阿瞬的!”

“你给我闭嘴!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缇夏对着他吼道,星矢乖乖地闭上嘴巴,“城户纱织,你这个祸害,今天我要杀了你,把紫龙夺回来!”

“你要杀我?”

“对,只有杀了你,紫龙才会回头,只要你死了我就可以和紫龙在一起了!”

“不行!你不可以杀她!”星矢听到她要杀纱织顾不得多想叫道,“缇夏,你不可以杀纱织!”

“怎么?你又要保护她了吗?”缇夏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当年她害得你们还不够吗?你还要护着她吗?”

“不,我不是在护着她,我这是为你好!如果你杀了纱织,紫龙会恨你的呀,你不是想和紫龙在一起吗?”虽然纱织平时老是和他过不去,但他怎么说也是她的圣斗士,怎么能见她死而不救呢?

“就是因为我想和紫龙在一起,她才要死,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杀了她!”缇夏坚决要杀纱织,“雅典娜!你受死吧!”

星矢眼见架在纱织脖子上的剑慢慢向内移动,急得大叫:“不!”同时,他用力挣断了绑在身上的绳索冲上去推开纱织,双手紧紧握住那把剑,剑划破了他的手,鲜血从伤口流了出来。

“放手!”缇夏打算收回剑,却被星矢牢牢抓住不肯放:“不放!我不会让你杀了纱织的,缇夏,你不能再错下去了,我劝你现在放手,或许紫龙还会原谅你!”一想到缇夏就是春丽,星矢就不忍心对她动手,只能试着劝她放弃。

“哼,你不放我就连你一起杀!”星矢顾及旧情,可缇夏却不顾,不管是谁,阻止她就要将他铲除,缇夏猛得抽出剑就向星矢的胸口刺去。

“星矢!快让开!”纱织大叫道。

“不,我不会让开,就像以前一样,我会保护你的!”眼见黑色长剑就要刺中星矢的胸口,只听“叮“的一声,一把金色长剑出现在星矢手中,挡下黑剑的攻击,星矢抬手用剑推开缇夏的长剑,“要比剑,我未必会输给你!”

缇夏向后退了几步看到星矢手中的剑道:“这就是希望之剑吗?”

“缇夏,你现在放弃还来得及。”星矢手握希望之剑说道,虽然不忍与她动手,但如果她执意要杀纱织,他也只好动手了。

“好,那就让我见识一下这传说中的希望之剑吧!”缇夏举剑向星矢冲了过去,星矢持剑抵挡缇夏的攻击一步步向后退去,但很快他就抓准时机反守为攻,最后,一个用力将她的剑挑飞了出去并迅速用希望之剑抵在她的脖子上。

“你的剑术真不是一般的烂!”

“哼,我的剑术虽然不如你,但别的可不比你差。”缇夏说着,一道黑影就从她的体内迸射而出向星矢飞了过去,星矢及时用希望之剑抵挡,但黑影的力量之强完全无法估量,星矢拼尽全力抵挡最终却还是敌不过黑影的力量,被弹了出去。

“星矢!”纱织见星矢被打败,急忙跑过去,却被黑影拦了下来并被控制了行动,“你是谁?”

“雅典娜,没有人会救你了,”缇夏恶狠狠的瞪着她,“你就乖乖受死吧!”

“不准伤害雅典娜!”星矢不放弃仍坚持着要保护纱织,正准备再次冲上来就被黑影压制在石柱上,“可恶!你到底是什么人?快放开我!”

黑影见他着急的样子笑道:“卡尔,你的性子还是那么急,怎么就不懂得改改呢?”

星矢听他竟然知道自己的前世,警惕心立刻提上来了:“你究竟是谁?怎么会知道这个名字?”

“哈哈哈哈,以后你就会知道的,”黑影仰天大笑道,“不过现在我可不能让你坏了缇夏的好事。”

“你就是控制缇夏的那个恶魔吗?”

“恶魔?原来你们把我当成恶魔了,好,那我就来当一回恶魔吧!”

星矢着急得大叫:“该死的黑影,你快把我放了!不准伤害雅典娜!”

“卡尔,你不去关心你的尤莉雅,那么关心雅典娜干什么?”

“你还知道尤莉雅?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说过你以后会知道的。”黑影转向对缇夏说道,“缇夏,你还不快点动手,要等到什么时候?”

“不!缇夏!你千万不可以伤害雅典娜!”星矢叫道。

“你给我闭嘴!”黑影一挥手,一条黑色布条立刻封住了星矢的嘴,星矢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星矢想要发挥自己的小宇宙,又发现自己的力量也被封住了,眼看着纱织就要被缇夏杀害,情急之下他想到了一直带在自己身上的五芒星项链,于是他想试着通过五芒星联络瞬。

 

另一边,瞬和紫龙正在寻找结界点,突然听到了星矢通过芒星的召唤:“阿瞬!阿瞬!你在哪里?快点来救纱织啊!”

瞬通过五芒星回应星矢:“星矢?纱织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阿瞬,你快点来,缇夏要杀纱织,还有一个黑影帮她,我被黑影压制了,不能动了,你快点过来吧,晚了就来不及了!”

“你说什么?缇夏要杀纱织?”一边的紫龙听到了阿瞬的紧张的说:“什么?缇夏要杀纱织?不可以!”

“星矢,你们在什么地方?”

“我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我只知道好像是一个山洞。”

“山洞?星矢,你想办法拖延时间,不要让缇夏伤害纱织,我和紫龙会尽快找到你们的。”

“好,你们快一点,我现在不能使用小宇宙拖不了多久的。”

“知道了。”结束通话后,紫龙焦急的问:“怎么办?缇夏真的要杀纱织吗?她怎么可以这么做?”

“紫龙,你别着急,星矢能够通过五芒星找到我,我也一样可以通过五芒星找到他的,只是现在我们需要找个媒介来帮忙。”

 

山洞里

和瞬联络后的星矢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不再急躁,可是他现在一不能动,二不能言,要怎么拖延时间呢?而纱织虽然不能动却还能说话,只要能说话她就不会闲着:“缇夏,你真的要杀我吗?”

“当然!”

“你确定你要杀我吗?”

“当然确定!”

“你肯定要杀我吗?”

“当然肯定!”

“你一定要杀我吗?”

“当然一定!”

“好吧,我再换个方式问你。”

“你到底有完没完?临死还有那么多废话!”缇夏忍无可忍的说,纱织一脸无辜的说:“可是我既然都要被你杀了,难道不应该让我说点遗言吗?”才怪,她才不要说遗言嘞,刚才那个黑影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控制了她的行动,但只要给她时间她一定可以解开他的控制。

“你有什么遗言,快点说!”缇夏不耐烦的说,纱织问道:“你当年为什么喜欢紫龙?”

“我和紫龙青梅竹马,本来就应该在一起,就是因为你的出现,才破坏了我们,我恨你!”

纱织翻了个白眼道:“拜托,我和紫龙早在神话时代就认识了,而且是他对我一见钟情,我们才是一对,你才是第三者!当年你主动放弃成全我和紫龙我真的很感激你,没想到你现在竟然这么恶劣,我真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春丽!”

缇夏冷冷的哼道:“你以为这样的话就能动摇我吗?我要让这个世界从此以后再也没有雅典娜!”

“哼,就算你杀了我紫龙也不会爱你的,他只会恨你,恨不得杀了你,为我报仇的!” 

一边沉默了半天黑影有些不耐烦的说:“缇夏,别和她啰唆了,快把她解决了,然后再解决卡尔!”此时,纱织解开了束缚,正要反击却不料又被黑影抓住了,“小时候的把戏,现在还玩,雅典娜你可真是长不大啊!”

缇夏举起黑色长剑向雅典娜刺了过去:“雅典娜!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逃脱了,去死吧!”

一道红影闪过带着一缕炙热之感,缇夏手中握着的长剑已经不翼而飞了,只见一只全身燃着火焰的大鸟出现洞中,嘴里叼着一把黑色长剑,火鸟抬头将长剑抛上半空,张开嘴喷出一颗巨大的火球将长剑烧成了粉末。

“这是什么?”缇夏惊恐的看着那只硕大的火鸟,只见火鸟在空中盘旋了一圈后,振动着双翅向她俯冲了下来,缇夏急忙跳起躲避火鸟的攻击,失去攻击对象后火鸟向黑影飞了过去,黑影立刻放开纱织和星矢两人,瞬间消失了踪影。

“星矢!”“纱织!”

“阿瞬!”“紫龙!”

相聚后的四人两两抱在了一起,紫龙紧张的问:“纱织,你有没有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哪里?”

“没有,我很好,你不要担心。”纱织难得的极其温柔的靠在紫龙的怀中轻轻的说。紫龙愣了一下推开纱织,摸了摸她的额头,再摸了摸自己:“纱织啊,你没发烧呀,怎么好像病得很重?”

纱织脸色一变一掌打过去:“你才病了嘞!”

一边的缇夏将两人的行为全看在了眼里,心里有一种失落的感觉,紫龙从进来到现在就没有正眼看过她一下,他的眼里心里只是一个人,那个人不是她。不,她不甘心,她不甘心就这么认输,她一定要夺过来,缇夏带着充满怨恨的眼神向纱织和紫龙走过去,一阵风吹过,一只手挡在她的面前。

“不要靠近他们!”

带着怨恨的眼神射向了挡在她面前的人:“你让开!我要杀了雅典娜!”

“你不能再错下去了,春丽。”瞬试着劝阻她。

“闭嘴!不要叫那个名字!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软弱无能,只会认命的笨女人了!”只要一听到以前的名字,缇夏的表现就很激动。

“春丽从来都不软弱,她很坚强,因为她懂得适时而退,也懂得面对现实。”瞬说道,“而现实就是紫龙不爱她,她明白这一点,所以她从来不会强求,因为她知道强求来的幸福并不真正的幸福,因此她到死的时候还过得很快乐,当你放弃执念的时候,也就是你解脱的时候。”

“解脱?”瞬见自己的话对缇夏起了些许作用,让她产生了一丝犹豫,继续说道:“缇夏,你是个聪明的人,你不应该让执念和仇恨束缚自己,学会放弃,你会更轻松的。你本来是个善良的女孩,仇恨是万恶的根源,不要让自己成为仇恨的奴隶。”

此时的缇夏已经开始动摇了,眼看瞬的劝告就要成功,就在这时,之前消失的黑影突然出现打断了这一切:“缇夏,不要被她骗了,她是雅典娜的朋友,当然是为了帮助雅典娜才这么说的,如果你放弃了就彻底输了,你永远也不可能得到紫龙的!”

被黑影这么一说,缇夏原本动摇的心又被拉了回来,她猛得惊醒,一掌向着瞬打去,瞬及时反应躲了开来,星矢紧张得跑过去抱住了她:“阿瞬,你有没有受伤?”

“我哪有那么弱?”瞬挣脱他的手对着那个黑影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操控缇夏杀害雅典娜?”

“阿瞬,你要小心,这个黑影很厉害的。”星矢在一旁提醒,“他还知道我们的前世。”

“哼,再厉害也不过是个亡灵,有什么可怕的,”瞬完全没有将黑影放在眼里,“火凰,解决他!”得到主人命令后的火凰仰天嘶吼一声向着黑影冲了过去,黑影见火凰冲过来又立刻消失了踪影。

另一边,缇夏已经将挡在纱织面前的紫龙给扫到了一边去,紫龙见她要对纱织动手,急忙冲上去抱住她:“缇夏!不要伤害纱织!我求你了!”

缇夏红着眼睛道:“放开我!”

“不!我不放!我不会让你伤害纱织的!”紫龙对在一边发愣的纱织吼道,“纱织!你还愣着干什么?快逃啊!”

“不,我不走,每次都是你们为我牺牲,这次我说什么也不走了!”这次她不会再让紫龙为她牺牲了,她燃起了自己的小宇宙,伸出手去触碰缇夏,“我来帮你让缇夏恢复原来的样子吧,我来帮你把春丽找回来!”

纱织的手在接触到缇夏的瞬间,温暖祥和的小宇宙迅速传达缇夏的周身,缇夏立时痛苦的大叫了起来,紫龙将她抱得更紧,企图让她平静下来。

“紫龙!纱织!快住手!”瞬欲阻止被星矢拦了下来:“阿瞬,不要阻拦他们,他们正在帮助缇夏摆脱黑影的控制。”

“不!”瞬焦急的抓住星矢的手臂,“星矢,你快去阻止纱织,不可以这么做,那会害了缇夏的!”

星矢表示不解:“怎么会呢?当年你被哈迪拉附身的时候不也是纱织用小宇宙唤醒你的吗?”

“现在没时候和你解释了!”瞬挣脱星矢的手冲上去阻止纱织的行为,“住手!纱织!”

纱织对于瞬的阻挠感到很生气:“我正在帮缇夏摆脱黑影的控制,为什么阻止我?”

“你这么做并不是在帮缇夏,反而是在害她!”瞬的话刚说完就听到了紫龙急切的呼唤声:“缇夏!你怎么了,你醒醒啊!缇夏!”

纱织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昏倒在紫龙怀里的缇夏:“这是怎么回事?”

“因为缇夏和我不同。”瞬解释道,“当初你能够用小宇宙唤醒我是因为我拥有自己的灵魂,而缇夏却没有灵魂。”

“怎么可能?人怎么可能没有灵魂呢?”紫龙紧紧的抱着缇夏问,瞬转头看着他,表情凝重的回答:“因为她只是一个借尸还魂的尸体,真正的缇夏早就死了,现在你所见到的只是一个被扭曲的怨念所驱使的空壳,所以她才会和春丽的性格大相径庭。她没有春丽的记忆,之所以会认识我们,不过是这个身体残留的意志,而这意志却被黑影利用了。”

紫龙抱着缇夏一头雾水的看着瞬:“你到底要说什么?”

瞬翻书了翻白眼道:“意思就是缇夏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黑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类似于中国的僵尸,唯一的不同是缇夏靠着黑影的力量而生,纱织那么做会将她继以为生的力量消耗掉,也就等于结束她的生命。”

纱织问:“难道不能像你一样让光明力量与黑影的力量在缇夏的体内并存吗?”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同时承受光明与黑暗两种力量的,何况缇夏她原来只是个普通人类。”就连他的两个哥哥都不行,更别说缇夏只是一个普通人了。

“哈哈哈哈,没错没错,”黑影突然出现道,“雅典娜,你刚才的愚蠢行为差点杀了缇夏哦!”

“又是你!你到底想干什么?”。

“嘿嘿,我当然是来看好戏的,看看你们会不会杀了缇夏,或者说……”黑影阴邪地笑着说,“缇夏会不会杀了雅典娜。

“阿瞬,你有没有什么办救缇夏?”紫龙用怀着希望的眼神望着瞬,瞬轻叹道:“缇夏是靠着黑影的力量为生的,因此如果失去那力量也只能依靠黑暗力量,我可以给她我的力量,但是我怕她失去黑影的力量后会太过虚弱而无法承受我的力量,反而会事得其反。”

紫龙问道:“那样的话会有什么后果?”

“会灰飞烟灭。”

“灰飞烟灭?”在听到这四个字的时候,其他三人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就在这时,缇夏突然醒了过来猛的冲到纱织的面前,一只手掐住了纱织的脖子:“你这该死的女人,竟然敢杀我!”

紫龙来不及阻止大声叫道:“缇夏!住手!”

“我不!”缇夏倔强的回答,“刚才她想要杀我,你们都看见的!”

“纱织并不是故意的,她不知道那么做会伤害你,如果她知道的话一定不会这么做的……”瞬企图替纱织求情,却被黑影截了下来:“缇夏,不要听信他们的话,他们都是企图拆散你和紫龙的人!”

“对!我再也不会让你们有机会拆散我和紫龙了!雅典娜,你就受死!”面对她的恐吓,纱织扯起嘴唇微笑,她对于自己刚才的鲁莽行为感到抱歉:“是我对不起你,你动手吧,我不会反抗的。”

“纱织!”天哪,她这是在干什么,不反抗不就等于寻死吗?

“好,既然你这么说我就让你死个痛快!”

“不!”紫龙激动得就要上前阻止,他绝对不能让缇夏杀了纱织,缇夏大吼:“别过来!否则我立刻解决了她!”

“不要!”听了这话紫龙不敢轻举妄动,可是又不能眼看着纱织被杀,只听“咚“的一声,紫龙已经跪在了缇夏的面前,“缇夏,我求求你不要伤害纱织。”

“你!”缇夏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紫龙会向自己下跪,“你,你竟然为了她向我下跪?”

“不止是下跪,为了纱织我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紫龙用坚决的眼神看着缇夏恳求道,“缇夏,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你放过纱织吧!当年阿瞬警告过我不要再介入你的生活,可是我没有听,如果我当初有听她的话,那么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所以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你一定要报仇的话就杀了我吧!这一切都与纱织无关,你就放过她吧,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来代替她!”

“紫龙……”纱织听到他的这番话眼睛里泛起了泪光,“紫龙,谢谢你愿意替我死,可是我不要这样,缇夏恨的是我不是你,只有我死才能消除她的仇恨。”

“不!你不能死!缇夏!你放了纱织,用我的命来代替她!”紫龙坚决要替纱织死。

“缇夏,你不是恨我吗?那就快动手吧!”纱织催促缇夏快动手,她说什么也不能让紫龙这么做。

“不可以!你是大地女神怎么可以死呢?”眼看着缇夏已经开始用力,紫龙急忙阻止,生怕晚了一步纱织就会没命。

“正因为如此就更应该由我来化解这一切!”就因为她是大地女神,她有资格化解缇夏的仇恨。

“不!不是这样的!”紫龙和纱织两人为了替对方死而不断争论了起来,缇夏已经被他们弄得不耐烦了。

“够了!”缇夏还没来得及出声阻止却已经有另一个声音喊出了这两个字,星矢疑惑的看着瞬:“阿瞬,你怎么了?”

从刚才紫龙说要代替纱织死的时候开始她的反应就很奇怪,好像在努力克制着什么,只见瞬怒气冲冲的走向紫龙,一巴掌狠狠地打在他的脸上:“阿瞬!你干什么?”星矢所料未及的上前抓住她的手,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她,紫龙捂着通红的脸抬头看她。

“你们以为替别人死很了不起吗?”瞬大声的吼道,“你们有没有想过那个被代替而活下来的人会有多痛苦?那种绝望悲伤和难过有多痛苦你们知道吗?为了那个替自己死去的人而痛苦,也要为了他们而不得不活下去,你们知道那是种什么样生不如死的感觉吗?”

“阿瞬……”瞬的这些话让星矢感同身受,毕竟这是他和瞬都曾经深深体会过的痛苦经历,紫龙的那些话根本就是触到了瞬的禁忌,所以她才会那么生气。

“还有你,缇夏!”瞬转身面对缇夏说道,“你不是要报仇吗?不是要杀了雅典娜吗?那就快动手啊还犹豫什么?”

“我……”缇夏才刚开口就被瞬打断:“你以为杀了雅典娜你就能和紫龙在一起了吗?你就能幸福了吗?”

“我……”才刚说了一个字又被瞬打断:“你凭什么认为紫龙会爱你?你杀了他最爱的女人他怎么可能会爱你?你难道想以现在这种非人非鬼的模样待在他身边吗?你之所以利用小泽原的妹妹是因为你需要用人类的精力来维持你的身体不受腐化,因为你没有灵魂无法阻止身体腐化,难道你要让他看着你继续残害人类而无动于衷吗?”

“这些都是因为……”依然还没说完被瞬给打断:“你认为这都是雅典娜害的,她害你什么了?是她逼你离开紫龙的吗?不是!是春丽自己放弃的!还是说她逼着你自杀的吗?也不是!是你自己想不通才会造成现在这样的后果,你又凭什么把一切都归到雅典娜的身上?如果你觉得你没错,如果你想以这种姿态和紫龙在一起,如果你认为你会幸福的话,那么就快点动手杀了雅典娜吧!但是不要用掐的,这样你只能杀了她的肉身,她还是可以复活的。”

瞬伸出手对着掉落在一边的希望之剑比了一个手势,希望之剑自动飞到了缇夏的面前,“用希望之剑杀她,让她连灵魂也一起毁灭,这样她就再也不会来妨碍你了。”

“不!”面对希望之剑,缇夏惊恐的放开纱织向后退了一步倒坐在地上。

“纱织!”紫龙立刻冲上去揽过纱织将她带离危险线。

“怎么了?你不是要报仇吗?希望之剑就在你面前,我们不阻止你,怎么不动手了?快拿着啊!”瞬说着将希望之剑又再次递到她的面前。

“不!我不要这样的结果!我不要!不要!”缇夏惊恐的抱着头大叫,“这不是我!不是我!”

“缇夏。”紫龙不忍看到她痛苦的样子的想过去安慰她,他在她的身边蹲了下来,温柔的握起缇夏不住捶打自己的手,“缇夏,你知道吗?我一直对春丽存有愧疚,所以那时候我不顾阿瞬的警告去看你,那时我只是想看看你过得好不好。因为曾经的愧疚会想要特别照顾你,可是却也因此对你产生了影响,对此我感到很抱歉。其实那时候我本来是想和你好好说清楚的再走的,可是因为有些事情必须去处理我才会突然离开的,我并没有抛弃你,那时我想着早点处理完再回来和你解释,可是当我回来却听到了你自杀的消息,我才明白阿瞬叫我别再去找你的原因,可是当我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是我对不起你。”紫龙深表歉意的说,如果他能够放心一点,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了吧。

“是真的吗?”听了他的话,缇夏抬起头看着他问,“你真的没有要抛弃我?真的回来找过我?”

“嗯,是真的。”

“那……你能原谅我要杀雅典娜吗?”

紫龙微笑着说:“我从来没有怪过你,倒是我才应该请求你的原谅才对,原谅我不该自做主张介入你的生活,如果不是因为我,你现在一定会很幸福,一定会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一定会……”

“不,”缇夏打断他的话说,“我现在已经很幸福了,因为我终于可以摆脱过去了。阿瞬说的没错,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错,如果那时候我没有自杀,又或者没有听信黑影的话出卖自己的灵魂,早一点去投胎转世的话,或许现在我还能和纱织争取你,可是如今的我已经没有任何资格再拥有你了。”

“你会有机会的。”这种时候,纱织明白应该先让缇夏对生命重新燃起希望才对,“只要你愿意放弃黑影的力量,阿瞬可以给你她的力量,只要你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就等着你来和我较量。”

“谢谢你愿意安慰我,”缇夏笑着说,“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可能的,一定可能的,只要你愿意,一定可以的,阿瞬,你说对不对?”纱织拉着瞬的手问,希望瞬能够帮她接话,可是瞬并没有接她的话,“阿瞬,你怎么不说话?”

瞬满怀歉意的看着纱织:“对不起,纱织,你的要求我可能办不到。”

“怎么会呢?你刚才不是说可以给缇夏力量的吗?”纱织急着问。

“是,我是可以给她,但是那只能保住她的生命,却不能阻止她身体的腐化。”

“可是当年哈迪拉不就是让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寄宿在人类的身体里的吗?”

“那是因为被寄宿体并没有死,当然不会腐化了。”

紫龙问:“难道就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吗?”

瞬无奈的点了点头:“缇夏将灵魂给了黑影,没有灵魂的禁锢身体就会腐化。”

“那如果把缇夏的灵魂找回来呢?”纱织问。

“不可能找回来了,缇夏的灵魂恐怕早就被黑影同化了。”

“那如果用别人的灵魂呢?”

“如果她肯用别人的灵魂,现在早就不用靠吸取人类精元而生了。”瞬看着缇夏说,紫龙不解的问:“缇夏,你为什么不愿意呢?”

缇夏惭愧的低下了头说:“因为我已经没有灵魂了,我不想让自己彻底消失,如果我接受别人的灵魂就等于变成了别人,那样我就再也不记得紫龙了,我不要忘记紫龙,所以……”

“缇夏。”听到这样的话,紫龙不可能不感动,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回应她的感情。

“你们不用再为我担心了。”缇夏知道紫龙他们是真心想让她恢复原样,可是她自己知道已经回不到过去了,“我会放弃黑影的力量,这些年来的非人生活我已经受够了,我也已经放下仇恨了,其实至始至终都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而不肯承认,现在我想也是时候放下这一切了。”

瞬问道:“你确定你要放弃吗?如果不接受我的力量你一样会灰飞烟灭的。”

“我确定。”缇夏坚持道。

“缇夏!”

“紫龙,你不要再劝我了,我已经决定了,从今以后我不会再缠着你了,你也不用再觉得对我愧疚,我们已经扯平了,谁也不欠谁的。”她不要他的愧疚,她要的是他给不了的东西,以前是她不懂,她以为只要她坚持就可以得到她想要的,可是她错了,所以她愿意放弃,她不要再为了不属于她的东西而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可是你会……”紫龙还想说什么,缇夏用手指堵住他的嘴:“不要再说了,一切都不重要了。”缇夏说着靠近紫龙的怀里,一边的纱织看着虽然有些不高兴但她知道现在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

“黑影,我把力量还给你。”说着只见一个黑色发光体从缇夏的体内飞向黑影,而缇夏自己瘫软在紫龙的怀里。

“缇夏!你振作一点!”紫龙感觉到缇夏的身子一下子变轻了有些心急,他扶着缇夏的身子焦急的说。失去力量后的缇夏满足地躺在他的怀里轻声的说:“紫龙,能够死在你的怀里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缇夏!”

“我好想听你叫我以前的名字,你再叫我一次好吗?”缇夏的声音越来越轻,泪水已经浸湿了紫龙脸颊,他用颤抖的声音轻声唤道:“春丽……”

听到他的叫唤,春丽幸福地笑了起来,在最后一刻她终于又变回了曾经的自己,那个紫龙记忆中的自己:“紫龙,你要幸福哦……”

“春丽,春丽…“紫龙抱紧春丽的身体一遍遍地呼唤着,看着春丽在紫龙的怀里微笑着慢慢闭上眼睛,肩头的浮动随着她呼吸慢慢减弱,直到最后再也不动了,其他三人的眼泪也流了下来。紫龙哽咽着紧紧的抱住她的身体,可是他无法阻止失去力量后的身体腐化,她的身体慢慢开始沙化,被风吹散,后消失……

“春丽!”紫龙再也控制不住情绪大叫了出来,见到这样的情景,纱织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紫龙,只能傻傻地看着他失声痛哭。

 

“啪!啪!啪!”三声响亮的掌声从他们的身后响起,黑影奸邪地笑道,“不愧是冥王哈迪斯,果然有魄力啊!”

“哼!我还轮不到你这个冒牌货来评论!”瞬冷哼一声右手一挥,星云锁链迅速攻向黑影,从黑影的身体穿过进入无尽的黑暗中,再回来的时候,角锁上的一丝血迹引起了她的注意。与此同时,那个黑影消失不见了,随着黑影的消失,周围景象变回了他们掉下黑洞前的屋子。

星矢好奇的问:“这血迹是谁的?”

“应该是黑影真正寄宿的身体的吧。”从刚才开始瞬的心里就已经有了一个结果,现在她只需要一个证明,星矢奇怪的问:“真正寄宿的身体?难道他不是寄宿在缇夏的体内的吗?”

“如果这样的话缇夏根本不必出卖自己的灵魂。”瞬转头对紫龙说,“你想不想替春丽报仇?”

“想!”紫龙抬头看她,他知道她一定是发现了什么内情,只见瞬甜甜一笑:“我想我应该知道这一切的幕后主使是谁了。”

“那还等什么?我们现在就去找那个人!”紫龙激动的立刻就要往外冲,被瞬拦下:“不行!你现在的情绪很激动,你还是回去好好冷静一下,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说。”

“为什么要等到明天?”他现在只想马上把那个罪魁祸首找出来,替春丽报仇。

“因为我现在也只是猜测,我需要一个证明才能确定这个猜测,你知道我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情。”

以为瞬不肯替春丽报仇,紫龙满怀怒气的握紧了双拳,瞬知道他无法接受她的话,对愣在一边的纱织使了使眼色,纱织了然的伸出手握住紫龙的拳头:“紫龙,我们先回去吧,你现在的情绪很不稳定,阿瞬说得对,我们不能这样冒失的去找人,吃亏的还是我们自己。”纱织将自己温和的小宇宙传入紫龙的心里,希望能让他冷静下来。

受到她的小宇宙影响,紫龙渐渐平静了下来,慢慢松开了紧握的双拳:“好,我听你的。但是我一定会替春丽报仇的!”

纱织哄着紫龙离开:“好,明天我陪你去找黑影,替春丽报仇。”

 

纱织和紫龙离开后,星矢才松了口气,将蹩了很久的问题问了出来:“希望之剑真的能毁灭灵魂吗?”

“才怪,我那是骗春丽的,要不然怎么能让她不敢碰嘞?要是真有那么神当初对付宙斯的时候也不用那么费力了。”看着瞬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他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那你真的没有办法救春丽吗?”

“笑话,我要是没办法还当什么冥王呀!”果然,他就知道她不会没办法,她之所以说没办法是为了不让紫龙再犯第二次错,因为按紫龙的性格如果知道春丽还能转世一定还会忍不住去看她的。

瞬抬起右手,片刻之后,微风在两人身边聚集,随着风的越来越大,一个人形慢慢浮现在他们的面前:“缇夏,醒过来吧!”那个人形听话的睁开了眼睛,双眼无神的直视着前方。

“这是……怎么回事?”她看起来的样子怎么呆愣愣的。

“这是我用缇夏的意识重新制造的新的灵魂,一个全新的没有任何污染的最纯洁的灵魂,她没有春丽的一切记忆,但由于是春丽的意识而形成的灵魂,所以绝对不能让她见到紫龙,尤其是她投胎之前。”瞬伸出手,钥匙形的黄金权杖出现在手中,权杖向前一挥,一个金色大门出现在他们面前,“路尼!”

随着她的召唤,路尼从门内走了出来,手中拿着的是他随时拿在手上的巨大的档案本,路尼在瞬的面前跪了下来:“属下参见哈迪斯大人!”

“路尼,我要你将我接下来的话记入功德薄中。”

“是的,哈迪斯大人,属下一定如实记录。”路尼恭敬的打开档案本准备记录。

“我以冥王的名义与命运女神交涉,承诺给予缇夏平安富裕的人生,她会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并且将会遇到真心爱护她,愿意包容她的一切并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的人。”

瞬说完后,路尼合起功德薄说道:“属下已经按您的吩咐为缇夏安排好了一切,她此后的人生将会按您的旨意一生平安。”

“很好,”路尼的工作效率一向让瞬满意,但她还是要特别嘱咐一下,“路尼,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要你随时注意缇夏的人生,千万不能有任何差错,尤其不能让她遇到紫龙,一旦她有可能会遇到紫龙,你必须在他们相遇之前让她远离紫龙,否则如果她因此有任何差池,我唯你是问!”

“是!属下一定谨遵您的吩咐!”路尼低头恭敬的说。

“你尽快带缇夏去投胎吧。”

“是!”路尼带着缇夏从金色大门返回冥界去,看着缓缓关上的大门,瞬感概道:“从此以后,世上再也不会有春丽,只有缇夏,只希望她不要再遇到紫龙了,千万不能再让她重蹈覆彻。”

星矢在一旁边好笑的说:“怎么被你说得紫龙像个专门害人的祸害啊?”

“对缇夏来说,紫龙的确是的。”瞬并不反驳他的话。

“呃……”星矢没想到她这么说一时愣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瞬凑到他的耳边悄悄的说:“其实你也是个祸害哦!”见到星矢再次愣住的样子,瞬心情大好的带着火凰走出了屋子,直到瞬走出去重重的关上门后星矢才回过神来大吼:“阿瞬!你才是最大的祸害!”

刚吼完就听到一个声音说:“是滴是滴,所以今天晚上你就一个人在这里睡吧!”

“什么?”星矢整个人跳了起来,“怎么可以这样?不行,我要回家!”星矢激动的向外冲,结果……

只听“啪“的一声整个人撞上了一堵无形的墙,慢慢滑了下来,嘴里还不忘说:“阿瞬,放我出去!”

“这是对你的惩罚,别以为我没听到紫龙在天台上说的话!”

星矢一边敲着墙说:“我错了,阿瞬,你就原谅我吧!”

“你自己想办法出来吧!别想我会放你!”瞬说完就再也不理他了,随便他叫得多惨都不理,反正也不会有人听见他的声音。

星矢足足叫了一个多小时喝掉了一大壶的水外加吃掉了冰箱里大半的食物和两大碗方便面后又叫了一个多小时,途中有三五群人经过这里,可是没有一个人听到他的声音,在他们听来他不过是个叫发情的野猫,最后他气愤的放弃了反抗:“可恶的阿瞬,我一定会想办法出去的,第我出去了一定好好教训你,嘿嘿嘿嘿嘿嘿嘿!”

星矢笑得那是一脸的阴险,另一边的瞬正悠闲的一边哼着歌一边洗澡,突然觉得一阵寒冷,猛得连打了N个喷嚏……

 

第二天教室里

紫龙和纱织一进教室就看见星矢大大的打了一个哈欠:“哇啊!兄弟,你昨晚干什么去了?怎么顶着两块大黑炭?”昨晚,经过纱织的一番劝导,紫龙的情绪已经好多了,现在还有心情和星矢开玩笑。

“都是阿瞬啦,害得我变成这样了。”星矢含糊的说,他怎么好意思说自己被瞬关在鬼屋关了一个晚上嘞,不过他这么说却让紫龙理解成了另一种意思,一脸暧昧的凑了上来,小声的问:“星矢啊,虽然你身体好,但是也要懂得节制知道吗?”

被紫龙这么一说,星矢红着脸激动的说:“喂!你可别想歪了!”

“那你脸红个什么劲啊?”紫龙一幅我就想歪了怎么样的表情说。

“我,我哪有脸红啊?”被揭穿后的星矢有些恼火,口气生硬了起来。

“生什么气嘛!”紫龙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说,“做兄弟的不过是关心你一下而已,别为了满足把自己身体搞坏了,你有必要这么凶吗?虽然我知道你的身体不是一般的好,但也不能这么折腾啊。”

“哼,我看你明明是自己得不到就嫉妒我!”

“谁说我得不到了?我早你八百年就得到了!”紫龙心一急完全不经思考托口而出,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立刻捂住自己的嘴。

“噢哦~”星矢一脸贼笑的勾住紫龙,“哈哈!不愧是我大哥啊,动作真不是盖的!”

“死星矢!快放开我!”紫龙嫌恶的一把推开他,“下次再这样小心我用升龙霸把你打天上当星星去!”

“切~谁打谁还不一定嘞,你的升龙霸早就被我看穿了。”星矢一脸的不屑的说,他才不怕他的拳嘞。

“我不会改良的吗?你当我是傻瓜不会进步啊!”

“那正好,我也改良过我的流星拳了,要不我们找个时间比比?”星矢摩拳擦掌的说,面对星矢的挑战,紫龙欣然接受,想想他们也有好久没有比试过了,这家伙一定比以前更强了吧,他还真有点期待和他的比试。

“我说你们两个别一来就这么暴力好不好?”纱织对他们俩无聊的对话表示不满,她看了一下周围,怎么没见到那个胆小鬼嘞,“对了,阿瞬呢?”

星矢神秘兮兮的凑上去小声说:“她一大早变成缇夏的样子去办退学手续了。”一听到缇夏,紫龙刚才还很开朗的面容一下子暗淡了下来,星矢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别难过了,至少缇夏走之前已经放下仇恨了。”

“我知道。”

“知道就好,既然缇夏已经放下你,你也该放下她了。”瞬不知何时回到了座位。

“阿瞬,你回来啦,事情办得怎么样?"星矢兴奋的伸手就要抱她被她给推了回去:"走开啦!现在是在学校!"

这时班导走进来站在讲台上:“各位同学,今天早上缇夏同学来办理了退学手续,我很遗我们这个团队又少了一位成员。”

“缇夏怎么退学了?”

“一定是因为那个女人啦!谁让她是王子的未婚妻嘞?”

“未婚妻都来了,缇夏当然就比不上了。”

“走得好,她早就该走了。”

“就是嘛!缇夏的脾气本来就很坏,要不是王子谁会理她啊!”听到这个消息后,女生们开始议论对缇夏评头论足,把平日被缇夏欺压的怒气全都发泄出来。

种种不堪入耳的话语传入了紫龙他们四个的耳中,紫龙重重拍了一下桌子猛得站了起来怒吼:“够了!你们谁再敢说缇夏一句坏话给我试试!不想活的尽管站出来!”紫龙这么一吼再也没有一个人敢出声,连班导都不敢再说什么,整个教室异常安静了几秒钟。

突然,教室门被人从外面打开,小泽原一边向班导说着抱歉一边慌忙的进来,却被教室里异常的气氛和紫龙恐怖的眼神给吓了一跳,一边鞠躬说对不起一边往自己的座位跑,经过瞬身边时候他恭敬的对瞬鞠了个躬。就在这一瞬间,瞬看见了他隐藏在衣袖下的白色绷带,脸上浮现一丝笑意。

 

下课后,紫龙迫不及待的拉着瞬就往天台跑,纱织和星矢急忙跟在他们两个身后。

“阿瞬!快告诉我那个幕后主使到底是谁?我要去杀了他!”紫龙被那些人对缇夏的评价给惹火了,他需要发泄一下。

瞬安慰道:“你别急,我已经证实了一部分,还有另外一部分,你先冷静一下。”

“我怎么冷静?那些家伙以前个个围着缇夏,现在缇夏走了竟然这么说她!”

纱织握着紫龙的手说道:“紫龙,你太冲动了,冷静一下再说好吗?”

“我……”

“紫龙,你的沉着冷静都到哪去了?”星矢再也看不下去了,平时一向最稳重的大哥因为缇夏的事竟然变得这么冲动,这样会坏了瞬的计划的。

“紫龙,我知道你为她们对缇夏的评论而愤怒,但她们也只是发发牢骚而已,她们平时恐怕早就对缇夏不满了,只是碍于她和你的关系以及她与校长的关系敢怒不敢言而已,你也知道缇夏和当年的春丽不一样,会这样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你到底有什么打算?”紫龙现在只想早点替缇夏报仇。

“你别急,今天晚上我们先去音乐教室看看,我要看一下那个被用来作为屠杀工具的小泽原的‘妹妹’。”瞬特意强调了妹妹这两个字。

 

当天晚上,四人悄悄潜进了教学楼,向着位于教学楼西侧的音乐教室走去。来到音乐教室门口,瞬立刻皱紧了眉头,星矢好奇的问:“阿瞬,你发现什么了吗?”

“我感觉到从门内传来的强烈的怨气,看来这里真的有些什么存在。”她刚说完就被星矢拉到了身后,“你干嘛啊!”

“既然有危险就应该让我待在前面。”星矢紧张的说。

另一边的紫龙也已经将纱织护在了身后,星矢和紫龙各站一边,星矢比了个倒计时的手势两人同时打开大门,一股浓烈的怨气立刻扑鼻而来,待怨气消散后他们才小心翼翼的走进去,刚进去门就自动关了起来。四人警惕的在黑暗的音乐教室中摸索了起来,只听“噗“的一声,火凰华丽丽的冒了出来,身上的火光一下子照亮了整个音乐教室。

“哇啊!”星矢大叫着向旁边跳了一大步,“你把大火鸡叫出来怎么也不说一声啊?差点被它烤熟了!哎哟,干嘛打我!”他捂着后脑勺大叫。

“谁让你鬼吼鬼叫的,还有,这是火凰,不是火鸡!”瞬气恼的说,这家伙真是不分时间地点头瞎闹,紫龙和纱织在一旁偷笑,星矢就是星矢,到哪里都是活蹦乱跳的。

“呜呜呜呜……”星矢哭着指控阿瞬,“阿瞬,你欺负我~~哎哟,干嘛又打我!”

“嘘,轻点,有声音。”

四人安静了下来仔细听着周围的声音,就连火凰都停止了拍打翅膀的动作,周围一下子静得出奇,此时可以清楚的听到一个仿佛来自地狱深处的呜呜的哭泣声。纱织紧张得向紫龙靠了靠,紫龙自然的将她禁锢在臂膀中。

星矢也终于意识到了危险性,靠近了瞬将她护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阿瞬,这是什么东……”

“嘘!安静!”瞬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只听到那个声音说道:“救救我~~呜呜呜呜~~我好痛苦~~”

声音仿佛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一般,再加上音乐教室里良好的声控效果和回音,更是让他们分辨不出声音的来源。四人紧张的背靠背观察着四周的动向,火凰盘居在他们的上方为他们照明,寂静的教室里只有四人紧张的心跳声和呼吸声,以及火凰身上的火焰燃烧的声音。

突然有一个不明物体闪过,火凰像就是看到猎物般兴奋的冲了过去:“火凰!回来!”瞬急忙出声阻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火凰就这么随着不明物体消失了。

火凰消失后,四人再次陷入一片黑暗中,瞬赶紧放出光魔法可是效果并不如火凰的火焰,只能照到四人身边极小的范围而已,同时,星云锁链迅速组成星云防御阵将四人围在中间。一阵阵寒风在四人耳边吹过,突然,星云锁链无故发动了十万伏特的电波,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凄惨的叫喊声。随着星云锁链的一次次发动,一波一波尖锐的惨叫声不断刺激着四人的耳膜。

“阿,阿瞬,”纱织被这些惨叫声吓得颤抖着问,“这都是……什么东西在叫啊?”其实也不是她害怕,身为战争女神的她什么场面没见过,但那一声声凄沥而痛苦的叫喊声实在是让她头痛难忍。

“那些都是被黑影和缇夏杀害之人的怨气而形成的异类,因为他们在黑暗中所以你们看不到他们。”

“那你看得到吗?”纱织的好奇心被吊了起来。

“当然。”

“他们长什么样子?”

“你最好不要好奇,我相信你是绝对不会想要见到他们的。”

“很可怕吗?”

“不止可怕,还很恶心,我想我今天回去得好好清洗一下星云锁链才行。”此时星云锁链又一次发动了,随之而来的除了凄惨的叫声外还有瞬痛苦的声音,“噢哦~天哪!我的星云锁链!可恶,是哪个家伙在制造这么恶心的东西啊!”

看着不断被污染的星云锁链,瞬已经处于崩溃边缘了,在又一波的攻击后,她彻底生气了,周围突然刮起强烈的大风,四周的惨叫声不绝于耳的响起,纱织被这声音吵得直往紫龙怀里钻,紫龙则紧紧的抱着她。片刻后,风停了,惨叫声也停了,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只听见瞬不断喘息的声音。

“阿瞬,你要不要紧?”星矢担心的问。

“我没事。”感觉到星云锁链的紧张,瞬知道它已经找到敌人的所在了,轻轻挥手放它出去,只见星云锁链迅速飞向了黑暗中的一个角落,随之就听到了一声呼痛声和火凰的尖叫声。犹如打破黑暗的黎明一般,火凰拍打着翅膀从星云锁链划开的裂缝中呼啸而出,再次照亮整个音乐教室。

这时其他三人才看清刚才的混乱中留下的痕迹,只见四人见方的周围密布着令人作呕的黏绸不知名物体,星云锁链之上更是浊迹斑斑,难怪刚才瞬说他们不会想要见到那些东西,他们只要一想到刚才所面对的就是这些物体,他们就已经忍不住作呕。

其实瞬早就已经受不了,她现在只想早点解决事情早点回去清理星云锁链:“你也该出来了吧,小泽同学!”瞬用力拉动锁链,一个人影被拉了出来。

其他三人看清来人后同时吃惊的叫道:“小泽原?怎么是你?”紫龙皱着眉问道,“难道你就是阿瞬说的幕后黑手?”

“哈哈哈哈!冥王果然厉害,竟然被你发现了。”既然已经被发现了也就没什么可隐瞒了,小泽原大胆承认,“没错,我就是黑影。”

“所以所谓的用你妹妹做实验这些话都是你编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去找缇夏?”

“哈哈哈哈!你果然聪明,”小泽原开口笑道,“不过你又是怎么知道是我的呢?”

“因为你手上的伤,”瞬说着只见角锁址下了他手上的绷带,一条清晰的划痕浮现在众人眼前,角锁犹如孩子般兴奋的舞动了起来。“缇夏的身体是靠黑影的力量维持的,所以我猜黑影一定不是附在他身上的,因为她不想失去自我,而唯一知道这事的只有你,而且你昨天所说的话简直漏洞百出。如果按你所说的,缇夏利用你‘妹妹’杀害占星社的人是因为他们都是一些异能力者,那么你不是也应该被算在其中吗?你说是你‘妹妹’为你求情你才没有被杀,试问你‘妹妹’都已经为了他们的傀儡了,她又怎么会为你求情?还有,我已经调查过了,你的妹妹早在五年前就死了,而且是你自己杀死了你的妹妹,你根本就没有阴阳眼,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你成了黑影的寄宿体对不对?”

“哈哈哈哈!看来还真是什么都瞒不了你啊!”小泽原大笑着说,“但是有一点你并不知道,那就是我的妹妹的确是我和缇夏用来杀害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类的杀人工具!”只见小泽原一挥手,一个小女孩赫然出现在他的身边。那个小女孩有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可眼神却格外空洞,与她灵秀的外表形成鲜明的对比。

“你竟然可以杀死这么可爱的妹妹,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纱织不敢相信他竟然能下得了手?那是他的亲妹妹啊!

“你们懂什么!从小我就是被冠上私生子的称号,而她确是正牌夫人生的,从小我就恨她,凭什么她可以过着像公主一样的生活,而我却只能像个摇尾乞怜的小狗一样被人唾弃?就因为我是私生子!所以只要没有了她,别人也就不会这么对我了!”

“私生子怎么了?”紫龙并不认同小泽原的话,同样是私生子,他从来都不会有像他那样的想法,他们仍然有自己的骄傲,“私生子一样可以骄傲的生活,只要你自己尊重自己,就没有谁能看不起你,更不用像个摇尾乞怜的小狗一样去讨好别人!”

“你们不会明白的,我的痛苦你们永远不会明白的!”小泽原激动的大叫了起来。

“我当然明白,我也是私生子,但你至少比我幸运,至少你的父母还认了你,而我的父亲却根本不认我们!可是我从来不会因为自己是私生子就觉得低人一等,要让别人看得起你首先就要先看得起自己,你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还凭什么要求别人看得起你?”紫龙侃侃而谈的发表着自己的论述,说出自己的经历希是望能让他明白。

可是小泽原根本听不进他的话:“你不是我,你根本不懂我的痛苦,我要的是家人的重视,只要她在就没有人会注意到我,他们只会围着她转。”

“你的这些我都经历过,我的父亲也从来都不重视我们,反而重视一个和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女孩,但我们从不会像你那样,我们一直都心甘情愿的保护那个女孩。”紫龙说这话的同时搂紧了身边的纱织,纱织抬头看着他的眼睛。

“我可没有你那么好的心,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人生,我要自己主宰我的人生!”小泽原并不认同紫龙的话,“我要成为主宰!现在你们就好好欣赏一下我为你们而特地准备的节目吧!”

说着,只见一群群怪物从四面八方向着四人冲了过去,瞬急忙挥动星云锁链一边叫道:“星矢!快用符咒对付他们!”

“好嘞!”星矢听到瞬的吩咐兴奋的说道,“哈哈,我新改进的流星拳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看我的天马流星符!”只见无数的符咒随着星矢的流星拳被扔了出去,准确无疑的打中了那些怪物,“哈哈!知道我流星符的厉害了吧?”星矢得意的说。

    旁边的紫龙和纱织直冒黑线:“这就是你说的改良后的天马流星拳?”

“是哎,你不觉得很厉害吗?”星矢得意的说,“阿瞬说我的拳对那些妖魔鬼怪没用,可是一张张符咒扔出去既麻烦又费时间,所以我就把符咒和流星拳结合了。”

“不觉得。”紫龙完全不甩他,此时又一波怪物向他们冲了过来,星矢还没来得及出手紫龙已经先动手了,只见一条长龙呼啸而出瞬间解决了一直线的怪物,得意的对星矢说,“看见没有,这才叫厉害!”

此时,一群怪物从上面向纱织冲了过来:“纱织小心!”瞬及时挥动星云锁链保护纱织,可是那些怪物实在是太多了。

“这里怎么会有那么多怪物?怎么打都打不完!”星矢抱怨的说。

“只怕小泽原并不是黑影唯一的寄宿体,在这之前恐怕还有不少宿体。”

“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星矢问道。

“把黑影从他身上逼出来,只要把黑影逼出来火凰就能用它的神火将他化为灰烬!”

“那要怎么才能把他逼出来?”

“当然是想办法了!”

“哼!你以为我会给你们这个机会吗?”小泽原知道他们打的什么主意,事到如今他决定将自己的灵魂彻底交给黑影以完成他的梦想,“黑影,我决定将我的灵魂交给你,你答应过要帮我成为主宰的,现在该是你实现承诺的时候了!”

“快阻止他!”瞬大叫却已经来不及了,只见一阵黑雾围绕在小泽原身边,片刻后黑雾散去,小泽原的笑脸比之前更为阴邪,“糟了,他已经和黑影彻底同化了。”

“那该怎么办?”纱织紧张的问。

“没有办法了,”瞬说道,“他已经将灵魂完全交给了黑影,已经无法再把黑影从他体内逼出来了。”

“那怎么办?难道要杀了小泽原?”三人齐刷刷看着瞬,瞬明白他们的想法,她当然也不想杀了他,可是现在黑影已经和小泽原融为了一体,除了杀他别无他法:“我们已经没有时间顾虑那么多了,如果现在不杀他恐怕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受到黑影的杀害的,何况紫龙不是要为春丽报仇吗?”

紫龙一听这话立刻激动的说:“对,我要为春丽报仇!”

“哈哈哈哈!你们真的要杀了这个身体吗?哈迪斯,你睁开眼睛好好看看清楚,这个身体到底是谁?你当真要杀他吗?你可千万不要后悔啊!”小泽原大笑道,声音却象是个从地狱深处而来的恶魔。

“他是谁?”

“你自己看看不就清楚了?”

黑影的话已经成功影响了瞬,她隐约感觉得小泽原的身份绝不简单,很有可能会和他们有关系,怀着这样一份不安的心,她用神力窥视小泽原的身世。其他三人从黑影的话中也隐约感觉出一些不寻常,都紧张地看着瞬的一举一动。

片刻后,只见瞬突然惊恐得向后退了一步,口中不断呢喃:“不!不可能的!怎么会这样?”

看着瞬反常的反应,三人奇怪的面面相觑,星矢扶着瞬担心的问:“阿瞬,你怎么了?小泽原的身份有什么不对的吗?你怎么看起来那么那么痛苦?”

“星矢,我们不能杀他,你知不知道他,他是……他是……”瞬紧紧抓着星矢的手激动的说,可是去始终说不出接下来的话。

星矢将她揽入怀中安慰道:“阿瞬,你冷静一点,慢慢来,不要激动。”

“他,他是珍妮的后代!”瞬终于说出了口,三人同时惊讶的看向小泽原,他竟然会是珍妮的后代?难怪刚才瞬会那么震惊。

珍妮是瞬唯一的顾忌,她一直把珍妮当成亲姐姐看待,当年珍妮拒绝了瞬给她永恒青春的机会,决心跟随藤崎飒一起生老病死,而她当年唯一对瞬的请求就是要她好好照顾她的后代。如今黑影已经完全占居了小泽原的身体,还杀了小泽原的妹妹,而小泽原又是小泽家仅剩的子孙了,也是珍妮唯一的后代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是珍妮的后代?”瞬终于在星矢的怀里哭了起来,星矢心痛的抱紧了她,他有多久没见到她的眼泪了?自从当年她回到冥界之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她都强迫着自己不哭,因为她不想再让每一个关心她的人为她担心,也为了做一个优秀的君王而努力隐藏自己天生爱哭的性格,“星矢,我该怎么办?他是珍妮的后代,我不能杀他啊!”

“这……”星矢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抬头看向紫龙和纱织,希望他们能给他出点主意,可是他们也只是无奈得对他摇摇头。

看着四人完全乱了方寸,黑影狡猾的笑了出来:“哈哈哈哈!你们不是要杀他吗?怎么还不动手呢?快点动手啊!”这完全就和昨天瞬用来对付缇夏的手段一模一样,因为他深深的明白瞬一旦知道了小泽原的身份就绝对不可能下得了手,黑影满意的看着在星矢怀里痛哭的瞬和其他三人向他射来的仇恨的目光,他要的就是这个结果,“你们是杀不了我的,不过我可不会就此放过你们,既然你们不杀我,那就我来杀你们吧!”

就在此时,一个不明物体突然从窗外飞来,准确的射中小泽原,他的胸口上赫然多出一支晶莹剔透的冒着森森寒气冰箭。黑影不可置信的看着那只冰箭,感觉到强大的寒气从冰箭迅速向体内扩张,大片大片的冰开始包裹小泽原的身体,黑影不得不舍弃这个身体,他可不想被冰永远封在这个身体里,黑影刚逃出,小泽原的身体立刻随着冰的破裂而裂成了碎片。

见到黑影离开了小泽原的身体,四人惊喜万分,却不想黑影竟然向着纱织而来,瞬惊叫道:“不好,黑影想用纱织做为他的新宿体!”

紫龙立刻将纱织护在身后,火凰见黑影冲过来,自己也挥动着翅膀向黑影冲了过去,黑影感觉到强烈的热量袭来,迅速向后逃开消失在黑暗中,留下一句话:“尤莉雅·哈迪斯!后会有期了!”

黑影消失后,四人这才想到刚才帮了他们的人,顺着窗户上由冰箭射出的痕迹,只见对面的那幢楼的顶楼站着一个身影,但只有短短的一瞬便消失在了顶楼。

“那个人是谁?”星矢好奇的问。

紫龙眯着眼看着那已空无一人的顶楼,心想那里应该是生物实验室吧?他是来找瞬他们的吧?那自己就帮他一把好了,谁让自己是个大好人呢?


评论(2)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