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雪影

【永恒第五十章】诸神之战(女瞬,星瞬)

“终于到这一天了。”决战的时刻终于来临,瞬站在奥林匹斯山下仰望着山顶,目光悠远而飘忽,“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是啊,终于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候了!”一辉站在她的右边同样抬着头。

“所有的新仇旧恨都将在今天解决!”哈迪拉现站在她的左边抬头看山顶。

奥林匹斯山脚下,纱织穿上了她的神圣衣,拿起了象征着大地女神的黄金权杖。瞬和一辉仍然穿着仙女座神圣衣和凤凰座神圣衣,只是经过上一次大战,在沾染了瞬的神血后,包括星矢等几人的神圣衣都变得更加牢固,更加轻盈。

不远处的海面突然波涛汹涌起来,伴随着剧烈翻滚的海浪,一个手持三叉戟的人影从慢慢浮出海面:“哈哈哈哈!这种时候怎么可以没有我呢?”

哈迪拉一撇嘴:“你小子可算是来了。”

“嘿嘿,今天奥林匹斯山看来特别热闹,而我最喜欢凑热闹了。”波塞冬一边说着一边向雅典娜靠近,“纱织小姐,好久不见了,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

纱织眯着双眼看着眼前犹如孩子般上窜下跳的,面容看起来和自己没差几岁的“长辈”:“朱利安先生,我在想我应该叫您叔叔好呢,还是叫您弟弟好呢。”

这下波塞冬可不乐意了,立刻就板起脸来:“有必要把我叫得这么老吗?我只比你大三岁耶!”

“这位大叔,不好意思,麻烦让一下!”紫龙立刻将纱织拉到自己身边,并示威性的向波塞冬挑了挑眉,意思是别动我的女人。

“大,大叔?”波塞冬听到紫龙的这么称呼他,心中倍受打击,竟然哭了起来,“呜~~我真的有那么老吗?”

波塞冬一边郁闷着一边不识相的向瞬的方向了靠过去,丝毫不理会旁边向他射来的数道眼神光速。来的瞬面前,一改之前的顽皮模样,相当绅士的单膝向瞬跪了下来,执起瞬的手:“尊敬的尤莉雅·哈迪斯小姐,我波塞冬很荣幸能为您效劳!”

说着就打算吻上瞬的手背,一个身体直接拍掉他的手,并挡在了他和瞬的中间,波塞冬抬头不满的看向那人:“你不用这么紧张吧,我只不过是礼貌的吻一下手背而已。”

“那也不行!阿瞬是我的,谁都不准碰她!”星矢像母鸡护小鸡一样张开双臂挡在瞬的面前,“我才不管你是谁,总之我不准你碰她!”

“喂!你是不是太霸道了?难道她的兄长也不能碰她吗?”波塞冬抬手指着一旁的两位兄长,那两位兄长一个翻起白眼一个咬牙切齿。

星矢看了一眼那两个兄长:“你又不是阿瞬的兄长!”

“谁说我不是的?老大她然认了我母亲为义母,那她也就是我的妹妹,作哥哥的关心妹妹也不行吗?”波塞冬气愤的站起身,完全不顾身份的和星矢理论,不是还没吻上去吗?他这么紧张干嘛?

“不准就是不准!从现在起就算是哥哥也不行!”星矢刚说完就感觉到有两道寒光向他射了过来。

瞬尴尬的笑:“呵呵,大家不要搞得这么僵嘛!星矢,你不要这么紧张,波塞冬也是来帮我们的盟友啦!”

“哈迪斯说得对,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是你将安菲特里忒带回我的身边,所以我理当回报你的恩情,来帮你对付宙斯。”

星矢叉着腰不屑的碎道:“切~只怕是猪队友还差不多!”

“喂!你说谁是猪队友?”

“谁应我就是谁!”两人在进行一番眼神光波交战后被哈迪拉一剑劈开:“你们两个是小孩子吗?如果闹够了就赶紧出发,大家都在等你们!”

“哼!”星矢对着波塞冬重重哼了一声回到瞬的身旁,后者气恼的想要发作,被哈迪拉瞪了一眼只好默默吞下这口气,心中暗自愤恨道:该死的星矢!你等着!我绝对不会让你知道哈迪斯的下落的!哼!

 

众人整装待发准备踏上奥林匹斯山,拉达曼迪斯上前说道:“哈迪斯大人,请您稍等片刻,让我带一队小分队去探查一下山腰是否有天斗士或是虾兵蟹将的埋伏,也好替大人们清理障碍。”

“好,你去吧!。”

拉达曼迪斯得到允许,抬头瞥了一眼加隆,做出一个挑衅的神情,加隆气得牙痒痒,对纱织说道:“纱织小姐,请允许我也去当个先锋吧!”

纱织明白他与拉达曼迪斯的恩怨,点头说道:“好,你去吧!”

加隆得令撒腿就去追拉达曼迪斯:“小老鼠!咱们比试比试,看谁杀的虾兵蟹将多!”

“大臭虫!你绝对输定了!”

“臭老鼠!大战结束了我再和你算账!”

“死臭虫!怕你我就不是三巨头!”

片刻之后两人所去的方向果然传来一片喊杀声,只听加隆大笑道:“敢埋伏我,那就送你们去异次元免费旅游!哈哈哈哈!怎么?死老鼠,我这招比你一个个消灭的又多又快吧!”

“有什么了不起?看我的最大警戒!”

 

众人听着两人的对话纷纷汗颜,这对欢喜冤家真是没完没了。众人心中一番腹诽,浩浩荡荡的向着奥林匹斯山顶进发。诸神刚来到山脚,就见到一片金光自山顶而下,伴随着宙斯朗朗的声音传来:“欢迎各位来到奥林匹斯山!各位远道而来,没能亲自迎接真是怠慢了呢!为了表示我的歉意,就让我的儿子好好招待各位吧!”

宙斯的话刚说完,四周突然燃起雄雄大火,将众人围成一个圈,好在星矢反应够快,及时将瞬拉入怀中,躲过了扑面而来的火焰。

“欢迎各位来到奥林匹斯山,我已经在这里恭候多时了,奥林匹斯山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一个人影出现在火焰后面。

“赫菲斯托斯,你这小子真是太没礼貌了,你就是这么招待长辈的吗?”波塞冬手持三叉戟,轻触地面,突然冒出一圈水墙将火焰熄灭,周围顿时一片水雾水雾袅袅起来。

水雾渐退后,漏出面带一丝邪气笑容的赫菲斯托斯:“好久不见了,各位兄弟姐妹们,没想到叔叔您也来了呀!”说话间,目光瞄向了一旁的阿佛洛狄忒,阿佛洛狄忒默默往后退了几步,避开他的视线。

“叔,叔叔?”波塞冬不满的皱眉,“我今年连20都不到,你这么叫我真的好吗?跛脚大叔!”

赫菲斯托斯听到波塞冬称呼自己是跛脚大叔,举着长剑怒指波塞冬:“你说什么?你出来!咱们打一架!”

波塞冬冷哼:“笑话,你说出来我就得出来吗?”话刚说完,惊觉自己两旁已经没有人了,转头才发现众人全都后退了一步与自己分开界限,波塞冬嘴角抽搐,“你们这样卖队友真的好吗?”

“少废话,你身为长辈应该打头阵,这家伙就交给你了。”哈迪拉说着拉着瞬往旁边山道走,其他人也跟着离开,眼看着众人毫不犹豫的离开,波塞冬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的交友不慎而哭泣。

眼见着众人离开,赫菲斯托斯持剑向波塞冬砍去,一边说道:“波塞冬,我可不会因为你是长辈就对你客气的!”

“那正好,我也不会因为你是后辈而故意放水的。”此时的波塞冬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吊儿郎当的样子了,而是庄严并具有威性,平时他可以放纵自己不拘小节但在战场上他从来都不马虎,即使敌人是比自己弱的对手。

“那么就来受死吧!”

波塞冬轻轻松松的用三叉戟挡下赫菲斯托斯的剑,赫菲斯托斯后退几步,两人同时出招,两条水火龙形物质在空中相互交叠这攻击,来回几次后火龙终于赢得了胜利,而水龙只能成为蒸气消失在空气中。

“哈哈哈哈!波塞冬,这就是海王的力量吗?看来你毕竟是老啦!”得到短暂胜利后的赫菲斯托斯开怀的大笑起来。

听到“老”这个字眼,波塞冬抽搐着嘴角,头上冒出一个十字。该死的赫菲斯托斯竟敢说我老!今天我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我就不叫波塞冬!

(水晶:你还有一个名字叫朱利安

  波塞冬:闭嘴!小心我淹了你!

  水晶:【拿出小本本】我决定结局写安菲出走

  波塞冬:【惊哭】水晶大大我错了!

  水晶:【傲娇扭头】哼!敢惹作者,分分钟写死你!

  波塞冬:【讨好状】水晶大大,吃水果)

 

波塞冬眼眸一闪,一道强力向着赫菲斯托斯袭去,赫菲斯托斯一剑劈来打破强力。下一刻,波塞冬的三叉戟已经近在眼前,长剑抬起抵挡的同时扔出数个火球,火球向波塞冬飞去却在他的面前瞬间熄灭。

“什么?怎么会这样?”赫菲斯托斯不服气,又接连丢了数十个火球,但全都是一样的结果,最后他邪笑着说,“看来普通的火对你没有用呢,那就试试看我用来铸造武器的神火吧!”

赫菲斯托斯挥剑砍向波塞冬,波塞冬抬脚向后退了一步,剑将他面前的地表划开一道裂缝,一团地火从裂缝中蹦出,直扑波塞冬面门。波塞冬高抬三叉戟,招来一片云团,顷刻间大雨倾盆而下,然而火势并没有减小反而变得更大。

“怎么会这样?”波塞冬不解的皱起眉头,只听赫菲斯托斯放声大笑道,“你这是自讨苦吃,你以为我的神火这么容易就可以灭的吗?波塞冬,这里就是你的墓地!”说着连挥两剑,在波塞冬身旁各划出两道裂缝,两团地火冒出将波塞冬围住。

波塞冬默默摇着头后退一步,心想这家伙果然是脑子不好使,既然普通的水对他来说不管用,那好吧!波塞冬闭起双眼,霎时间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特别安静,突然又风云四起,耳边传来了波涛汹涌的海浪声。

远处的海面上突然出现一条巨大的漩涡,直冲天际而去……

 

“什么?”赫菲斯托斯惊讶的看着从天而降的水龙卷落在波塞冬身上,瞬间将神火熄灭,水龙卷消失后,波塞冬所站的地方变成了一个小水坑。不,不应该是水坑,仔细一看那水坑里竟然有鱼在游动,那嫣然就是一个微缩型的大海,“这,这是……”

“唉,看来我还是不太适合陆地战。”波塞冬叹着气,带着嘲讽的表情看向赫菲斯托斯,“刚才是哪个家伙说让我受死来着?”

赫菲斯托斯惊恐的向后退了一步,他知道只要波塞冬站在“海面”上就谁也无法打败他的,即使是宙斯也不敢在海上与波塞冬作战。

“怎么了?赫菲斯托斯,你刚才的气势上哪儿去了?瞧你一幅狼狈样,我都还没有出力呢!你就怕成这样了吗?”说话间海水从他的身后翻滚而起,咆哮着冲向赫菲斯托斯。

 

奥林匹斯山脚下,如瞬所预料的那样不知从哪里涌出了一波又一波的魔族军,数量之多直接将奥林匹斯山围个水泄不通。好在圣冥双方早有准备,圣域军团和冥界军早已埋伏在山脚,一见到魔族出现立刻就蜂拥而上展开一场厮杀。

 

山道上,正在前行的众人听到山下传来的厮杀声,知道是魔族来了:“那些魔族果然来了。”

“哼!魔族向来与神族不合,魔王怎么可能这么简单的与宙斯合作?”阿佛洛狄忒脸上满是鄙夷不屑的神情,“他们是想趁着天冥交战的时机,从中得利夺下奥林匹斯山。”

“好在我们早有准备,不至于被他们趁机夺取奥林匹斯。”纱织略显得意的说,山下有圣斗士和冥斗士们的伏击,让她安心不少。

“但是这还不够,魔军不是这么容易消灭的,尤其是那些魔物,就算是神斗士和冥斗士也是消灭不了他们的,只有神力才行。”瞬说道,“我们这次的最终目的是宙斯,其他人只要愿意投降就放过他们,尽可能的拉拢他们一起抵抗魔族。”

“可他们未必会帮我们吧!”

“这并不是帮我们,也是在帮他们自已,我想他们也不会愿意见到奥林匹斯神山被魔界占领的。”瞬转头对阿波罗说道,“菠萝,一会如果遇到阿瑞斯,你要想办法说服他,不求要赢,但绝不能输!”

阿波罗慎重点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另一边,波涛汹涌的海浪咆哮着冲向赫菲斯托斯,此时的赫菲斯托斯知道自己早已失去了抵抗的能力,在他面前的只有死路一条,因此认命的闭上了眼睛任凭处置,但等了半天却并没有等来想象中的痛楚。

赫菲斯托斯睁眼看到波塞冬正背对着他,我奇怪的问:“为什么不杀我?”

“你听到山下的嘈杂声了吗?”波塞冬目光深邃的望着山下,“那是圣域和冥界正在与魔族军交战的声音。”

“魔族?”赫菲斯托斯听到魔族两个字,眼中冒着火光,冲到波塞冬身边也往山下看去,“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波塞冬回头看着他:“你以为魔王为什么要和宙斯联手?”

赫菲斯托斯瞳孔收缩了一下,惊觉道:“你是说魔王是想要……”

波塞冬点头:“哈迪斯和雅典娜早就猜到魔族会趁着这次天冥大战偷奥林匹斯,所以让圣域军和冥界军在山下驻守,现在他们应该正在与魔族奋战。”

赫菲斯托斯握紧拳头,咬牙切齿道:“可恶的魔族!我就知道他们没安好心,自从那个魔王来到奥林匹斯,父亲就变了个模样,简直就像是一个魔鬼!我决不允许他们玷污神圣的奥林匹斯山!”

波塞冬听他这么说,嘴角泛起一抹笑意:“今天不管天冥之战的结局会变成怎样,但总比魔族占领奥林匹斯这个结局好,既然你也很清楚宙斯现在的模样,那不如就任由事态发展,我们只需要一起守护奥林匹斯神山,绝不让任何一个魔族踏入神山一步可好?”

“好!”赫菲斯托斯说道,“我就先你和联手,等消灭了那些魔族我再找你算你帮助冥界的账!”

波塞冬皱眉:“靠!你明明也对宙斯不满了,干嘛还要计较这些?”

“不满归不满,但他依然是我的父亲。”

“行,那我随时恭候。”两人望完向着山下跑去。

 

山脚下,魔族就像当年突袭亚路伊那样,从四面八方不断的涌来,不同的是这一次圣冥双方有所防备,外加一群拥有高阶装备神队友。于是,圣冥双方与魔放的交战异常的惨烈,同时也异常的混乱。

加隆和拉达曼迪斯还在比试谁杀的魔族兵多:“一百零八!哈哈哈!正好是你的两倍!”

拉迪曼迪斯顺手扭断一个魔兵的脖子,对着他翻了个白眼:“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丢去异次元的那些根本没有死,谁知道会不会从哪里冒出来?”

“切,我用星爆可以消灭一大片,为了顾及你的颜面才没有用好不好?”加隆说着一拳打在一个向他扑过来的魔兵身上将他打飞出去。

“切,我的最大警戒也不比你的星爆差!”正说着,一阵劲风从身后传来,拉达曼迪斯头也不回,一拳挥出正中冲上来的魔兵的脸,那魔兵像是纸片似的掉在地上。

看着面前不断涌入的魔兵,加隆抱着拳转了转手腕,又甩了甩脚腕:“那就少废话,开打!”只见他双脚分开,双臂交叉大喊,“银河星爆!”刹时间,一颗颗巨星砸下,打倒一片。

拉迪曼迪斯也不甘未弱,放出无数光波:“最大警戒!”

于是又是一片魔兵倒下ing……

 

不远处,艾俄洛斯手持黄金弓,弓上架着黄金箭,只是原本只有一支的箭不知怎么回事变成了五支。弓弦一松,五支黄金箭同时射出,那些魔兵虽多,却完全近不了他的身。与艾俄洛斯一起的是撒加,他跃至半空,张开双臂,不断释放银河星爆,周围魔兵倒下无数。

当撒加落回地面时,一群魔兵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完全不给他喘息的机会就扑了过来,几道金光闪过,魔兵纷纷倒下。撒加回头见到艾欧洛斯一脸欠揍的表情:“不用谢我,你如果受了伤,会成为我的累赘。”

撒加黑线ing……

下一刻,他身影一动就消失在艾俄洛斯面前,意识到身后有人偷袭,艾俄洛斯刚转身就见撒加已经用黄金匕首划破偷袭者的咽喉。将那人推开,邪魅的笑:“不用客气,我只是不想带个拖油瓶而已。”

艾俄洛斯咬牙ing……

 

奥林匹斯山脚南面,艾亚哥斯正利用天鹫喷射风将魔兵们一个个扔上天,只见那些魔兵一片一片的被扔上半空,又一片片的在他的身后落下。而米诺斯则悠闲的坐在一根树枝上,双手十指不停颤动,控制着魔兵自相残杀。两人一个费力一个轻松成了鲜明对比。

将又一波冲上来的魔兵扔上天后,艾亚哥斯终于觉得有些累了,靠着树干喘着大气,抬眼看见米诺斯一副悠闲的模样,心中郁闷:“我说米诺斯,你好歹也下来动动行不?你这么悠闲的样子让我内心很不平啊!”

米诺斯低头看了一眼累成狗的艾亚哥斯,同时手中操纵着的两个魔兵也已被其他魔兵砍杀,于是他又换了两个魔兵傀儡:“战斗是要用脑子的,我才不像你和拉达曼迪斯那样粗鲁呢!”

艾亚哥斯对他翻了个白眼,继续挥拳:“宇宙大幻觉!全都给我滚开!”于是,原本往天上的飞的片片魔兵变成了向后飞,米诺斯看着树下飞出去的魔兵,一边摇头道:“真是粗鲁!”

“你闭嘴!”艾亚哥斯对着米诺斯吼道,“少在那儿说风凉话!”

 

在他们的右边,一片黑色的玫瑰花海中,冲上来的魔兵在漫天的雪花中变成了一座座冰雕,一阵风吹过带起片片黑色的花瓣,冰雕在接触到花瓣的瞬间变成了碎片。雪花和花瓣渐渐融合后变成黑色的冰花雨,魔兵一踏进冰花雨的范围内,身体渐渐开始冻结碎裂,越是靠近神山山脚,身体崩坏得越严重,最后在即将踏上山路的那一刻彻底变成了冰块。

一块冰渣渣掉落在脚边,阿布罗狄皱着眉一脸嫌弃的将冰块踢走,却见身旁的卡妙一脸淡定的抬脚把同样落在脚边的冰块碾成了冰渣渣。于是阿布罗狄的表情亮了,默默脑补着卡妙是不是和这些魔斗士有什么深仇大恨。

看着眼前一波一波变成冰块的魔兵,阿布罗狄无聊的打了个哈欠:“呐呐,老邻居,和我合作是不是比米团子要轻松一点?”

卡妙点头:“米罗那家伙不仅帮不上忙,还得给他收拾烂摊子,真是麻烦。”

阿布罗狄斜眼:“你该不会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把他做成冰雕的吧?”

“不,我只是在拿他做实验而已。”卡妙一脸认真的抬头望天,“冰河说米诺斯曾一拳打破他设下的冰壁,所以我想知道黄金圣斗士要破我的冰壁需要多久。”

阿布罗狄指着那些冰块说:“你不是看到了吗?很容易的。”

“嗯,从外面的确很容易破冰,但是我想知道的是从内部破冰的几率。”

“那结果呢?”

卡妙极其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开口:“我觉得下次应该找米诺斯来试试。”

阿布罗狄黑线ing……

 

“阿嚏!”坐在树枝上的米诺斯突然打了个喷嚏,导致身体向前冲,要不是有傀儡线拉着他就掉下来了,于是很自然的遭到了艾亚哥斯的嘲讽:“真可惜,就差这么一点点就掉下来了呢!”

米诺斯重新坐稳后,将傀儡线伸向了艾亚哥斯:“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让你省力的好主意。”

“喂喂喂!你要干嘛?放开我!”

 

山脚西面,正在对着魔兵施针的米罗也重重的打了个喷嚏,以致放过了几个魔兵,一道金光闪过,几个魔兵直接被砍成了两半。

修罗略显担心的问:“米罗,你感冒了吗?”

“没有,只是刚才好像有花粉进了鼻子。”米罗一边说着,手却没有停下施针的动作,“可恶!这些魔兵怎么都消灭不完!”

“别气馁,魔兵的确以数量闻名,但也都是些虾兵蟹将。”修罗一边说着又砍了几个魔兵。

“再是虾兵蟹将,这么无止境的冲上来也不是办法啊!”

“那你说怎么办吧?”

“我也想知道怎么办。”

“那就别废话了!杀!”修罗说着又砍倒了几个魔兵,米罗扶额,嘴里嘟囔道:“要是妙妙在就好了,还是他的冻气比较省事。”

 

距离他们两人不远处,魔兵们正在试图奋力打破水晶墙,而水晶墙后的穆和沙加却在喝茶对弈(别问我他们的茶喝棋子是哪里来的),完全没有身在战场的感觉。魔兵见正路行不通,就想绕过水晶墙,可刚绕过水晶墙就被丢入了六道轮回之中,所以在众多人里,这两人看来最为省心省力。

 

奥林匹斯山北面,亚瑟和洛瑞娜携手共进,长枪与长鞭配合得相当默契,始终将魔兵阻拦在距离山脚一百米之外。那蜂蛹而上的魔兵之中有一个手持巨斧的魔斗士,俨然就是那些魔兵们的首领,只听他高喊道:“冲啊!杀上去!占领天界!”说着一挥巨斧就率先冲了上来。

亚瑟见状对着洛瑞娜说道:“擒贼先擒王!我去解决那个魔斗士,你清理杂兵!”随后就手持长枪冲了过去,一挑一扫消灭了几个魔兵,然后和手持巨斧的魔斗士缠斗了起来,他的身后,洛瑞娜长鞭甩出击飞了数个挡路的魔兵。

 

另一边,剑齿虎和卡鲁也加入了战斗,剑齿虎化作老虎的形态,挥舞着利爪将魔兵撕碎,长长的尾巴一甩就将魔斗士击飞数米。而卡鲁则保持着人形,用剑砍倒一片魔兵。一人一虎奋力厮杀,脚下的尸体堆积得越来越多,而渐渐的他们发现每一波魔兵都比前一波强,普通攻击也渐渐开始对他们失去作用。

到最后冲上来的魔兵已经不再是人类之躯,而是刀枪不入的魔物和怪物。于是,剑齿虎也化作了人形,和卡鲁一起用魔法击杀魔物。

 

冥界入口外,迪斯马斯克站在最高处,居高临下的看着脚下蜂蛹而来的魔族军,勾起唇角邪魅的笑:“嘿嘿,既然你们这么想进去,那我就送你们一程好了,只是进去了可就出不来了哦!”说着高举手指,一招积尸气冥界波,收下数个魔族的灵魂投入黄泉比良坂。

比良坂附近,一群冥斗士整装待发的等待着,一见到魔族军的灵魂出现就一拥而上,直接杀得他们灰飞烟灭,那模样就像是抢食的恶鬼一般。难得有逃出的灵魂,想要继续向着冥界深处进攻,但大多不是被忘川河吞没就是被困在八狱之中再也走不出去。

 

希腊圣域,白羊宫

史昂亲自坐镇白羊宫,在宫外设下水晶墙阻挡魔族的进军,水晶墙外,魔铃与萨尔娜等白银圣斗士们,在艾欧里亚的带领下奋勇杀敌。

童虎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史昂的身边:“想不到你这教皇居然亲自坐镇白羊宫,贵鬼那小子呢?”

“他被派去东京保护妮姬她们了。”史昂皱眉看向童虎,“你怎么在这里?还不去守天秤宫?”

童虎斜眼:“有你的水晶墙在,这些虾兵蟹将进得了十二宫吗?就算进来了,不是还有撒加、迪斯和沙加留下的迷宫、积尸气、六道轮回吗?反正他们是闯不到天秤宫的。”

“那你还现在这里做什么?还不快去帮艾欧里亚他们打怪?”史昂一拍童虎的后背,直接将他拍出了水晶墙的范围,童虎一个猝不及防被他拍得差点摔个狗吃屎,刚想开口大骂就见一个身影向自己冲过来,连忙闪躲。

“靠!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吗?”童虎说着冲入了战圈中……

 

日本东京,城户别墅内

艾丝美拉达和星华一左一右将妮姬围在中间,紧张的担心着一辉等人的安危,一边默默祈祷着他们能够平安归来,贵鬼虽然守在三人身旁,但他心性好动,总像个猴子似的上蹿下跳。至于珍妮,她穿上了许久没有穿过的圣衣一直站在窗边观察着屋外的情况。

今天一早大家出发前,为了以防魔族偷袭,瞬在别墅外和整个东京城市外分别设下了结界,只是别墅的结界更强一些,所以只要他们不走出屋子那些魔族也进不来。城市外的结界虽然能保证魔族闯不进来,但却无法阻止魔族将出入口设在东京城内。尽管她们不会有危险,但她是圣斗士,无法坐视魔族伤害普通人而不理会,所以她始终注视着屋外的动静,做好了时刻出战的准备,

通常情况下,人们担心什么就会发生什么,所以当几个魔族兵很突然的就进入了她的视野中时,她握紧了手中长鞭。正当她准备冲出去的时候,几条锁链突然从空中飞来击中魔兵,紧跟着几个熟悉的身影从空中落下与魔族打了起来。

“老师!黎达!士比加!”见到那几人珍妮兴奋的叫出了声,亚路比奥尼听到她的声音抬头对她做了个放心的手势。

“看来仙女岛的人也都来了呢!”贵鬼不知什么时候趴在窗户上往外瞅,突然听到星华和艾丝美拉达的尖叫声:“小心上面!”

两人抬头只见两个魔物兵的脸从窗户上面探出头来,作势就要砸破窗子,仅仅只是一瞬间就被一阵看不见的力量震飞了出去。就在他们飞出去的同时,几个身影跃出将那两个魔族兵打倒,贵鬼见了兴奋的大叫:“是邪武他们几个!”


评论

热度(4)

© 幽冥雪影 | Powered by LOFTER